纽约前市长彭博斥资5千万 助纽约学生夏季补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9日讯】为了帮助学生跟上在疫情期间落下的课业,纽约市长亚当斯在周一上午与前纽约市长彭博共同宣布,推动一项“夏季加强”计划,帮助纽约市的学生们在夏季补课。

彭博慈善基金会创始人、前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表示,经过两年的疫情期间,学校停课加上学生远程上课,造成学生跟不上学习进度,尤其体现在低收入的非裔和西语裔学生上。

因此,彭博旗下的慈善基金会将提供5千万美元,推出一项名为“纽约市夏季加强”的计划(Summer Boost NYC),让公立特许学校的学生,在今年暑假期间加强学习。

彭博慈善基金会创始人、前纽约市长彭博:“我们将提供大约5周的课程,包含数学和英语课,所有K(幼儿园)至 12 年级的特许学校都有资格获得资助。”

纽约市长亚当斯:“我们在今年的‘夏季成长’计划中,将服务11万名K至8年级的学生。这是纽约市史上最大的暑期学习计划。”

“纽约市夏季加强”计划(Summer Boost NYC)从即日起开放申请学校申请。

网站:https://www.summerboostnyc.or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