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上海人怒吼:物資爛掉都不給我們 這是什麼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

上海人怒吼:物資爛掉都不給我們 什麼國家?

上海號稱國際大都市。這樣的城市,因為中共疫情管控,民眾沒飯吃。有影片顯示,上海一男子主動不戴口罩,主動敲警車車窗,要求警車帶走,因為沒有東西吃了。網絡還流傳一段影片,上海市徐匯區龍山新村居民發現,官方把菜放壞,也不給居民。市民怒吼:「全部在這裡爛掉,他都不給我們,這是什麼國家。」

上海確診至今無死亡 分析:不符合醫學規律

上海疫情持續攀升,至今已累計通報20多萬人確診,但這個擁有2600多萬人口的大城市至今沒有報告一例死亡病例,引發質疑。有分析認為,這個數據肯定造假,因為不符合基本醫學規律。也有台灣醫師諷刺「如果死亡這麼少,幹嘛封城?科學快變玄學了」。15日,上海官方承認「工作當中還有很多的不足」,引發評論區翻車。

微弱的呼救!廣西東興封城50天 民抗議自救

不只上海封控大亂,陸媒報導,與越南僅一河之隔的廣西邊境小城東興市,封城踏入第51天,官方稱因未找到疫情源頭,目前無計劃解封。有民眾在社群平台發文求救,指害怕被遺忘而要自生自滅。不少市民反映,工作停擺,經濟遭遇困難。網友控訴「這又是一場人為的大飢荒」,「讓我們這20幾萬人餓死在這裡嗎?」

中紀委據報介入調查螞蟻集團 或涉周江勇案

外媒引述消息報導,中國共產黨的反腐監督機構——中紀委等參與調查了阿里巴巴旗下的螞蟻集團與中共金融機構及國有企業的關係,這是對杭州前市委書記周江勇調查的一部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