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小粉紅三退後要看《轉法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1日訊】黃曆新年剛過,全球退黨的義工們表示,過年前後,中國大陸聲明三退的人越來越多。不僅有官員聲明三退,越來越多的「小粉紅」三退後,還介紹親朋好友做三退,有的甚至要求看法輪大法書籍《轉法輪》。

共產黨整人的歷史令大陸官員聲明三退

加拿大溫莎市退黨義工李女士對大紀元表示,大年三十(2月11日)那天,她給14人做了三退,其中9人是體制內的官員,他們退黨,而另5人退出團隊。

李女士說,她遇到對方是黨員的時候就給他們講共產黨整人的歷史,講大法受迫害的真相,「你看共產黨搞的歷次運動,都是整治的好人,他們靜靜聽了十多分鐘。又給他們講天安門自焚真相,還有活摘器官,中共鎮壓、打壓好人,他們有的人說都知道。」

李阿姨還給他們講善惡有報的道理,還講瘟神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有災有難,都是有原因的,然後我就給他們細講,最後他們明白就退了。」

全家13口人退隊保平安

李女士說,過年前她打電話給成都的一對老夫婦講真相,「我說善良的好人別跟共產黨一起而遭殃,它71年來一次次運動整死咱老百姓8000萬,老百姓脫離它才能保平安,就這麼說,他們都明白,就退出了少先隊。」

李女士說,給老夫婦退完後,她又問他們家還有沒有其他親人,老先生說還有,不在身邊,外出打工了,過年時才回來。「結果三十晚,我又打過去,他兒子孫子都回來了,老人說,他們都同意退,他們都是少先隊,結果5個兒子、6個孫子都退出了少先隊。」

民眾高喊打倒共產黨

李阿姨說,在打電話中,她還經常碰到高喊打倒共產黨的民眾,「電話一接通,說上兩句話,他就喊『打到共產黨』。給他退完後,他還要我回頭再給他打電話,他要幫朋友退,半個月下來,他幫8個黨員朋友,無數的團員和隊員朋友做了三退。」

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

李女士還說,現在明白真相的人開始越來越多了,一月份有一天,她一天就退了26人,「上午退了19人,晚上退了7人,我就給他們講真相,說共產黨不是中國人的,馬克斯恩格斯是西來的幽靈,幽靈就是魔鬼,別上當受騙,趕快脫離它,把對它發的毒誓退掉,就能遠離災難保平安。」

據統計,截至2月20日,全球已有近3.73億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而從去年聖誕節至今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已有300萬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不過,李女士也表示,由於長期洗腦,加上中共不讓老百姓知道真相,要使所有的老百姓明白真相還不很容易,「他們還喜歡鑽牛角尖,說邪黨那套好,有時還被不明白真相的人罵一頓。」

中共出錢:一通罵人電話從5元漲到10元

當然,也有專門「受命」來罵人的。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張女士對大紀元表示,大半年來,她經常接到大陸大中學生打來的搗亂電話,他們是中共花錢雇來攻擊退黨中心的「小粉紅」。

「他們年齡不大,多是初中、高中、大一的學生(再大一點的學生,中共就不好利用了,他們明辨是非比較容易)。很多破口大罵的都是高中學生,他們專打我們的熱線搗亂、罵人。有些是假裝來三退,然後就罵下流話,一直都有。」

張女士說,她覺得這些來罵人的「小粉紅」很可憐,最近,她就在想辦法要使更多的「小粉紅」能夠明白真相,「這些年輕的學生受中共現實利益的教育,想活得好、想升官發財,我就給他們講積善成德的故事,當大官發大財都是德換來的。」

還告訴他們怎樣走正道,「說人再有本事,但沒有德或不積德,升官發財後就遭災惹禍,現實中秦城監獄關的都是(這些人)。」她說。

張女士說,有學生告訴她,打電話罵一次由原來的5塊錢漲到現在的10塊錢了,「這時我就給他講共產黨是如何利用人的,利用完之後,不光是滅口,現在是活摘器官。」講「六四」後那些殺學生的人的下場和結局,「他們開慶功會,讓那些人喝飲料、喝酒把那些殺學生的人都藥死;還講天安門自焚案,以及那些自焚人的結局等,講善惡有報的故事給他們聽。」

張女士表示,她講了很多啟發性的故事,「結果他們(小粉紅)明白了,三退了,退完後他們還領著其他人來三退。」

明白真相的「小粉紅」介紹更多的人來三退

張女士說,經常有學生介紹家裡人或者是班裡同學來三退。「他明白做好事積德有福報,他就讓他的家人和同班同學、宿舍的同學來退,他的同學說,是天佑(我給他取的化名)叫我來的,他還告訴我們法輪功的事情,剛開始我們也不相信,後來眼看到他的成績直線上升,我們也跟著念法輪大法好,我們也來三退了,這是最近發生的事情。」

張女士說,前幾天還接到一通電話,是帶朋友來做三退的,「我問他是誰,他說,你忘了嗎,我是劉福,原來是以前給退過的一個學生,當時他也是來罵人的,後來明白真相三退時,我給他取個名字劉(留)福,留住福分。」

罵人的「小粉紅」三退後要求看《轉法輪》

張女士說,18日又接到一通來罵人的電話,不過,這位學生聽了二十多分鐘真相一直都沒有掛電話,也不說話,我就給他講故事,「為什麼念真善忍好就能救人,真是什麼意思,做到什麼樣的真善,什麼是忍,韓信受辱於胯下,這些是怎樣對人的要求。」

講到科學,「我說科學無法跟佛法相提並論,就說太陽和地球都不是科學和人造的,可是,太陽給我們溫暖,地球給我們提供食物,宇宙給我們安排了一年四季和白天黑夜,你說共產黨講戰天鬥地能戰勝得了嗎?還講了另外空間的事情去啟發他。」

為了破除他的無神論,又講了毛澤東8341部隊來歷,「毛要老百姓戰天鬥地,他自己比誰都信神信天地,但他最後也沒明白8341是老天給他的氣數。後來還講了共產黨及馬克思是怎麼回事,講了這些之後,他不再罵人了,也不說話。」

張女士說,今天早上他就打來電話說是來做三退,「這次是真退的,你給我網址吧,我想看看法輪功的書。我不放心還想給他講九字真言,他說你不用再給我講了,我都知道了。我還想問他是誰,說聽起來他的聲音很熟,他就說,你再多問一句,我就罵你了,你忘了嗎?我不已經退了嗎,還囉嗦什麼?」

「我還是不放心,又給他打過去,他說,我是團隊,不是黨員,我沒有隱瞞,已經退團隊了,還囉嗦什麼,你真是找罵,我都不想罵人了,你還來找我罵,我就聽出是昨天那個罵人的中學生。」

張女士表示,針對每天打來電話罵人的,那些被中共欺騙的學生,退黨義工們會繼續慈悲的給他們講真相,特別是現在瘟疫面前怎麼念九字真言保護自己,「為什麼武漢當時死的人80%是黨員等等,讓他們去思考。從今年到現在退了不少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