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教育機構內部培訓:對俄烏戰爭統一口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呈現神傳文化和傳統價值感動觀眾
【疫情更新3.26】深圳封城出人命 引發官民衝突
【更新3.25】英首相與習近平就烏克蘭問題通話
【修煉故事】誠念九字真言 墨西哥商人染疫後18天康復

分享生活日常成黨國「眼中釘」 烏克蘭媒體報導王吉賢
住在烏克蘭敖德薩的北京人王吉賢,自俄羅斯入侵後開始在網絡上分享他的生活日常,以及他對戰爭的想法。之後,他所有的中國網絡帳號被全部銷號。日前,烏克蘭國家媒體報導了他的故事。

美志願兵在烏克蘭:幹掉7輛俄軍坦克 活捉159人
俄烏戰爭開打以來,多個國家的志願者赴烏克蘭助戰,而且發揮了不小的作用。一名美國志願兵日前在推特上說,他已經幹掉了7輛俄羅斯坦克,活捉了159人。

廣東多地突降冰雹 網民:多災多難(視頻)
3月26日,廣東多地高溫天氣突降冰雹。網民紛紛表示,「又出太陽又打雷,又暴雨又冰雹」,「天降異象,感覺又是多災多難的一年」。

山東流浪狗冒雨救7個孩子 託付好心人 (視頻)
日前在山東濰坊,一隻流浪狗冒著大雨把自己的狗寶寶全部叼到一家店舖裡,託付給好心的店家。店家夫婦給小狗鋪了毯子保暖,說這只流浪狗很有靈性,一定會好好照顧小狗。

中共教育機構內部培訓:對俄烏戰爭統一口徑
近日中共各地教育機構發出通知,要求大專院校至小學教師「準確把握俄烏局勢」,統一口徑做好學生思想引導工作。在此之前,中共中宣部下達內部指令,要求媒體不能報道「對俄羅斯不利」或「親西方」的內容。

上海隔離封條出笑話 隔離期180年
上海疫情持續升溫,一些小區已被封控多日。近日,上海徐匯區一張隔離封條鬧出笑話,上面的隔離期限為180年。網民調侃:「太狠了吧!這輩子還有機會出去嗎?」

拜登讚烏克蘭民眾抗爭 「這就是天安門廣場」
美國總統拜登3月25日訪問距烏克蘭邊境不遠的波蘭熱舒夫市,他讚揚烏克蘭人的勇氣,指烏克蘭女子攔阻俄軍坦克的情景,令人想到「天安門廣場事件」。

今年第二名正部級高官 中共原鐵道部長盛光祖被查
3月25日,中共最後一任鐵道部長、首任中國鐵路總公司(現稱國家鐵路集團)總經理的盛光祖落馬。他是今年第二名落馬的正部級官員、第15名落馬的大老虎。

河南女繼承姑姑遺產取錢遭拒 銀行:錢是國家的
中共財政越來越緊張,收割民間財富也越來越不顧「吃相」。河南一名女子在贍養多年的姑姑去世後,去取姑姑留給她的存款遭拒。銀行稱,錢應歸國家所有。

美國擴大制裁 中國電信、中移動列入黑名單
美國不斷擴大制裁,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25日將中國電信美洲公司和中國移動國際美國公司列入黑名單,美方指這些實體的通信設備與服務對美國安全構成威脅。

小粉紅言論被翻譯到外網 中共扣帽「境外勢力」
在中共的縱容與示意下,小粉紅在網上嘲笑烏克蘭,侮辱烏克蘭女性,而這些文字,被懂英文的網友翻譯了出來,揭露中共的洗腦教育。有分析認為,這場「大翻譯」運動已經令中共感到不安。

繼西安之後 長春全城市民呼救:買不到菜
繼西安之後,近日,吉林省長春市也爆出大批市民在官方微博呼救「買不到菜」的情況。引起輿論關注。

北京故宮區域疑失火 濃煙翻滾視頻曝光
北京時間週五(25日)下午,網上傳出北京故宮區域濃煙翻滾的大量視頻和照片。「故宮著火」話題在微博一度引發熱議。也有人猜疑是否中南海失火。

網傳上海某菜市場全關閉 官方闢謠引發評論區翻車
上海疫情封控加碼,網傳上海某區所有菜市場臨時關閉,民眾抱怨買菜難,官方對此闢謠,卻引發評論區翻車。網民表示:「闢謠到最後,都是真的了。」

北京防疫專家受訪誤洩官方瞞報疫情 報導被刪
北京一名防疫專家受訪時透露,僅地壇醫院一個多月就收治400多例染疫病患。該數據被質疑洩露北京官方大比例隱瞞疫情。報導引發關注後被刪。

青海發生6級地震 網民:感覺樓房突移位置了
3月26日凌晨,青海海西州德令哈市發生6.0級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德令哈市震感強烈,甘肅蘭州也有震感。網民表示:「震感非常強,感覺樓房突移位置了。」

西方制裁震懾北京 路透:中石化叫停俄羅斯項目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遭國際社會嚴厲制裁。3月25日,消息人士對路透社披露,中共國有企業「中石化」已暫停在俄羅斯的一個大型項目,此舉是聽從了北京當局「需謹慎行動」的警告。

東航空難家屬控訴無知情權 悼念親人還遭網絡圍攻
中國每逢天災人禍,遇難者家屬馬上成為中共「維穩」對象。東航空難家屬要求建立家屬聯盟,控訴沒有知情權。部分家屬在網上悼念親人,卻遭網絡圍攻。

連線王愉賀:東航墜機5疑點 劉鶴罕見夜赴現場
【拍案驚奇】習李怎不去墜機現場 桂林空難似東航
【遠見快評】黑匣烏龍藏隱情 黨媒再炒美造病毒
【百年真相】三件大壞事 江澤民最想讓人遺忘
【新聞看點】中南海內著大火?微博刪帖屏蔽
【林瀾對話】資深飛行員解析(2)東航遭劫機可能嗎?
【財商天下】美豁免部分關稅 中國要保紐約上市
【方菲訪談】姚誠:東航空難最可能失事原因是這個
【中國禁聞】3月2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25日完整版
【文昭思緒飛揚】預測末日大災最準的辦法
【未解之謎】沙中龐貝 樓蘭之謎
唐瑞講故事|朗讀|小熊維尼第四章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