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呈現神傳文化和傳統價值感動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6日訊】醫療技術協會副總裁Amy Swanson和動畫公司老闆Darren Cranford於3月23日晚在加拿大漢密爾頓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他們對神韻呈現的藝術盛宴讚不絕口,表示人們需要看到共產黨之前的中國,而演出呈現的價值觀對於當今世界尤其重要。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的演出
2022年3月23日晚,加拿大醫療技術協會副總裁Amy Swanson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漢密爾頓的演出後,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副總裁Amy Swanson:「令人歎為觀止,絕對明亮絢麗,色彩和音樂都極富表現力。」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的演出
2022年3月23日晚,動畫公司老闆Darren Cranford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漢密爾頓的演出後,對神韻舞蹈讚不絕口。(新唐人電視台)

動畫公司老闆Darren Cranford:「我看過很多舞蹈演出,神韻是頂級的,美不勝收。我喜歡從動畫天幕到舞台的無縫銜接,漂亮極了。」

中國古典舞令公司副總裁Amy Swanson和動畫公司老闆Darren Cranford耳目一新。

公司副總裁Amy Swanson:「舞蹈演員們步調完全一致,蔚為奇觀,個個身手靈活矯健,他們通過舞蹈動作講述故事,精采絕倫。」

動畫公司老闆Darren Cranford:「每次大幕拉開都是不同的場景,藝術家時而舞動鮮花等道具,時而逗趣,兩家餐館的故事蘊含的幽默令人難以置信,講述得太生動了。」

兩人樂見神韻復興傳統文化,在舞台上重現跌宕的歷史篇章,並認為神韻呈現的傳統價值對世界有積極影響。

公司副總裁Amy Swanson:「我喜歡眾神下凡開創璀璨文明的節目,我喜歡神韻通過講述故事重現歷史。中國有五千年歷史,而共產黨只存在數十年,人們需要了解中國數千年的歷史文化。」

動畫公司老闆Darren Cranford:「當他人遭遇困難時,用善心去幫助,我認為這是人們處事的基點,應該教人重德,不去追求物質享受,而應注重內心的修為。」

Swanson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公司副總裁Amy Swanson:「去看神韻,百分之百一定要去看。她不僅是一場視覺盛宴,而且是所有感官的盛宴,從頭到尾我都目不轉睛,太美妙了。我一定會再來看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