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流浪狗冒雨救7個孩子 託付好心人 (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6日訊】日前在山東濰坊,一隻流浪狗冒著大雨把自己的狗寶寶全部叼到一家店舖裡,託付給好心的店家。店家夫婦給小狗鋪了毯子保暖,說這只流浪狗很有靈性,一定會好好照顧小狗。

3月25日,山東濰坊的劉先生在社交媒體發布一段視頻,一隻流浪狗冒著大雨,叼來幾隻出生不久的狗寶寶,托付給他。

劉先生開了一家賣傢俱的店舖,當時他和妻子在裡屋,妻子說聽見小狗的叫聲,連忙出來,看見地上真有幾隻小狗。

小狗已經被雨淋濕了,劉先生和妻子鋪了一塊毯子,把小狗放在毯子上,好保暖。這是,劉先生用手機拍下流浪狗叼著孩子過來的視頻,他說,「看看看看,大黃又叼來一個,這是第7個了。」(點擊觀看視頻

劉先生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說,「當時感覺很感動,狗冒著大雨把自己的孩子叼過來。」他表示,將把小狗養到滿月,之後送給朋友餵養。

劉先生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狗把小狗帶過來,可能是他經常餵它,它很聰明,從來不咬人也不亂叫。

他說去年的一個雨天,這隻狗也把狗寶寶叼來過。「這狗說實話,挺好,很有靈性」。(點擊觀看視頻

這一幕令許多喜愛小動物的網民感動,「小狗狗有家了」,「下雨天,大黃把小狗都叼進了商戶家,好心老闆給鋪了墊子,並收留了它們,太暖心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