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七常委熱度不抵「鐵鏈女」 北京冬奧尷尬閉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意義非凡 把我們與創世主相連
【神韻作品】為神歡舞
【疫情更新02·21】香港疫情失控已46死/英國宣布與病毒共存

傳前深圳市書記厲有為寫詩「戰徐州」 網絡瘋傳
徐州「鐵鏈女」事件不斷發酵,繼北大,清華等多所大學,以及文化界人士聯署要求當局徹查事件真相後,傳前深圳市黨部書記厲有為也做一首打油詩,呼籲「全民戰徐州」,在微信圈瘋傳,但尚無法證實。

北京冬奧閉幕式 張藝謀稱「最後的狂歡」
北京冬奧會2月20日閉幕,總導演張藝謀稱閉幕式是「最後的狂歡」,被認為是中共的凶兆。在此之前,張藝謀把描寫戰士戰死沙場淒涼景象的詩句「燕山雪花大如席」作為冬奧會開幕式主題,也被指是大凶之兆。

林鄭月娥不祥之兆?港媒揭深圳密會「氣氛凝重」
近日香港疫情大爆發,習近平直接對港下令「抗疫壓倒一切」。疑似對特首林鄭月娥不滿。港媒消息稱,就在習對香港下達「抗疫令」之前,林鄭被召赴深圳面見北京官員,但會議「氣氛凝重」。這對林鄭來說,應非好兆頭。

北京奧運維族火炬手 一人入獄 一人海外流亡
剛剛結束的北京冬奧會安排一名維族女選手擔任火炬手,被认为中共試圖以此掩蓋人權罪惡。但外媒披露,2008年北京夏奧會,兩名維族火炬手,一人被判重刑,另一人則因父親被捕而在海外流亡,從事維權活動,呼籲人們抵制北京冬奧。

上海、安徽接連發生事故 致12死 包括4兒童
近期,中國大陸連發多人死亡事故,共致12人死亡,其中包括多名未成年人。

七常委熱度不抵「鐵鏈女」 北京冬奧尷尬閉幕
北京冬奧會2月20日晚正式閉幕,隱身多日的習近平等7名中共常委全部現身,但國際輿論關注的熱點卻是徐州「鐵鏈女」事件。

北京冬奧花了多少錢? 官方帳單遺漏多項費用
由於中共一向不透明,北京冬奧會的真實開銷引發了越來越多媒體的關注。《華爾街日報》的調查發現,北京的官方費用統計數據中「遺漏了」多個項目,包括場館等大型項目的費用。

禍從天降 貴陽越野車撞飛等車女子(視頻)
2月20日凌晨,中國貴州省貴陽市發生一起車禍,一女子坐在公交車站等車,被一輛急駛而來的越野車撞飛,當場死亡。

民謠《小花梅》網絡熱傳 網友感動紛紛落淚
中國徐州豐縣「鐵鏈女」事件繼續發酵。那位被鐵鏈禁錮在小破屋裡的八孩母的悲慘遭遇,衝擊著萬千網民的心。近日,一首講述被拐賣少女悲慘遭遇的民謠《小花梅》在網絡熱傳,眾多網友看後都為之感動落淚。

蓬佩奧3月訪台 釋挺台信號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與夫人將於3月初訪問台灣,並與總統蔡英文會面。台灣政府表示熱烈歡迎,認為這是美國力挺台灣的信號。

海底撈預計去年虧38億至45億 逾300家火鍋店關停
大陸海底撈火鍋连锁店2月21日發表公告表示,預期將於截至2021年12月31日年度錄得淨虧損約38億元(人民幣,下同)至45億元。虧損主要原因包括受到全球疫情以及300多家火鍋店關停等因素的影響。

聲援「鐵鏈女」被拘留 女志願者:遭虐待毆打
兩名女志願者前往徐州豐縣聲援「鐵鏈女」被警方拘捕。雖然已於日前獲釋,但一名女自願者在微博披露,她們在被拘留期間遭受警方虐待,還被一名不明身份的便衣男子毆打。

美媒:北京冬奧的風光壓不住豐縣鐵鏈女案的黑暗
為期17天的北京冬奧會2月20日正式閉幕,當晚8點在「鳥巢」舉行了閉幕儀式。冬奧期間,激烈的體育競技並不是海內外公眾關注的唯一焦點,徐州豐縣遭受囚禁和虐待的鐵鏈鎖脖婦女是公眾密切關注的另一個焦點。

冬奧會再起風波 美華裔選手被禁參加閉幕式
北京冬奧會在最後一天再次傳出風波。美國花樣滑冰運動員周知方(Vincent Zhou)週日(2月20日)說,儘管他的COVID檢測結果一連14次都是陰性,但仍被標記為是一個Covid-19「密切接觸」風險者,進而被禁止參加冬奧會閉幕式。

徐州八孩母案管控升級 輿論憂「鐵鏈女」處境險惡
中共江蘇省官方組建的調查組接手徐州「鐵鏈女」案後,網絡言論管控立即升級,熱心關注此案的網友紛紛受到施壓和威脅,徐州豐縣董集村已被嚴密封鎖。與此同時,網絡上傳出「鐵鏈女」下落不明的訊息。民間輿論強烈質疑江蘇官方無意還原事實真相,而「鐵鏈女」處境險惡、結局堪憂。

【名家專欄】中國買家會永久撤離美國房市嗎?
【名家專欄】談襲擊法輪功的紐約暴徒
【思想領袖】疫情封鎖 自我毀滅式的過度反應
【環球直擊】2月20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20日完整版(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