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隱身兩週終將露面/香港疫情失控已46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感受神性 無限感激 法國觀眾盛讚神韻
「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9月登場
【疫情更新02·20】奧密克戎再變種 中國17省22地爆疫情

徐州少女當街抱住消防員大哭:終於逃出來了(視頻)
鐵鏈女」事件引發輿論海嘯之際,日前徐州消防官微公布一段視頻。一名少女突然跑向正在進行消防演練的消防員,抱住一個消防員大哭:「我害怕,我很害怕,終於逃出來了!」但視頻發出後不久即被刪除,引發網民質疑。

香港疫情失控已46死 急建方艙醫院
香港疫情嚴峻,官方通報自去年底至今,累計已有46人染疫身亡。北京派人進駐香港,急建臨時隔離設施「方艙醫院」。

習近平隱身兩週終將露面 北京多地道路禁行
北京冬奧會閉幕式今(20日)晚在中國國家體育場舉行,隱身兩週的習近平將出席閉幕式,北京警方已提前封鎖相關道路。

鐵鏈女凶多吉少 調查組成員曝光 8項工作流出
一直關注徐州「鐵鏈女」的「驕傲女孩」組織在推特披露,徐州調查組的成員中有徐州前公安局局長,調查組進駐徐州後的8個動作表明,他們不是來解救「鐵鏈女」,而是在加強輿論管控,搜尋曝光「鐵鏈女」信息的知情人,目前「鐵鏈女」已經下落不明。

江蘇調查組在幹什麼? 關注組:先查誰外洩結婚證
中共江蘇省當局日前在強大國際輿論壓力下成立「鐵鏈女」調查組,聲稱查明事實真相。不過,據一直關注「鐵鏈女」的「驕傲女孩」組織爆料,該調查組的調查重點是誰外洩了結婚證,哪些外人去過歡口鎮,外加輿論維穩。

大陸金融圈抵制豐縣:是個人都看不下去了
中國徐州「鐵鏈女」事件引起的後效應,已開始在中國社會多個領域顯現出來。就連一向對社會黑暗現象比較漠然冷血的金融圈,據傳也展開了抵制豐縣的行動,相關的股票、金融產品、信託產品都受到衝擊。有金融業內人士發文感嘆:豐縣的事「是個人都看不下去了」。

北約:所有跡象顯示俄計劃全面攻擊烏克蘭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祕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2月19日公開表示,來自俄羅斯的所有跡象顯示,莫斯科正準備全面攻擊烏克蘭

清零防疫代價高昂 中共放風研究「與國際接軌」
中共專家稱,正在研究新的防疫政策,以便「和國際社會接軌」。評論人士指,「清零政策」走向死胡同,北京遲早要放棄,但可能要等到中共二十大之後。

「鐵鏈女」慘過「白毛女」 網友改編曲調諷刺中共
中共曾經杜撰一個「白毛女」,煽動「革命奪權」。而日前徐州曝出的「鐵鏈女」比杜撰出的「白毛女」悲慘尤甚。有網友改編「白毛女」曲調,諷刺中共治下的現代社會比杜撰出的「舊社會」更為悲慘。

探望八孩母的兩女獲釋 揭警方「熬鷹」迫害
江蘇徐州「八孩母親」事件持續發酵。有兩名女網友前往探望「八孩母親」,卻遭到拘押數天。獲釋之後,其中的一人講述了警方如何以剝奪睡眠的酷刑, 讓她身心煎熬。而這種長時間剝奪睡眠的酷刑,被稱為「熬鷹」。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鐘國全在泰來監獄被迫害致死

【拍案驚奇】李瑩母通過官媒發聲 為何說漏洞百出
【新聞看點】傳董集村被封鎖 四次通告黑幕驚天
【舞蹈三劍客】筋長一寸,壽延十年!美妝達人挑戰三劍客日常拉筋!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江蘇省介入調查鐵鏈女
【時事小品】燕山雪花大如「習」
【林瀾對話】中共「一大」毛澤東為何躲入廁所?
【橫河觀點】誰接班?中共歷次接班人 幾人善終?
【探索時分】戰爭迫近 俄羅斯打不打烏克蘭?
【環球直擊】2月19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19日完整版(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