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凶多吉少 調查組成員曝光 8項工作流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一直關注徐州「鐵鏈女」的「驕傲女孩」組織披露,江蘇省調查「鐵鏈女」事件的成員中,有徐州前公安局局長,他們不是來解救「鐵鏈女」,而是在加強輿論管控,搜尋曝光「鐵鏈女」信息的知情人。目前「鐵鏈女」已經下落不明。

驕傲女孩」2月19日發推文,公佈江蘇調查組成員的名單,包括:調查組組長:江蘇省委副祕書長、省紀委副書記尹衛東;

調查組成員:江蘇省公安廳副廳長陳輝,陳輝2015—2017年曾任徐州市公安局局長;另外江蘇省衛建委、省婦聯等相關單位人員也參與了調查。

(「驕傲女孩」推特截圖)

同一天,「驕傲女孩」又在推特公佈調查組進駐徐州後的8項工作

1,因董志民、楊慶俠結婚證泄露而約談了數十人,並警告隨時聽候下一次聆訊。

2,成立小組,一分一秒的分析到過歡口鎮的車輛。

3,成立小組,通過步態識別、人臉識別等技術手段分析進出歡口鎮的每一個人(他們知道人臉生物信息比對的科學性,而且,他們一直用這種方式抓人,但是他們在李瑩照片比對上則極度否認人臉生物信息比對的科學性)。

4,召開各區縣、駐地高校等輿論防控會議,做好各轄區內的維穩工作,不允許任何內部人員參與群組、對外討論,一經發現,開除公職,並追究相關責任人。

5,各區縣做好各拐賣家庭的思想工作,不能再有任何新的視頻、圖片、音頻傳出。

6,成立由網警、宣傳部等部門的專案組與網信辦、各媒體、網路大V自媒體人結合,引導輿論風向,疏散注意力。

7,各涉事單位、個人做好對違規辦理的結婚手續、多生育問題、貧困問題等一切相關問題,作出較為合理的解釋。

8,嚴控董志民鐘某仙以及豐縣、銅山縣等敏感信息的再次泄露。

(推特截圖)

「驕傲女孩」說:「截止目前,(調查組)沒幹一件人事」。

「驕傲女孩」披露的調查組上述信息,引發網民憤怒,紛紛表示:「前徐州公安局長回去查徐州?不看好,又是賊喊抓賊」,「自己查自己,所有江蘇特別是徐州的舊部都應該迴避,又來侮辱人民的智商」,「他們不是來解決問題的,他們是來殺人滅口、毀屍滅跡的」。

還有網民呼籲:「持續關注,他們這是在動用他們可以動用的一切力量徹底封死這個事件,我們讓這個事件持續發酵,永遠……」

另外,推特上還有消息顯示,「鐵鏈女」所在村莊已經被鐵皮圍牆包圍起來了,官方聲稱是為了防疫。

20日,「驕傲女孩」再次發推文:「終於探聽到消息,豐縣精神病院的人,都不知道李瑩在哪了。」

《新聞拍案驚奇》主持人大宇在推特哀嘆:「鐵鏈女剛從董家出來,又在『趙家』消失了。」

「鐵鏈女」外貌與四川失踪少女李瑩高度相似,有來自豐縣的導演在微博披露,當地人都知道「鐵鏈女」就是李瑩,但因為李瑩父親是軍人,說出來影響不好,因此不能承認她是李瑩。

近日,一名科技博主在微博發布視頻,稱通過電腦軟件比對「鐵鏈女」和李瑩的照片,發現相似度驚人。但官方隨即屏蔽了該博主賬號。

「驕傲女孩」日前曾發文指出,江蘇調查組的真正目的是要「徹底『一錘定音』的封殺」,否認「鐵鏈女」就是李瑩。一直對「鐵鏈女」事件保持沉默的中共官媒此時也集體上陣,展開輿論宣傳,稱「鐵鏈女」與李瑩DNA比對不上。

旅美時事評論員秦鵬日前在「秦鵬政經觀察」中分析,從鐵鏈女說出,「這個世界不要俺了」,「這一家子都是強姦犯」來看,她不是一般的精神病人,很可能通過治療恢復。當局也可能害怕她獲釋之後,成為民眾關注的對象,而嚴加防控。所以,我對她獲得自由方面不是很看好。也就是說,當局還可能會造假,這方面我們需要盯緊了。

「鐵鏈女」事件持續發酵,引發全網關注,但民眾普遍對官方調查組表示質疑。自由亞洲電台的最新民調顯示,逾八成網民認為,中共政府及體制是導致「鐵鏈女」悲劇的罪魁禍首。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