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奇童」去世/王小洪接趙克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1·20】中共限制言論 多人因疫情列「失信名單」

習近平人事布局 王小洪料接公安部長 趙克志被削權
六中全會之後,習近平加緊人事布局,中共公安部部長趙克志被削權,免去黨委書記一職,由習近平親信王小洪接任。專家分析,預計王小洪將接任公安部長。

13歲上大學 中國「奇童」魏永康去世 年僅38歲
被稱為中國「奇童」的魏永康日前突發疾病身亡,年僅38歲。他13歲考上大學,17歲讀碩博連讀研究生,但因缺乏生活自理能力,3年後就被勸退。魏永康的傳奇人生經歷引起輿論熱議。

中南海氣氛詭異 警察換誓詞 高層力保政治安全
六中全會則落幕,中南海釋放詭異信號,中共政治局要求力保「政治安全」,公安部也修改警察誓詞,將「捍衛政治安全」放在首位。評論人士分析,這暗示習近平的政權並不安全,凸顯中共高層內鬥形式的嚴峻。

李克強向企業界「哭窮」:經濟下行 要爬坡過坎
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向企業界表示,當前中國經濟出現新的下行壓力,因此要推動經濟「爬坡過坎」。

王小洪任公安部黨委書記 趙克志被免
11月19日,中共公安部發生人事地震,趙克志被免去公安部黨委書記職務,由王小洪接任。

家犬傷人不認帳 河南安陽官員停職
近期,河南安陽一正科級官員王新剛家的大狗咬傷同小區一老人。事後,老人家屬請當地知名節目幫助討說法無果。日前「節目主持人哭了」的消息引發網絡高度關注時,王新剛才道歉,並被停職。

【內幕】彭帥案涉高層權鬥 習否定江澤民遇阻
有學者披露,中國網球明星彭帥事件涉及中共高層權鬥,習近平試圖在第三份歷史決議中否定前黨魁江澤民,隸屬江派的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為江辯護,激怒習近平,因此這樁國家級領導人性醜聞才在六中全會前夕被曝光。

聯合國喊話中共提供彭帥安好證據 國際網聯也發聲
國際女子網協聲援因舉報中共高層而失蹤的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引發關注。中共黨媒登出備受質疑的彭帥「平安信」,反成輿論催化劑。國際網球總會隨後發聲關注彭帥安全,聯合國則要求提供「彭帥平安」的證據。

六中全會後人事異動 多省「二把手」換人
中共六中全會後,高層人事密集調整,多省「二把手」換人。11月19日,原廣東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義珍任江蘇省委委員、常委、副書記。同一天,原浙江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的朱國賢到任湖南省委副書記。

中共申請加入CPTPP 美擬組建新印太經濟框架
中共申請加入《全面與進步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CPTPP),美國政府則拒絕加入,並預告將推出一個「新印太經濟框架」。專家指,美國旨在對抗中共。

彭帥事件:聯合國、白宮發聲 WTA警告退中國市場
連線王愉賀:孟宏偉妻出面受訪 意外牽扯出中共隱密罪行

【禁聞】孟宏偉妻露真容:中共是吃自己孩子的怪獸
【禁聞】11月19日退黨精選
【新聞大家談】兩中國女性 引世界關注 戰狼喊「非法」
【遠見快評】彭帥風暴 席捲聯合國及奧委會
【今日點擊】全球找彭帥 中共外宣引眾怒
【新聞看點】兩親信二十大助跑 習除最大威脅
【方菲訪談】專訪馬克:馬斯克的SpaceX和星鏈計劃
【今日點擊】前公安副部長孟宏偉入獄 妻露面斥中共是怪獸
【未解之謎】尋找巨人的真相

【中國禁聞】11月19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1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1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19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