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国“奇童”去世/王小洪接赵克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11·20】中共限制言论 多人因疫情列“失信名单”

习近平人事布局 王小洪料接公安部长 赵克志被削权
六中全会之后,习近平加紧人事布局,中共公安部部长赵克志被削权,免去党委书记一职,由习近平亲信王小洪接任。专家分析,预计王小洪将接任公安部长。

13岁上大学 中国“奇童”魏永康去世 年仅38岁
被称为中国“奇童”的魏永康日前突发疾病身亡,年仅38岁。他13岁考上大学,17岁读硕博连读研究生,但因缺乏生活自理能力,3年后就被劝退。魏永康的传奇人生经历引起舆论热议。

中南海气氛诡异 警察换誓词 高层力保政治安全
六中全会则落幕,中南海释放诡异信号,中共政治局要求力保“政治安全”,公安部也修改警察誓词,将“捍卫政治安全”放在首位。评论人士分析,这暗示习近平的政权并不安全,凸显中共高层内斗形式的严峻。

李克强向企业界“哭穷”:经济下行 要爬坡过坎
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向企业界表示,当前中国经济出现新的下行压力,因此要推动经济“爬坡过坎”。

王小洪任公安部党委书记 赵克志被免
11月19日,中共公安部发生人事地震,赵克志被免去公安部党委书记职务,由王小洪接任。

家犬伤人不认账 河南安阳官员停职
近期,河南安阳一正科级官员王新刚家的大狗咬伤同小区一老人。事后,老人家属请当地知名节目帮助讨说法无果。日前“节目主持人哭了”的消息引发网络高度关注时,王新刚才道歉,并被停职。

【内幕】彭帅案涉高层权斗 习否定江泽民遇阻
有学者披露,中国网球明星彭帅事件涉及中共高层权斗,习近平试图在第三份历史决议中否定前党魁江泽民,隶属江派的中共前副总理张高丽为江辩护,激怒习近平,因此这桩国家级领导人性丑闻才在六中全会前夕被曝光。

联合国喊话中共提供彭帅安好证据 国际网联也发声
国际女子网协声援因举报中共高层而失踪的中国网球女将彭帅,引发关注。中共党媒登出备受质疑的彭帅“平安信”,反成舆论催化剂。国际网球总会随后发声关注彭帅安全,联合国则要求提供“彭帅平安”的证据。

六中全会后人事异动 多省“二把手”换人
中共六中全会后,高层人事密集调整,多省“二把手”换人。11月19日,原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同一天,原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的朱国贤到任湖南省委副书记。

中共申请加入CPTPP 美拟组建新印太经济框架
中共申请加入《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美国政府则拒绝加入,并预告将推出一个“新印太经济框架”。专家指,美国旨在对抗中共。

彭帅事件:联合国、白宫发声 WTA警告退中国市场
连线王愉贺:孟宏伟妻出面受访 意外牵扯出中共隐密罪行

【禁闻】孟宏伟妻露真容:中共是吃自己孩子的怪兽
【禁闻】11月19日退党精选
【新闻大家谈】两中国女性 引世界关注 战狼喊“非法”
【远见快评】彭帅风暴 席卷联合国及奥委会
【今日点击】全球找彭帅 中共外宣引众怒
【新闻看点】两亲信二十大助跑 习除最大威胁
【方菲访谈】专访马克:马斯克的SpaceX和星链计划
【今日点击】前公安副部长孟宏伟入狱 妻露面斥中共是怪兽
【未解之谜】寻找巨人的真相

【中国禁闻】11月19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1月19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1月1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1月19日完整版(2)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