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全球找彭帥 中共外宣引眾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0日訊】【今日點擊】(4243-2)

提要
紐時:打壓彭帥踢鐵板!中國引國際體壇怒火恐危及冬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全世界找彭帥,全世界找彭帥呢,中共用它自己的方式,去回答全世界的時候,本來不是件事情的時候,這個屁放響了,把全場都給攪了。把全場攪的意思就是說,本來是一個屁大點的事,真的,它是個屁大點的事,但是呢在中共應對,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時候,這個事就越攪越大,越攪越大,變成了在昨天北美的西方媒體,全在尋找彭帥在哪裡。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彭帥發了一個電郵,而轉推電郵的是中央電視台駐海外的叫什麼環球電視網。她自己的電郵,結果是發給它們的,是它們來披露出來的。沒有抬頭,沒有結尾,只說自己,前面性侵的故事全都不存在。這是不可能的。

而這件事情的原因呢,這件事情的原因是因為WTA的主席發表了聲明,WTA的主席說,他是全球女子網球協會嘛,他講說我們想知道彭帥的安全與否,就提出了諸多的條件。在WTA的主席提出這樣的聲明之後,幾個小時之後,這個電子郵件出來了。老爺們也明白,說你那東西是假的,我根本不承認,你那東西肯定是假的。這是一個個人的事情對吧,這是一個個人的事情,那你以這樣的方式去報導的話,那說明彭帥就已經失去自由了,她連說話的自由都沒了。因為在電子郵件中說,彭帥說我什麼事都沒有,我就在家休息,不關你WTA什麼事,你們淨瞎猜呼對不對,我也沒有什麼性侵不性侵的。妳什麼事都沒有,妳黃花大姑娘妳就站出來亮一把,有什麼不成呢,對不對。那妳又那麼出頭露面的人,那比賽就出頭露面,她沒有,還讓別人寫這封信。

所以這個東西,就是今天習氏中共權力之下,它的機構,它的人員,處理事情的水平。這樣的東西它是違背人性的,違背正常人性的,所以在西方當代菁英文明社會中,他就反了,這事就整大了。昨天在記者會上,有外媒記者就問了外交部的人。外交部的人說這事不歸我管,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外交部如果說什麼事都不知道,那彭帥又是跟國際環境中,有著這麼一個聯繫的一個普通的個體,一個名人,這就變成了胡來了。彭帥的事情在中國,外交部不敢管,因為外交部既惹不起習近平,也惹不起張高麗,它誰都惹不起,對不對。彭帥它敢惹,但是彭帥這一腿跨進了張高麗他們家門檻,然後呢把習近平家裡的門檻給砍了,那它外交部肯定不說的。那你不說就完了嘛,它把當時的外交紀錄就都給刪了。你這一刪,這事就更蠢了,所以就給蠢成了現在,就給蠢成現在這樣。

國際網球總會說支持全面透明的調查,它就逼得網球協會發聲了。我跟大家解釋,這事本來不是個事,我說句不好聽的話,這事不是個事,在當代菁英慾望文明的背景之下,這根本不是事,在它的處理過程中給攪成了這種事情。中共體制之下,
今天中南海處理事情的水平,就是這個水平,這是我跟大家分享這個新聞的基點。會幹出很多荒謬的事情,而它荒謬的一切都是為了保護自己。性醜聞對他們來講是醜聞的,所以這個東西就變成了,彭帥這件事情,本來是跟張高麗個人的事情,
結果彭帥這事,變成了跟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事情,這事就搞大了,這事就這麼給攪和大了。紐約時報說,中共國引發國際體壇的怒火,會危及到冬奧會,這是紐約時報。那我看到的,在北美的所有英文大媒體,都登了這件事情。它誘發出來的故事,會讓更多的普通的人,無論他在觀點上在哪裡,會感受到共產黨體制的邪惡。

打壓彭帥踢鐵板!中國引國際體壇怒火恐危及冬奧

在西方的媒體當中,都討論的是叫Me Too 的事情,但是這件事情不是Me Too。
可是在西方流行的Me Too呢,就是男人是高官,有勢力,佔了女人的身體。女人的生涯,女人的這個就是她的職業生涯也好,她的生活生涯也好,是受影響於這男人的高官、男人的勢力,Me Too的本質是這麼來的。所以這件事情作為中國人來講,作為比如說就我來講,不是Me Too的事情,但是在西方的文化中,就給它講成了Me Too。當你一講成Me Too的時候,那就中南海男人都罪該萬死。他就會,就會報導中是這麼個報導。所以有著一種不可明喻的一種力量,讓盡可能多的人與中共說不。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們在背後有著一種特別的力量,按照生命的本身的特點在展現著。在盡最大可能的,讓更多的人向共產黨說不,我自己看這故事是這麼個故事。

拜登談到台灣,幾個月內四次改口,恐怕引發風暴,原因就是有關台灣獨立的問題。它這篇報導是來自於彭博社,那拜登在談到台灣的問題,其實他講述了有一些先後的條件對吧。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述過,包括台灣媒體,在講述拜登跟習近平對話當中,都談到了有關台獨的問題。拜登講得很清楚,在台灣關係法的問題上,台灣是獨立的,自己做決定的,左派媒體站在利益的角度去引述它。有台灣關係法在那裡,台灣怎麼做,是你自己做決定,你獨立,有決定權。你是買武器、買坦克、買大炮,你怎麼樣都可以。然後作為美國,受約台灣關係法,會美國要遵照台灣關係法,向台灣提供諸多它所需要的。而不是美國去與台灣,要求台灣去做什麼,拜登在擺清自己的位置。

所以台灣關係法講說,美國協助台灣有著自衛的能力。這是胡說,這是拋棄責任,台灣沒有能力去保護自己的,這是天經地義的,就說這不需要知識的,這不需要論述的。就像我說的,台積電掌控著全世界的晶片的這個命脈,台積電今天每天有船運給中國大陸。這頭要打你,那頭在賺錢,這就是生活啊對不對,這就是生活。所以反過來台灣媒體在解讀的時候,就把它說那拜登支持台獨,我想說的難點在這裡。那我只想跟朋友介紹說,你這樣的做法會帶來很大的麻煩,那這個麻煩不是我說的,彭博社也這麼說,會帶來麻煩的。因為彭博社其實很左派的,但是在面對中共現在都是拒絕的。

在拒絕的背景之下呢,就希望這個拜登能夠,作為美國總統表述很清晰。而美國總統跟美國的白宮政府,中間有距離,明顯有距離,裡面包括著美國的深層政府的人,包括叫全球主義的本身,這樣的一種不同的認知。那拜登呢馬上就過79歲的生日了,他年齡在那裡,他表現的身體狀況,就是自己個人生命的命運的過程,是這麼個過程。所以我自己想說,台灣的朋友要認清你現在的處境,認清處境給自己的生命定位,不是在利益上。

那白宮昨天明確考慮說會抵制北京的冬奧會。它的原話不是這麼說的,它的原話是外交抵制北京冬奧會,媒體報它就這樣。什麼叫外交抵制?第一個,奧委會宣布了,不歡迎外國人到北京去觀看冬奧會,所以把遊客全給取消了。那但是歡迎, 它肯定歡迎了,歡迎運動員珍惜自己的運動生涯。非常,這個很壞的,我跟你說,這個詞都用得很壞的。奧運會四年一次,一個人一生能參加3次到4次,那不得了了。他時間段在那裡,運動生涯就這麼長,所以就變成了只有外國運動員,沒有外國觀眾,那習近平就唯我獨尊了。所以運動場就是個戲台,給他看戲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