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網傳中國前首富王健林病逝 萬達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1·15】大連80萬人隔離14天 大批學生連夜拉走隔離

網傳中國前首富王健林病逝 萬達:今早還在開會
日前,大陸網絡傳「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先生去世」,15日,萬達集團官網闢謠,顯示王健林當日參加會議。此事引發大陸網絡熱議。

科技招聘者:臉書員工正大量外流
科技招聘人員多年來一直努力挖臉書(Facebook,現更名Meta)的員工,現在似乎終於看到了效果。近日,他們表示,臉書正形成一股員工「外流」趨勢,並且該公司在招聘方面也遇到了更多困難。

從外交部捅到中南海 揭中共高官「挖礦」被抓內幕
江西省政協前副主席肖毅被「雙開」,他是首個因涉入虛擬貨幣「挖礦」而落馬的省部級高官。有消息透露,與肖毅合作「挖礦」的德國企業通過中共外交部,上告中南海高層,才使肖毅被查處。

中南海周邊疫情四起 北京17日執行嚴格進京規定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從11月17日開始執行新的進京規定,限制民眾進入和返回北京。

北京證交所開張首日觸發停牌 資深投資人談內情
北京證交所(北交所)11月15日正式開市,10檔首度上市的新股全部上漲,觸發停牌。有資深投資人表示,這是北京當局為吸引資金而製造的「賺錢效應」,後續進入市場的投資者可能面臨被套的風險。

勤勉自強的鄭州小老闆絕望自殺 百萬網友為之流淚
中國河南省鄭州市一家小餐館的老闆曾經勤勉自強、躊躇滿志,不料開店的兩年多時間裡,他遭遇了修路堵門、疫情封鎖、水災塌方一系列變故,生意陷入困境,最終自殺。他留下三封遺書,令百萬網友為之流淚。小老闆的悲情故事迅速上了網絡熱搜。有網友哀嘆,小老闆都扛不住,普通老百姓這兩年怎麼活?

吉林警方懸賞升至50萬元 追緝神祕逃犯朱賢健
吉林監獄罪犯朱賢健越獄已經27天,吉林警方的懸賞金額升至50萬元(人民幣 下同)。朱賢健身分神祕,通緝令中沒有提供他的身分證號、家庭住址。有知情人士透露,朱賢健曾是朝鮮特種兵,偷渡來到中國。

習拜會敏感時刻 逃美20年中共貪官被強制遣返
習近平與拜登的視頻峰會,即將於北京時間11月16日舉行。在此敏感時刻,潛逃美國20年的原中國銀行開平支行行長許國俊,14日被「強制遣返」回中國。

宋祖英貼身女兵曝江澤民穢亂文工團
《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上臺後靠腐敗和淫亂治國,江澤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其本人都是一筆糊塗帳。江澤民淫亂軍中的醜聞不斷有知情者出面曝光。宋祖英貼身女兵2016年曾向海外媒體披露江澤民在軍中玩弄文工團女性的內幕。

大連疫情嚴峻 大學城和食品公司集中爆發
遼寧省大連市疫情持續升級,13日新增確診病例60例,主要集中在莊河大學城和兩家食品公司。大連當局已對莊河市40萬戶居民,採取封門封戶的嚴控措施,80萬人居家隔離。

擅闖川普莊園案 中國女子張玉婧被遣返
擅自闖入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私人莊園的中國女子張玉婧(Yujing Zhang)日前被遣返回國。她因為擅自闖入和向特勤局專員撒謊被判刑8個月,隨後又因為中共病毒疫情滯留美國。

大連居民區被封 大媽翻窗欲跳樓嚇壞鄰居
近日,中國大連市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迅速蔓延,許多生活小區遭封鎖,居民被挨家挨戶貼封條,樓門被鎖死。日前,一位大媽急於出門,竟翻出窗外,欲從二樓跳下,嚇得鄰居驚呼連連。

【禁聞】反制中共干預 歐洲議會擬訂反滲透法
【禁聞】11月14日退黨精選
【思想領袖】阿特拉斯:佛州染疫人激增探秘
【杰森視角】中共外交遭遇「老鼠打敗貓」
【文昭思緒飛揚】月球背面故事多 藏著誰的基地?
【薇羽時光】達芬奇 時空旅行者?

【中國禁聞】11月1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14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15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