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馬雲私會川普惹惱北京/彭帥微博藏祕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一天兩場均爆滿 車城觀眾謝神韻

【疫情更新11·06】武漢社工封城日記海外出版 曝光封城實況

消息:馬雲私會川普 惹惱習近平

消息人士日前披露,馬雲2017年私自與新當選的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會面,惹惱習近平。之後馬雲不僅沒有收斂反而更加高調,不斷挑戰當局,最終招致嚴厲整肅。

海底撈股價暴跌 年底前擬關店約300家

日前,大陸火鍋巨頭海底撈發布公告稱,到本年底將逐步關停300家門店。

中國現新毒株 防疫催生上萬「時空伴隨者」

中國大陸這一輪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已蔓延20省,並出現了不同基因序的毒株。在零容忍防疫原則下,當局動用手機定位技術,劃分出手機號碼曾與確診者號碼出現在同一時空網格的「時空伴隨者」,數以萬計的人們因此被迫接連接受核酸檢測並自我隔離。

中共高調備戰引發社會恐慌 專家:糊弄中國百姓

近日,中國多地政府向民眾發放「防空應急包」,中共商務部則呼籲民眾存儲物資,釋放似乎要「打台灣」的信號,從而引發社會恐慌,多地民眾瘋搶物資。專家認為,中共高調備戰是虛張聲勢,糊弄中國百姓

引渡美國的中共情報官 被美司法部定罪

美國司法部表示,陪審團裁定中共情報官員徐延軍共謀和企圖從事經濟間諜活動和竊取商業機密罪。他是首位從第三國引渡到美國受審的中共情報官員。

省委開會當場被抓 山西前公安廳長劉新雲落馬內幕

今年山西「首虎」、前公安廳廳長劉新雲被抓的細節,近日曝光。劉新雲被抓當天(4月9日),正在省委開會,中紀委人員突然現身會場,將劉塞進早已準備好的車中帶走。

疫情未去寒潮又來 北京等多地有大到暴雪

近日,中國大陸遭受中共病毒疫情及寒潮雙重夾擊,20個省份已在疫情中淪陷,北京、天津等地將迎來最強寒潮,多地有大到暴雪,開啟一夜速凍模式。

北京冬奧會中共強推數字人民幣 外國商戶壓力大

中共積極推動明年2月的北京冬奧會上全面使用數字人民幣,並向一些美國公司施壓,要求他們在北京冬奧會開幕前安裝一個系統,允許消費者用數字人民幣付款,但卻令他們陷入維護數據安全和在華商業利益的兩難困境。

河南女網紅「豫北女保安」遇害 禍起10萬打賞

大陸河南省輝縣一名女網紅11月2日獨自和男粉絲見面後,遭對方殘忍殺害,引發輿論關注。原因可能是該名男粉絲在直播中打賞十多萬人民幣後後悔,要求女網紅退錢未果,而將對方殺害。
六中全會前 孫力軍和「歷史決議」成焦點
北京地鐵突坍塌 網友:中共不祥之兆
連線王愉賀:張高麗醜聞不是偶然 拉開習大動作整肅序幕?

【禁聞】中紀委批上海金融大佬顧國明 敲打韓正?
【禁聞】恆大第二?房企佳兆業爆債務危機停牌
【禁聞】11月5日退黨精選
【遠見快評】六中全會內容洩露 習與虎謀皮?
【新聞大家談】五角大樓揭中共「最高機密」?
【方菲訪談】國會議員KEN BUCK: 美國獨立精神不要大政府
【新聞看點】彭帥微博藏祕密?傳有人暗中相助
【財商天下】錢只是手段 馬斯克的終極目標
【時事軍事】揭祕:美假想敵飛機出現中共軍徽
【今日點擊】輝瑞研發新冠口服藥 稱減少重症89%
【秦鵬直播】馬雲被監管原因曝光?私會美總統惹惱中央
【百年真相】三救毛澤東也被抓 御醫傅連暲惹惱誰

【中國禁聞】11月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5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11月5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