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輝瑞研發新冠口服藥 稱減少重症8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6日訊】【今日點擊】(4231-1)

提要

遊戲規則改變 輝瑞藥片減少重症與死亡89%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我們節目中,我們曾經跟大家分享過一說法,說現在醫生沒有救死扶傷的,醫生都是賺錢的。那professional在相當的程度上,基本就是欺騙者、欺詐者,說你這一竿把這個棗全給打下來了。現在科技的一切,現在科學的一切,都是與人的這塊肉同在的,它的基點是肉的,在過程中人家是賺錢是遊戲,這是一直跟大家解釋過的。

在3300多年前摩西十誡,第一塊誡碑拿到人間,結果人間出了一隻牛,所以這個摩西十誡第一塊誡碑,就給它摔斷了。這叫天生不足,也沒什麼天生不足的,它就標誌著,它所傳出來的所有的文化,以後影響出來的文化,它有麻煩。摩西十誡對映著周文王的周易,插著節氣呢,所以人的未來在東方。西方一開始就是殘缺不全的,所以西方的,今天西方統治的一切,你現在看到的一切,包括特別是它的法律,源自於摩西十誡。

而摩西十誡你看出來是對個人的約束,人出了一隻牛,這隻牛來到了華爾街,那人在對人的約束的本身是人的道德。但今天在西方社會,你談到它的一切都是民主、自由、法治,沒有道德,民主、自由、法治,沒有道德。那民主、自由、法治的一切是這塊肉,就跟那隻牛是一樣的,人說這有啥關係咧,沒有救死扶傷的,只有坑矇拐騙的,一切是為了錢財,人家活著是場遊戲,你今天看到叫囂的一切是遊戲。

中共病毒襲擊了西方社會,西方沒有,就是沒整好這事,那被共產黨襲擊了。為什麼?共產黨是魔鬼統治著世界的魔鬼。那西方當代菁英文明這些人是幹嘛的?是走著魔鬼指引的路。因為當初摩西十誡下來的時候,就給摔碎了,人說這沒搭嘎,一切生命是循環的。我們大概兩個月前就跟大家解釋過,摩西傳出來的文明結束了,復活節在東方,未來的神、未來的佛在東方,西方沒了就這樣了,西方只剩下人的文化,如果它還叫文化的話,給未來的人留下莫大的教訓。這莫大的教訓,就像當初諾亞方舟是一樣的,只剩下故事。

在諾亞方舟講述的故事,跟希臘神話講述的故事一樣,在講述著當時的人,天界的天人跟人跟獸,神獸之間亂交,依然是在祂們境界中是一塊爛肉,跟今天的人是一模一樣。只不過今天的人只重複了上一次的災難,那重複的境界低,現在人中是鬼,人當初呢那個層面的時候不是,是半喇神仙跟人和神獸。所以他是從三樓掉到一樓掉到地下室了,就這樣,所以人間又是鬼,那你看到大審判,你看到大審判就是人跟鬼是同在的,人跟鬼是同在的。那梵蒂岡自己掛著米開朗基羅的畫,都是這麼畫的,所有文藝復興時期的作品都是這麼畫的,人是鬼。

所以今年的鬼節沒有人過鬼節,它鬼都出來了都在人間行樂,那它過聖誕節。講了半天什麼意思?今天一大早,今天一大早,輝瑞宣布輝瑞藥片已經出台了,輝瑞藥片一出台,它的股票上漲了10%多,還沒開盤呢就上漲10%多。跟大家分享相關的內容,這是我們看到的CNBC,美國商業電視台它報的,這都是頭版頭條,你現在看美國的主流媒體,都是頭版頭條,為什麼?他們是利益共同者,一群的欺詐者。

那輝瑞說它的新的中共病毒的藥片,效果非常好,高達89%的有效率,使得人們不用去住醫院,沒有任何死亡的威脅,沒事兒的。它的具體試驗775人分成兩組,一組是吃它的藥片,一組是不吃它的藥片,經過了,它沒說療程是多少,東西我都看過了,那他經過了這個療程之後,那吃過它藥片,所有接受試驗的人都已經出現症狀,而且有些人是肥胖的,有些人是心臟病的,就是在染病的人群落當中,是高風險的人物,那吃了它藥片的人,沒有任何一個人發病,沒有任何一個人住院,沒有任何死亡。沒有吃它藥片的人,發病的、住院的7%,那死亡的死了7個。

好像都是劫數都是7,那它的有效率創造了歷史的輝煌,它自己這麼說,它的有效率。任何一個藥片從來沒聽說,在它的有關它的致死率,就是有關治療它的重症率,跟它的死亡可以高達90%甚至100%作用,從來沒有過。輝瑞首席科學家這麼說的,就是個遊戲,我一直跟大家說這是個遊戲,這是今天它基本的療程的整個故事。它裡面講了很多,它已經向美國藥品監管局提出申請,那藥品監管局可能在未來的幾週,或者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將批准它的藥片。

遊戲規則改變 輝瑞藥片減少重症與死亡89%

2020年10月7日,那英國率先批准它的藥對吧,英國率先批准了它的藥。在昨天英國政府率先批准了默克藥片,默克藥片今天在英國的藥店就可以買了。結果今天輝瑞的藥片出來了,所以英國ㄧ批准,輝瑞就出台,崇拜科學的你們是菁英的傻瓜。這些所謂的科學家,把你們當成AI的產品,在很有序的在安排著。而在有序的安排的過程中,他們自己是利益的追逐者,英國人先幹了,英國人ㄧ批准默克藥片,那輝瑞藥片怎麼辦啊,所以它趕快出來啊,人家都衝過終點線賺錢了,我不能落後啊。

不用講那麼多,穿著西服的大多是騙子,流氓沒有光不溜條的,那為什麼說流氓沒有,這些都是人的道德品質,今天的民主、自由、法治沒有道德,都是為摧毀道德而存在。當夫妻之間以AA制出現的時候,一切都是錢,很多人不太接受咧。我早跟大家解釋過疫苗是運動,疫苗是運動,運動是激情,激情是不顧所以的、 不顧任何的,男女的熱戀對不對,全是傻瓜,激情過後一灘爛肉,沒有一個不後悔的。因為激情過後他老實了,這塊肉完蛋了,他那一頭就醒了,唉我剛才胡來了,胡來了。

在11月2日,加拿大的安大略省跟魁北克省宣布,所有醫護人員不再強迫疫苗了。你知道他壞到什麼份上?在10月13日,10月13日所有醫護人員,如果不打疫苗全都回家。我自己認識的朋友就這個嘍,一直等到10月13日打針嘍,打完針呢,說家裡沒錢靠生活,家裡養著仨房子,全是遊戲。宗教這個那個全都是瞎掰,我一直跟大家解釋,那東西是人家淫蕩的表現,權力是淫蕩的表現,今天看到的在西方社會的這些宗教,這些科技人士西服革履的,就是當年的李連英,就是中國的宦官當政。

那宦官他幹嘛要當政啊?他身體殘缺了,他要展現他的慾望,滿足他的感覺,他整死別人。整死別人他坐那就像,就不成了,開心了,他激動,渾身激動,就像初戀的情人ㄧ樣那麼激動,這是人的生命的卑劣之處。那摩西十誡在約束著人的行為,來保護著道德;今天的法律不是,都是整人的,全改就是全改了。曾經的法律來自於神,今天的法律是鬼在拿著,魔鬼在拿著,同樣是法律。菜刀是可以做飯的,結果今天菜刀全是砍頭的,賀龍,他這個。所以你好人,明白的人就得這麼看著,因為這是天象。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