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罕見要求民眾儲存物資/張高麗性侵更多醜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電視主持人盛讚:神韻展現真善美

【疫情更新11·03】北京兩所學校緊急封校 大批小學生拉走隔離

三大危機來臨 北京罕見要求民眾儲存物資
目前,中國正面臨疫情擴散、菜價飆漲、台海局勢動盪之際,中共商務部罕見發文,呼籲民眾儲存物資,應對「突發情況」,引發各種猜測。

張高麗性侵更多醜聞 彭帥揭被祕密帶進中南海
中國著名女網運動員彭帥11月2日公開披露,她如何被祕密帶入中南海,遭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性侵的內幕。

石家莊市深澤縣疫情升溫 該縣副縣長被停職
河北石家莊市深澤縣日前除了新增確診病例14例外,第二輪核酸檢測初篩陽性19例。該縣副縣長賈光因疫情處置不力被停職.。

起底張高麗腐敗 被錄下會「擺平活摘器官指控」
中國知名網球選手彭帥發文揭露,她曾遭到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性侵。75歲的張高麗被起底,因巴結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官位越做越大。2015年,人權組織追查國際公布的調查電話錄音,還披露了張高麗對江澤民活摘器官的罪行知情,並試圖掩蓋。性侵醜聞在六中全會前曝光,外界關注,接下來是否會有更大的政治清剿。

傳網球女將彭帥舉報張高麗 指控遭其玩弄10年
北京時間11月2日晚,網上流出微博截圖,內容為中國網球女將彭帥發表長文,指控遭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張高麗玩弄感情又拋棄,前後長達10年。網友熱傳該微博很快被刪除乾淨,並猜測此事背後是否涉及中共權鬥。

美國啟動專項行動 嚴格審查中國留學生
中共官方日前透露,美國已經啟動專項行動,強化對中國赴美留學生的審查力度。中方特別提醒理工科學生,赴美留學時要注意安全風險。

鼓勵儲存必需品引發恐慌 中共商務部忙解釋
中國疫情再起,菜價飆漲。中共商務部敦促家庭儲存日常必需品,再度引發民眾對供應短缺的擔憂。商務部隨後出面解釋,聲稱「生活物資貨源充足」云云。

哈爾濱小區被封 女子用床單「遠程」遛狗(視頻)
哈爾濱一小區單元樓因疫情被封閉,一名女士將床單撕成布條把寵物狗繫好,從樓上放下去,「遠程」遛狗,視頻在微博上熱傳。

山東省女廳官受審 被控受賄超億
11月2日,山東省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原黨委書記、局長鄭金蘭受賄案,在山東省淄博市中級法院開庭審理,鄭金蘭被控受賄10,923萬餘元人民幣。

中國17省爆疫情 3高風險區 45中風險區
中共病毒疫情來勢洶洶,已擴散至中國17省份,2日中共官方通報的新增病例人數比以往大幅提升,凸顯疫情形勢嚴峻。截止發稿,全國共有3個高風險區,45個中風險區。

大量內部文件外洩 臉書要刪光10億人臉部資料
遭醜聞重創的臉書公司(Facebook)日前將母公司更名為Meta,2日再宣布將關閉長久以來飽受批評的人臉辨識系統,並刪除10億人的臉部掃描資料。隱私權倡議人士樂見這項消息,但有人擔心,臉書此舉只是為了在近期的公關危機中博取好感。

消息:字節跳動創始人張一鳴卸任董事長
消息人士稱,字節跳動創始人張一鳴已經卸任董事長,退出董事會,進一步淡出公司經營。

中國男子發狗狗警察表情包遭拘9天 輿論反彈
近日,有中國網友在微信群發了一張「狗狗表情照」調侃參與防疫管控的自願者,不料竟被指控辱警,遭警方以「尋釁滋事」的罪名拘留9天。此事件在網絡上引發強烈爭議,大多數網友認為警方隨意「上綱上線」,太過小題大做。

海底撈股價持續暴跌之際 因過期豆花被罰2萬
大陸火鍋巨頭海底撈股價持續暴跌之際,因在廚房配菜區查出一盒過期「撈派豆花」被罰款2萬元人民幣。

黑龍江疫情管控升級 「四門落鎖」 51小區硬封閉
黑龍江省感染中共病毒人數激增,疫情管控升級。黑河市愛輝區啟動「四門落鎖」機制,對51個小區實施「硬封閉」。

河南公布人體器官收費標準 被指為非法移植開綠燈
中共大面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催生了龐大的器官移植產業。日前河南省推出人體器官獲取收費標準,令網友大呼恐怖。學者指,文明國家不會這樣標價,出台器官摘取和運輸收費標準,相當於變相鼓勵非法獲取器官。

撤離中國?雅虎宣布停止中國產品及服務
知名搜尋引擎雅虎(Yahoo)日前宣布,從 2021 年 11 月 1 日起,在中國大陸停止相關產品及服務。雅虎旗下的科技媒體Engadget的簡體中文版也已同步關閉。雅虎官方沒有進一步說明原因,令外界頗為驚訝,猜測該公司將完全撤離中國大陸。

七步詩風靡推特 馬斯克發古詩引熱議
詩歌經常被中國古代文豪們用來表達情感,現在特斯拉的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也模仿了一回,果然效果不凡,引發了中外網絡熱議。

新書揭馬克思相信上帝存在 但選擇魔鬼與地獄
明星紛紛栽倒的背後 隱藏了大陰謀

【中國禁聞】11月2日完整版
【新聞看點】張高麗性醜聞被舉報 彭帥文章被刪
連線王愉賀:北京逼近封城 中共為何死守清零政策?
【十字路口】中共內戰在即 誘習出兵台海 反習派借刀奪權?
【秦鵬直播】打台灣還是備荒?中共商務部發文要儲糧
【方菲訪談】專訪李南央:中共和我在美國打官司(上)
【拍案驚奇】拜登抓了紅通犯 與川普合照 騙到美國
【探索時分】東風17吹出兩神話 速度卻只5馬赫?
【財商天下】股市響「警鐘」 中籤即中槍
【直播】為什麼「這群人」不會感染新冠?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