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揭馬克思相信上帝存在 但選擇魔鬼與地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共產主義社會主義)之父卡爾‧馬克思(Karl Marx)曾寫道,他知道自己是為上帝而生,但卻被選入地獄。作家兼電台主持人大衛‧耶利米(David Jeremiah)博士說,他在對社會主義進行長達一年的研究中,閱讀了自己能找到的所有關於馬克思意識形態的資料,包括其寫作的思想動機。

耶利米博士說,人們沒有意識到,馬克思社會主義理論都是建立在「相信上帝存在」的基本信念之上,但對上帝所教導的一切是仇恨和排斥的。

「你知道,社會主義者不相信沒有上帝——他們不是無神論者」,他在接受英文大紀元節目《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採訪時說,「他們是反上帝的。」

「事實上,卡爾‧馬克思······是魔鬼的拉拉隊。」他解釋說,他的研究給予了一種全新的角度,來解析當前社會及政策趨勢,他認為這可以幫助美國人理解目前的社會動蕩。

耶利米博士是牧師,也是「轉折點」(Turning Point)廣播和電視部的創始人。在最近出版的新書《我們從哪里開始?》(Where Do We Go From Here?)中,他分享了對社會主義危害的更深入理解。

「在這本書中,幾乎每一章都以某種方式,點到了我對社會主義的認識」,耶利米博士告訴節目主持人楊傑凱(Jan Jekielek),「而現在,我的思想和心靈已經對(社會主義)這一切極為敏感。令我驚訝的是,每天在新聞中,我能看到正在發生的事件中,存在著社會主義的因素,以及它是如何影響我們這個國家的。」

耶利米博士警告說,取消一切你不認同的文化——已經在美國社會滋生了極權主義的根基。

他列舉了各種負面趨勢,比如父母被告知他們不應該對學校教授的內容有任何發言權、共和黨人和民主黨人不能達成一致意見、基督徒因為分享他們的信仰而被工作場所解雇等,這些都是馬克思的社會主義思想正在侵蝕社會的例子。

耶利米博士在美國長大,從未經歷過思想或言論遭審查的經歷,而這一切在2021年已經成為了正常的社會行為。

「沒有什麽是真正真實的」,耶利米博士直言,「真理就是真理,它是不害怕經歷挑戰的,不論是何種挑戰,真理都會贏。但如果它不是真的,那麽你會擔心。因此,現在發生的所有事情對我來說都很滑稽,因為······大部分都是謊言。」

耶利米博士在他的新書中,將社會主義描述為「一種正悄悄在美國蔓延的致命病毒——比COVID-19更致命」,他警告說,「大多數美國人完全沒有意識到它(社會主義)對我們的生活方式構成的威脅。」

「這就像門縫里冒出的煙。你只是看到它的一點點,認為它沒什麽大不了的。但是,如果我們沒有足夠警覺,它就會釀成很大的災難。」

「這就是我寫這本書的原因」,他說,「我想幫助人們理解(這一點)。」

他說,許多讀者後來告訴他,「你回答了所有我不知道該問誰的問題」。

「我想做的是,幫助他們看到發生在我們身上的這麽多事情之間的關聯性」,他說,「我寫了拆毀紀念碑的事,這不是一群吵鬧的孩子在那里想找點樂子,把紀念碑推倒······完全抹殺歷史,然後再杜撰一部新的『歷史』,這都是社會主義的一部分。」

「擺脫人們所珍視的價值觀,破壞人之核心的東西——他們的家庭、教堂、婚姻——然後進入這個真空,充入所有被稱為社會主義的腐爛敗物。如果人們理解了這一點,他們將開始驚醒」,他補充說,「我們需要認識到這些,因為它(社會主義)是致命的,它將摧毀一切。」

「委內瑞拉是一個完美的例子。該例說明如果我們不阻止它,我們將走向何方。令人驚訝的是,就在不久前,委內瑞拉還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國家之一,人們擁有和我們一樣的生活水準。」

耶利米博士說,他希望更深入地談論社會主義的真相,以及其反上帝的信念,以幫助更多的人了解今天的問題。

「馬克思的一個關鍵短語是:把上帝從天堂里抹去,把資本家從地球上抹去。這是它的雙重計劃,但遺憾的是,有很多大學生都被迷惑了」,他說,「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可怕······我在這本書中引用的一些統計數據,證明了這一點,18至25歲的年輕人——我想他們中有60%左右的人——認為社會主義很酷,是行得通的,因為在這個過程中,他們得到了所有免費的東西。」

「但當了解了社會主義的根源時,他們就會停下來思考。」他說,他已經看到許多年輕人醒悟到社會主義的真相。

「社會主義(的理念)讓他們感到空虛。」他說,當社會主義占據一個人的心理時,往往會發生這種情況。「它把他們帶到一個他們不想去的地方,而在旅途中時,他們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耶利米博士還評論說,教會也被社會主義玷污了,甚至有些人聲稱自己是實踐基督教社會主義者。

「有時,他們喜歡引用《聖經》中的經文,比如在《使徒行傳》中,他們都把東西放在一起。但那不是社會主義,那只是一群基督徒在艱難時期分享他們的東西」,他說,「無論是《舊約》還是《新約》,社會主義(理念)都無法從《聖經》中找到任何基礎……因為社會主義與成為一個敬畏上帝之人,兩者的意義截然相反。」

耶利米博士說,在長達一年的研究中,他沒有發現一個關於社會主義的好故事。

「在我做的所有閱讀和研究的所有內容中,我找不到一個結局正確的好故事,即便每個人都在談論它。因為社會主義是邪惡的,它使人墮落,絕不會使人升華。」他說。

原文:Pastor: Do Champions of Socialism Realize That Karl Marx Held a Deep Belief in God?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