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深澤縣疫情升溫 該縣副縣長被停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河北石家莊市深澤縣日前除了新增確診病例14例外,第二輪核酸檢測初篩陽性19例。該縣副縣長賈光因疫情處置不力被停職.

11月3日上午,河北省石家莊市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通報稱,該市深澤縣副縣長賈光因對疫情處置不力被停職.,縣衛健局局長賈衛東、大橋頭鎮黨委書記高海霞等人因在疫情防控中履職不力被免職

同日,深澤縣衛健局通報稱,11月2日0點—24點,深澤縣新增確診病例11例。

根據通報,確診病例年齡介於7至77歲;多數居住在深澤縣大橋頭鎮,包括該鎮水凍村、河莊村、東小封村、西河村、耿莊村,還有一病例居住在深澤縣深澤鎮彭趙莊小區,活動範圍多在該縣。

前述新聞發佈會指,石家莊市深澤縣新增11例確診病例外,晉州市還新增3例;截至11月2日24點石家莊市共有26例確診病例。

但除上述14例確診病例外,深澤縣第二輪核酸檢測中,還發現了19例初篩陽性病例,其中隔離點8例,封控區11例,主要集中在深澤縣大橋頭鎮河莊村和西河村。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真相,外界普遍質疑數據真實性。

在此之前,11月2日,石家莊市宣布,該市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複雜,全市進入應急狀態。當天,深澤縣河莊村調整為中風險地區,全縣劃分為封控區、管控區、防範區。

對封控區,分兵把守,封閉區域要求居民足不出戶;對管控區實行人不出區,嚴禁聚集;對防範區落實不出村不串門;對深澤縣及周邊區縣所有道路進行封閉。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