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主持人盛讚:神韻展現真善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10月30日晚,聞名全球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千橡市演出第二場。電視主持人霍特高度讚賞演出傳遞的真相與善良。

電視主持人Pamela Holt:「神韻的中國古典舞技巧,真是不可思議。當我看到演員在《秀春梅》的舞扇技巧和《水袖》的舞動,驚為天人。我也很喜愛中國傳統文化,包括神韻演出的來自不同地域的民俗舞蹈。」

對於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身兼演員、歌手和電視主持人等多職的霍特表示非常推崇。

電視主持人Pamela Holt:「我很開心神韻能夠如此美好的展現中華文化,讓這麼多觀眾能夠親眼見識到中國的傳統文化,還有神韻藝術家們的天份,和他們演繹的故事。只有繼續傳承下去,歷史才不會重演,這很重要。特別是別讓中共繼續再活摘器官和繼續作惡。」

電視主持人Pamela Holt很開心神韻能夠如此美好的展現中華文化,讓這麼多觀眾能夠親眼見識到中國的傳統文化,還有神韻藝術家們的天份,和他們演繹的故事。(新唐人)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傳遞著善良與真相,正是當前分裂的社會所需要的。

電視主持人Pamela Holt:「我明白把真相帶給所有人的重要性,不只是美國人,是全人類。而神韻把真實和美好的真相,展現在所有人面前。」「感謝神韻的付出,向我們分享了真相以及他們的天賦,並且還致力於重現中國擁有的不可思議的歷史文化,以及我們觀賞到的美妙舞蹈。」

醫學院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Michael Everest表示神韻能讓自己與這麼多觀眾相聚,更重要的是,觀賞神韻讓人感到團結的精神。(新唐人)

醫學院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Michael Everest:「神韻能讓我與這麼多觀眾相聚,令人開心,更重要的是,觀賞神韻讓人感到團結的精神。這方面跟當前的世界比較起來,我們人類太分裂了,而神韻講述的就是團結一致、信仰的力量和神性的啟迪。」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