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北京罕见要求民众储存物资/张高丽性侵更多丑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电视主持人盛赞:神韵展现真善美

【疫情更新11·03】北京两所学校紧急封校 大批小学生拉走隔离

三大危机来临 北京罕见要求民众储存物资
目前,中国正面临疫情扩散、菜价飙涨、台海局势动荡之际,中共商务部罕见发文,呼吁民众储存物资,应对“突发情况”,引发各种猜测。

张高丽性侵更多丑闻 彭帅揭被秘密带进中南海
中国著名女网运动员彭帅11月2日公开披露,她如何被秘密带入中南海,遭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性侵的内幕。

石家庄市深泽县疫情升温 该县副县长被停职
河北石家庄市深泽县日前除了新增确诊病例14例外,第二轮核酸检测初筛阳性19例。该县副县长贾光因疫情处置不力被停职.。

起底张高丽腐败 被录下会“摆平活摘器官指控”
中国知名网球选手彭帅发文揭露,她曾遭到前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性侵。75岁的张高丽被起底,因巴结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官位越做越大。2015年,人权组织追查国际公布的调查电话录音,还披露了张高丽对江泽民活摘器官的罪行知情,并试图掩盖。性侵丑闻在六中全会前曝光,外界关注,接下来是否会有更大的政治清剿。

传网球女将彭帅举报张高丽 指控遭其玩弄10年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网上流出微博截图,内容为中国网球女将彭帅发表长文,指控遭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张高丽玩弄感情又抛弃,前后长达10年。网友热传该微博很快被删除干净,并猜测此事背后是否涉及中共权斗。

美国启动专项行动 严格审查中国留学生
中共官方日前透露,美国已经启动专项行动,强化对中国赴美留学生的审查力度。中方特别提醒理工科学生,赴美留学时要注意安全风险。

鼓励储存必需品引发恐慌 中共商务部忙解释
中国疫情再起,菜价飙涨。中共商务部敦促家庭储存日常必需品,再度引发民众对供应短缺的担忧。商务部随后出面解释,声称“生活物资货源充足”云云。

哈尔滨小区被封 女子用床单“远程”遛狗(视频)
哈尔滨一小区单元楼因疫情被封闭,一名女士将床单撕成布条把宠物狗系好,从楼上放下去,“远程”遛狗,视频在微博上热传。

山东省女厅官受审 被控受贿超亿
11月2日,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原党委书记、局长郑金兰受贿案,在山东省淄博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郑金兰被控受贿10,923万余元人民币。

中国17省爆疫情 3高风险区 45中风险区
中共病毒疫情来势汹汹,已扩散至中国17省份,2日中共官方通报的新增病例人数比以往大幅提升,凸显疫情形势严峻。截止发稿,全国共有3个高风险区,45个中风险区。

大量内部文件外泄 脸书要删光10亿人脸部资料
遭丑闻重创的脸书公司(Facebook)日前将母公司更名为Meta,2日再宣布将关闭长久以来饱受批评的人脸辨识系统,并删除10亿人的脸部扫描资料。隐私权倡议人士乐见这项消息,但有人担心,脸书此举只是为了在近期的公关危机中博取好感。

消息: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卸任董事长
消息人士称,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已经卸任董事长,退出董事会,进一步淡出公司经营。

中国男子发狗狗警察表情包遭拘9天 舆论反弹
近日,有中国网友在微信群发了一张“狗狗表情照”调侃参与防疫管控的自愿者,不料竟被指控辱警,遭警方以“寻衅滋事”的罪名拘留9天。此事件在网络上引发强烈争议,大多数网友认为警方随意“上纲上线”,太过小题大做。

海底捞股价持续暴跌之际 因过期豆花被罚2万
大陆火锅巨头海底捞股价持续暴跌之际,因在厨房配菜区查出一盒过期“捞派豆花”被罚款2万元人民币。

黑龙江疫情管控升级 “四门落锁” 51小区硬封闭
黑龙江省感染中共病毒人数激增,疫情管控升级。黑河市爱辉区启动“四门落锁”机制,对51个小区实施“硬封闭”。

河南公布人体器官收费标准 被指为非法移植开绿灯
中共大面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催生了庞大的器官移植产业。日前河南省推出人体器官获取收费标准,令网友大呼恐怖。学者指,文明国家不会这样标价,出台器官摘取和运输收费标准,相当于变相鼓励非法获取器官。

撤离中国?雅虎宣布停止中国产品及服务
知名搜寻引擎雅虎(Yahoo)日前宣布,从 2021 年 11 月 1 日起,在中国大陆停止相关产品及服务。雅虎旗下的科技媒体Engadget的简体中文版也已同步关闭。雅虎官方没有进一步说明原因,令外界颇为惊讶,猜测该公司将完全撤离中国大陆。

七步诗风靡推特 马斯克发古诗引热议
诗歌经常被中国古代文豪们用来表达情感,现在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模仿了一回,果然效果不凡,引发了中外网络热议。

新书揭马克思相信上帝存在 但选择魔鬼与地狱
明星纷纷栽倒的背后 隐藏了大阴谋

【中国禁闻】11月2日完整版
【新闻看点】张高丽性丑闻被举报 彭帅文章被删
连线王愉贺:北京逼近封城 中共为何死守清零政策?
【十字路口】中共内战在即 诱习出兵台海 反习派借刀夺权?
【秦鹏直播】打台湾还是备荒?中共商务部发文要储粮
【方菲访谈】专访李南央:中共和我在美国打官司(上)
【拍案惊奇】拜登抓了红通犯 与川普合照 骗到美国
【探索时分】东风17吹出两神话 速度却只5马赫?
【财商天下】股市响“警钟” 中签即中枪
【直播】为什么“这群人”不会感染新冠?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