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要抓高官?/山東考察 習兩次提「飯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驚歎神韻美妙 莫市觀眾願華人共賞

【疫情更新10·23】中國疫情蔓延10省市 河北書記喊話保北京

【拍案驚奇】知情人指習可能要抓高官 王岐山不安 孟建柱軟禁

習近平登上鑽井平台 山東考察兩次提「飯碗」
習近平近日在山東考察,不僅視察了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還登上了勝利油田的鑽井平台。在此期間,習近平兩次提到「飯碗」一詞。

公安部6次點名孫力軍 措詞一次比一次嚴厲
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被雙開後,公安部至少6次點名孫力軍,而且措詞一次比一次嚴厲。專家分析,這意味著孫力軍的刑期將很重,而且隨著清查「孫力軍政治團伙案」的深入,還有一批孫的同夥會落馬。

北京疫情升溫 挨家挨戶「敲門」大排查
北京市疫情升溫,昌平區、海淀區對進京人員挨家挨戶「敲門」大排查,同時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傳歐金中前妻涉嫌包庇 被監視居住
因建房糾紛砍死鄰居的福建莆田村民歐金中,在警方搜捕過程中身亡。日前網上流傳一張當地公安局發出的通知書,顯示歐金中的前妻涉嫌包庇,被監視居住,引發輿論關注。

許家印:恆大10年內不買地 由房地產轉型汽車
10月22日,恆大集團再次召開復工復產專題會,許家印在會上宣布,恆大未來將全面實施現樓銷售。許家印在會上還透露,原則上恆大10年內不買地,並由房地產向新能源汽車產業轉型。

又一重擊!SOHO中國子公司涉逃稅被立案檢查
賣身給黑石集團被中共監管部門立案審查而告吹後,SOHO中國再次迎來重擊。中共北京市稅務局宣布對SOHO中國下屬企業進行立案檢查。

河北5名家長反映學校食堂衛生問題 遭刑拘
上月,河北省臨漳縣5位家長向上級反映該縣某中學的食堂衛生有問題。事後,涉事家長被以「尋釁滋事」刑拘,其中一人被批捕。官方人員稱此案是機密,網民質問:「食品安全是機密?」

北京許那等11名法輪功遭非法開庭 禁家屬旁聽
2021年10月15日,北京11位法輪功學員遭東城區法院非法開庭,其中包括畫家許那。他們因發北京疫情照片給海外媒體,已遭中共非法關押構陷一年多。

瀋陽大爆炸慘烈 網民:「李雲迪嫖娼」轉移視線
眾所周知,利用明星緋聞轉移視線,是中共宣傳系統常用手段。21晚官方宣布知名鋼琴家李雲迪嫖娼被捕,隨後黨媒帶頭瘋狂炒作。而許多網民卻在關注21早上瀋陽大爆炸的慘烈現場,猜測當局用李雲迪掩蓋大爆炸真相。

拜登再次肯定將協防台灣 白宮重申對台政策未變
美國總統拜登日前在公開場合表態將協防台灣。這已是拜登第二次表達同一立場。但白宮在事後重申對台政策沒有改變。

王友群:公安部長趙克志四談孫力軍案釋何信息

【中國禁聞】10月22日完整版
【禁聞】10月22日退黨精選
【新聞大家談】李雲迪被拘有蹊蹺?鞏俐重入中國籍
【新聞看點】拜登再承諾保護台灣 白宮唱雙簧?
【百年真相】刑場上的婚禮 是杜撰還是歷史?
【財商天下】財新被打入冷宮 胡舒立惹禍
【遠見快評】拋「李雲迪嫖娼」中共一箭雙鵰?
【秦鵬直播】誰舉報的李雲迪?起底最大情報網
連線王愉賀:歐洲議會通過友台報告 美準駐華大使是鷹派?
【今日點擊】川普推自創社交平台 川普概念股飆漲400%
【中國觀察】610辦公室為何貪腐高發
【今日點擊】美國參議院作證 福奇撒謊被做實
【環球直擊】10月22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10月22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