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4日訊】南京164位民眾集體聲明退出中共組織,認為中共毒害百姓。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方建等164位南京民眾聲明:共產黨的自我宣傳中有句話叫「舊社會把人變成鬼,新社會把鬼變成人」,實際情況是共產黨把人變成鬼。土改時地痞無賴虐殺地主富農時的表現是正常人的表現嗎?文革時紅衛兵瘋狂打砸搶燒的表現是正常人的表現嗎?今天小紅粉和五毛的表現是正常人的表現嗎?今天大陸人為了錢什麼都敢乾沒有任何道德底線是正常人的表現嗎?

在正統文化中,譬如中國儒家文化是教人按照「仁義禮智信」的准則做一個正人君子。而修煉文化譬如世界幾大正教是教人按照更高的標準修煉昇華成為更高境界的生命佛、道、神。但共產黨是個魔教,它的唯物論、無神論、進化論是把人導向比人更低級的生命鬼和獸。這不是在罵共產黨,這是一個客觀公正的描述,歷史就是證明。 加入這樣的魔教組織就是被其欺騙、毒害、壓榨、利用。我們聲明退出中共各級組織,不與魔鬼為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