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亞利桑那審計結果即將揭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4日訊】【今日點擊】(4195-2)

提要
亞利桑那共和黨人將發佈2020年選舉審計結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24日,在今天下午的1點鐘,在亞利桑那州參議院的聽證會,那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對2020年美國大選的審計將正式公布。它大概的程序,我跟大家介紹大概的程序,是由亞利桑那州參議院的議長范恩,和它參議院的司法委員會的主席,共同主持這個會。那作為報告的人,作為聽證會作為報告的人,是這個網絡忍者。這次主要進行審計的,網路忍者的老闆洛根,那做出他的報告,做出他的報告。到現在我們沒有看到任何被披露出來的內容,裡面可能還牽扯到另外三個人同時做報告。那范恩跟這個法律委員會的主席,肯定會向他們提出問題。

亞利桑那共和黨人將發佈2020年選舉審計結果

在不同的媒體報導當中講說,大概有10個問題會觸及到。你比如說選票的數量,這是第一個,選票的數量跟實際清點的數量,跟計算機報出來的數量出現差距,差距有多大?什麼原因造成的差距?對吧,這是一個它需要給大家進行解釋的。那什麼原因造成差距?比如說點票機造成它的差距,還是製表機最後完成匯總表格的過程中出現了差距,那這就是兩套機器的不同,點票機的錯誤?還是製表機的錯誤?那好,它造成什麼樣,為什麼造成這種錯誤?它要一步一步向外交代。先談到票數量的問題,在審計剛剛才開始一週之後,當時就傳出來大概差了15%跟20%的票,35萬張,30萬張到35萬張,我記得滿清楚的。在當時審計開始一個星期吧,因為首要的工作就是點票,就出現了這種說法,後來他們就不再過多的說了,這是一個。

另外一個就是紙張的問題,那選票紙張的問題的本身,那是不是有假票,從外頭印的假票?這個他們確實有查過,這是非常明確的。所謂的假票就是紙張的來處不同,印出的選票是一樣的,但是紙張本身是不一樣的,所以這是假票的一種。另外一種,假票的一種就是郵寄,很多票,可能不下10萬張票,它實際沒有郵寄過。因為只要選票郵寄,選票都是Legal size,我印象是Legal size,我都從來不投票,11×17的。那Legal size郵寄肯定要放在信封,所以紙張一定被折過折疊過。但如果大批的假票的話,它沒有機會去折疊。假設10萬張假票,你一張一張折一下再放裡頭,他即使有那個人心,他有那個心他也沒那個力,所以這是圍繞著票,票數本身我們就可以看到。另外的就是有些票數,乾脆根本連勾都沒劃,空票,它空票就進去了,所有進去的空票就為了走這個數,走這張紙。這張紙走完了,都算成,它要把它算給誰就算給誰,所以這是圍繞著票。

那另外一個就是,另外一個審計的本身,就是它的來處,就是造假的來處。那包括投票機,包括投票機軟體本身的設置,包括它更改的設置。那我們能夠想到的是這麼多內容。那作為美國的媒體當中,Just News它當時講述說,大概有10個問題,會被人們,就是會被所有人關注。那裡面它提到說,他不會接受媒體採訪的,他不會接受媒體採訪。那我想我原來以為會接受媒體採訪,那如果不接受媒體採訪,肯定是他不想給審計的本身,帶來更大的衝突。就是他不去接受媒體的採訪,是把自己放在一個非常客觀的角度。他就是,他不想披露出任何自己的審計的傾向性,說我就是為了川普獲勝翻這個案子,所以我就如何如何,因為在媒體的問題當中肯定是這麼衝突的。所以很顯然他是為了把自己放在一個公正的角度,一個第三者的角度去講述。

那這裡面他提到,有一個很多人沒有注意到的,就是第三次審計。所謂第三次審計,是指亞利桑那州的參議院裡面,在整個第一次審計結束之後,他們又買了兩台數票機,又把選票重新過數了,大家還記不記得這件事情。所以那件事情就表示,那做為這個審計的本身,參議院拿到的選票數量,跟實際出來的數量差距太大。如果沒有那麼大差距的話,它不會進行第三次這個點票,所以它進行了點票。大家都在等待期待著它的結果,只能說期待它的結果。因為這個結果,在我眼睛裡是非常針對性的,它對美國未來的,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未來社會,未來的幾個月會產生十足深刻的影響。

川普從昨天白天一直到今天凌晨,他大概發了七、八篇內容,這應該是在川普離開社交媒體之後,我們看到他最繁忙的一天,所有涉及到的內容都跟選擇欺詐有關。其中有一個問題就是出現在民主黨人,眾議院民主黨成立了一個1月6日的調查委員會。結果調查委員會在昨天晚上突然發出傳票,向川普總統的辦公室的主任梅多斯,和原來的國防部長的辦公室的主任,以及還有川普的貼身的祕書旦,旦跟川普大概跟了一、二十年了,另外一個是班農,向他們四個發出傳票,要求他們作證,針對1月6日的事情。那川普極其憤怒,然後大概今天上午一點多就發了一個聲明,他將動用特別行政命令,作為總統來講,即使退役的總統同樣有他的特權,他動用他的特權來截殺這一次的傳令的本身。

而且他直接談到亞利桑那的審計,他說1月6日的整個事情的發生,源自於美國大選的本身的真相。那些人是需要真相,你們卻幹出這種事。他措詞非常的,老人非常的敏銳。結果在川普的抗爭之下呢,據說對方又把傳票給撤了,傳票出了沒到,大概一天就又給撤了。我看過那消息之後我個人挺感觸,我說句難聽話,民主,民主完全成為了欺騙者的幌子,在現在的環境下,完全是欺騙者的幌子。在政客的嘴裡就是騙人的工具,騙小女孩的糖果。

那另外一個比較大的新聞就是有關疫情的問題。美國上層的,美國頂層的這些醫生們出現了,和管理機構出現了很大的衝突。疾病控制中心無視諮詢小組的建議,要強行給風險比較小的工人,提供新冠病毒的助推器。我覺得這些詞都是精英詞,你就是打第三針啦,沒什麼可講的。以色列已經開始要求必須打三針了,你要記住,所有這些威逼的手段都是以傷害對方,就是不執行他的命令,就以傷害對方利益做為基礎的。高智晟人權律師,中共在迫害他的的時候,就把他的銀行卡、銀行帳號所有都給封了,斷去他的生活。現在在疫苗的問題上,西方所謂的自由文明的社會,採取的是等同的,等同的方式。而他們自己本身沒搞清楚,疾病控制中心主任忽視諮詢小組的建議。

這個東西是怎麼回事?拜登要求9月20日,今天24日,9月20日在美國開始推行第三針,成年人都要打第三針。結果在上星期,就一個星期之前的星期五,上個星期五,美國藥品食品監管局,就18個人的諮詢委員會就拒絕,否定了他的說法。一個否定的說法,16:2,那個委員會有18個人,就是說在現在的兩針疫苗的背書之下,足以能夠應對大疫情的問題了,第一個。第二個,打第三針將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今天沒有足夠的數據進行評估。所以在它的拒絕當中說,從統計數據來講是不對的,不足以支持,會給人帶來傷害。結果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它同意給年老的人,65歲以上的人可以打,有重疾病的人可以打。

結果轉到疾病控制中心,這是行政執法機構,它有一個,自己也有一個委員會,它委員會15個人。結果在投票當中,它強行要打第三針嘛,那15個人,有9個人反對6 個人支持。結果疾病控制中心主任,卻推翻了諮詢委員會的決定,
,他認為的人當中都必須打第三針。這是美國頂層機構出現,針對疫苗問題出現了巨大的分歧。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