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福建疫情嚴峻!6天超過200例確診 兒童佔多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今日點擊】(4190-1)

提要
福建疫情嚴峻!6天超過200例確診 兒童佔多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星期五的深夜,亞利桑那州的參議院的議長範恩,發出了一個聲明。那他宣布呢亞利桑那州的參議院,跟馬里科帕縣的監事委,達成了一個和解協議。那亞利桑那州的審計呢,就告了一個段落,應該說可以完全做完了,那達成和解,就是雙方既有著收穫又有著讓步。它具體的和解的概念,應該講說亞利桑那州參議院的審計呢,應該獲得了相當決定性的勝利,相當決定性的勝利,而且可以保證整個審計呢完全做完。它的細節 ,它的根節之處就在於路由器。在7月26日參議院發出了傳票,要求對方提供路由器和有關網絡登記的日記,所有這些內容,那對方就拒絕。對方拒絕了,說我們絕不給,因為是馬里科帕縣的安全啊等等等等,不能夠離開馬里科帕縣等等等等,講了一些理由。

那尋找路由器的一個根本原因,應該是講,在它的審計的過程中,因為已經拿到了選票,而且拿走了所有的投票機跟製表機,所以它就發現了相應的問題對吧。在電腦上,在它的製表機上,發現了一系列的問題。當問題呈現之後,它要尋找造成問題的背後的黑手。其實路由器和有關網絡的訪問日記,是產生這麼一個作用,要找出背後黑手。原因很簡單,你比如說它實際的選票可能不到200萬張,但是它在紀錄上有200多萬張210萬張,那中間就相差了30萬張、40萬張。那這個機器怎麼造成的,就是什麼東西造成的,它要透過路由器可以能夠找到,在同樣的時間段裡面,什麼樣的IP地址,進入過這樣的投票機跟製表機。然後它再順著IP地址,去尋找誰在操縱,故事是這麼來的。

但是呢表面的問題它已經顯現出來,就是問題已經出來了,所以它真正的根節點是在挖出背後黑手。那對方不讓挖出背後黑手,所以不給路由器,以安全之名。所以當以安全之名的角度,去拒絕提供路由器的時候,也就表明路由器,確實它可以披露出那真正操縱這件事情,就是製造這樣混亂,製造這一份欺詐的背後的緣由,背後的人是誰,這就是路由器的關鍵所在。所以在馬里科帕縣完全極其強硬的,7月26日拒絕了它。結果後來在這樣一個背景之下,參議院呢就表現出相當的無奈,相當無奈。結果參議院當中的共和黨的主席,就向亞利桑納州的總檢察長提出了申訴。

在亞利桑那州的州法律當中,有規定立法者,每一個立法者,參議院的議員是立法者,每一個立法者,針對州以下的行政單位,市、縣、鎮,可以提出這樣的申訴,在有關法律問題和執法問題的時候,如果下級單位不執行,不執行相關規定的話,他可以向州檢察長提出申訴。州總檢察長,會把這件事情立案,來根據州裡面的相應的權利,它不是一個民事訴訟或者說刑事訴訟,它是一個公對公的。在公對公的背景之下呢,總檢察長有權利去判斷這件事情誰在,就是誰占理,誰是遵守了州法律。那這是一個它州府內部的規定,內部的法律。所以他就向總檢察長提出了申訴,說對方拒絕執行州最高立法機構的傳票。

那總檢察長隨後就向馬里科帕縣提出了要求,說對方提出了這樣的東西。他總檢察長不管你傳票內容是什麼,總檢察長只管傳票本身的行為,說傳票本身的行為,你縣裡頭應該執行。你給個理由,你為什麼不執行。馬里科帕縣給了個理由,然後給理由呢,總檢察長說你這個理由根本不存在,因為這是法律,我就是執行法律,所以就拒絕了對方的申訴。拒絕之後,給了對方30天的時間,說如果你要不執行這條法律的話,總檢察長將凍結亞利桑那州每年給予各縣的資金的分享。就是州裡面的撥款,不給馬里科帕縣,7000萬美元。它就是一個鎮,它就是一個縣對吧,7000萬美元。

那在通常美國政府當中都是小政府,沒有那麼大,它整個裡面運作的人,大概也就那麼幾十人,二、三十人對不對。它的監事委,也就是說,馬里科帕縣的縣委才5個人還是6個人,那7000萬,他們的吃喝都在其中咧,那縣就關門了,它連看門的都不成了。所以他就發出了這樣的威脅。這個威脅,馬里科帕縣在昨天同樣的聲明中說,這個威脅我就受不了了,我沒招了。所以應該大概的日子,就在這個,應該是在這個週末,就是我們看到星期日,大家看我節目就這個時間,如果它再不回覆的話,就崩了,基本就崩了。所以它馬里科帕縣承認,這一招把它給弄了,它說要不給我7000萬那就完了,所以我們就投降了,他們投降了。

它的聲明的原意,就是被迫交出路由器跟網絡日誌,但是它提出了條件,它說我絕不能把這一份東西給網絡忍者。你知道網絡忍者是這次審計的主導者,它主要是由它來做的,它是家私人公司,是這個佛州的。那馬里科帕縣就從安全的角度說,我絕不把路由器給予它,那牽扯到這200萬人的安全的問題,和個人隱私問題。參議院接受了他們的申訴,所以共同達成的協議,就請了一個獨立的第三方,而這獨立的第三方是由馬里科帕縣請。然後這個人是一個,就像一個監工一樣,他再去尋找建立一個技術團隊,這個技術團隊有權審查查證,所有在路由器跟網絡日誌的內容。他看過之後,這個人,將獨立回答參議院向他提出來的所有的問題。

我們作為看客來講,能夠看到美國衰敗的緣由,衰敗的緣由。但是呢它暗含了一個東西呢,應該是在這個疫情上。有關疫情跟疫苗,那美國的藥品管理局,食品藥物管理局跟美國政府之間,出現了相當大的差距。在週末的時候,應該就是在星期五,加州州長的兩個孩子被確診了,應該講說挺彆扭的。在有關彈劾案當中,紐森呢獲勝了,紐森獲勝了。按照川普的說法呢認為呢,如果不改變整個投票系統跟法制系統的話,作為加州的所謂彈劾投票已經被盜竊。所以這是川普,當時在一兩個星期之前,就做出了這樣的定論。在紐森宣布自己獲勝之後,大概第二天,他的四個孩子當中的兩個孩子確診。這是他的照片,我們可以看到他最大的孩子,未必超過12歲。

福建疫情嚴峻!6天超過200例確診 兒童占多數

所以這個疾病本身呢,他說最一開始一直是襲擊年老的人。而在紐森宣布自己的兩個孩子染病的同時,在前一天,在加拿大的多倫多附近的滑鐵盧市,有一個滑鐵盧大學,那中國人很清晰,因為那個學校比較有名。那在滑鐵盧市死了一個大概8、9歲的孩子,也是就是確診之後很快就死亡了。那在多倫多附近呢,曾經死過一個10歲的孩子,當時是因為他的母親,在這個亞馬遜的倉庫染病之後回家了,結果他染病了,兩天死了。福建疫情嚴峻,6天都超過200確診,兒童佔多數,這是最新的,莆田有很小的小孩確診。所以你看到在美國、在加拿大、在今天的中國的福建,它的染病的比重大幅下降到孩子身上,到孩子身上。這是一個令人,我以為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變化。

而這個變化,這個變化的本身,跟以色列人打第3針的時間點是吻合的。以色列人打第3針,7月30日開始,它現在打到了超過300萬,超過300萬。它的死亡率在提升,它的死亡率在提升,美國的死亡率也在提升,這是一個完全被忽視的內容。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