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再整頓公安 要求全面肅清周永康、孟宏偉流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4日訊】【今日點擊】(4178-2)

提要
中共再整頓公安 要求全面肅清周永康孟宏偉流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梵蒂岡小西斯敏教堂的米開朗基羅的大審判。在佛羅倫薩,文藝復興時期的起點,米開朗基羅的家鄉,全球著名的另外一個大教堂,百花大教堂,它最著名的就是它的建築的本身,它的拱頂沒有一根柱子。它是靠混凝土堆起來的,那時候沒有水泥,它是靠混凝土堆起來的。在它的整個屋頂呢是同樣的畫作:大審判,米開朗基羅的學生畫的。而他們倆共同的特點,就是人在看這個畫的時候,人的腦袋跟這個畫作的本身,大概正好能進去半喇腦袋。而這是最底層,那畫作最底層,最底層充斥著妖精鬼怪獸地獄。那中國人叫什麼冥河,就是那個喝迷魂湯的地方,過那個河就是陰界,那整個充斥著這個層面。能夠被神從這個地獄中拽起來的人,只有一個或者兩個,在大審判的時候絕大多數人都在地獄中。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在西方文明衰敗的過程中,那中共,這是我們看到說中共在整頓國安,全面肅清周永康孟宏偉的流毒。習近平要保持折騰,不能不鬥爭,這是他自己9月1日講的,不可能過安穩的日子,必須要鬥爭,這是習近平在中央黨校給青年學習班講話。所以他折騰的本身是他存在的需要,走到今天,它演化成今天習近平對所有人來講,所有今天中共體制的人而言,都是他的敵人。所以他一定要,他學到了毛澤東的一點,就是鬥爭哲學。他要讓今天所有他身邊的人,就是他之外的人,要保持鬥爭的狀態,從而使得自身得到安全,因為你們要鬥而不是我鬥。這時候其實他也保持鬥爭的狀態,他保持挑撥離間的狀態。

那中國人在共產黨的這種影響下,羨慕妒忌恨,所以個體的生命本質的羨慕妒忌恨,會促成在他的政策之下,以最大的可能出賣所有人,每一個個體。出賣的哲學是今天中國人生命的哲學,包括進宗教的太多人全是出賣的。我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對不對,這個筆往這兒一放,然後你一進來,這筆不見了,旁邊立刻出來,濤哥我跟你說,那個筆我剛才看見。關你個屁事兒,為什麼要跟濤哥,跟濤哥親近一把,說一下,我是好人。騙子,這事不關你的事,好人根本不去摻和的。所以為什麼厲害的人才不聽你說啥呢,就這麼一看,就全知道了。厲害的人他能洞澈每一個人的生命位置,而根本不管你說什麼,你說的任何東西都是你生命位置的表現。所以咱才提到說被騙了,沒關係的,根本不存在被騙,只存在生命的表現對不對。

而當有人背叛你的時候,是在生命過程中你的命運所致。所以你就是一個自在的人,因為你欺騙跟被欺騙,在你生命的本身上,不產生任何作用。習近平洞澈,他也不是洞澈了,他其實就是很單純的要維護自己的安全,他就客觀的這麼幹了。他一定讓各個部門保持鬥爭的狀態,但是這個客觀的實際呢,他就是正面的,這個客觀的實際是正面,他的正面表現於天滅中共的過程。我們把他比喻成紂王,說紂王的殘暴,是因為那些試圖力保商朝的忠臣,他是逆天意的。濤哥你可夠狠的。他是逆天意的,天要滅商朝,你出於忠臣去保商朝,老天爺不饒你,藉著紂王的手就把你給殘害了。

為什麼要殘害了,為什麼那麼殘酷的方式?去教育後面的人順天意,而不是順人情,順天意而不是順人情。但是人的文化會以順人情的角度去說,所以出現了一個詞叫助紂為虐。但中國人呢太偉大了,那個生命太偉大了,所以他又蘊含著這麼一層生命,就是生命的道理,那些想保商朝、力諫紂王的人是逆天意的,而在人中是英雄,今天在中國出現這樣的故事。我只是比喻了,這個我們只是形容習近平。那周永康 孟宏偉這些人是非常邪惡的,所以借助了他的手,把邪惡的東西給幹了。習近平上線,中國31個電競選手失業。這都是瞎掰了,這個它其實就是一個電子遊戲機,那習近平下了規定,小孩不許隨便玩遊戲機,每個週末只給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了。那所有這些賣電子遊戲的就全慘了,失業了,立刻就失業了。

在YouTube上賺錢最多的是破解電子遊戲的。在四、五年前,那個人一年哪掙廣告費8300萬美元。在他的channel上在他的頻道上,只有11個視頻。這11個視頻它給人演示怎麼去破解電子遊戲,他1年掙了8300多萬還是8200多萬。那這個行業把人都毀了,把年輕人都毀了對吧,手機什麼都把年輕人都毀了。所以習近平這個說法很有趣的,那在人的層面說你沒有自由,在另外一個層面上說呢,他是對的,他是對的。那孩子玩遊戲現在都是瘋子,所以這是一個很複雜,其實也不複雜,而是突破人的情感。你不喜歡他這不是問題,問題在於你要看這件事情它的影響鏈。

但是我剛才解釋了,這是孕育著中國的社會就這麼存在著,而它共產黨有沒有放棄呢,去等待著人們去考驗。就像煉丹爐似的,去考驗今天人類社會的道德水平。人們盯著是煉丹爐,其實那個爐子沒用,那個煉丹爐關鍵是誰能產生丹,而不是爐子的本身。這個講述就是拜登,拜登在討論有關墮胎的問題。那拜登曾經在過去時間裡承認,只要婦女懷孕了,只要她確定懷孕了,生命就產生了,人就產生了。而墮胎不是,墮胎的意思就是,你不生出來就不算生命,你不生出來就不算生命。那女人懷孕妳懷的是什麼東西?所以那支持墮胎的人,是那麼解釋的,很現實對不對,從媽媽身體出來就算,沒出來就不算。所以這就是我講述這意思,這是一個根本巨大的衝突。而這一份衝突,在表現著今天人類社會的道德的一種標誌,這是終止的過程。

在保守派的媒體當中呢,他們集中在攻擊拜登,攻擊拜登說他是個撒謊者。原因就是跟德州的法律有關,跟德州的法律有關,跟阿富汗的狀況有關。那在福克斯新聞網,它是一個保守派的媒體,然後列舉了拜登在過去的時間裡,他撒謊的過程。那我自己的看法,不是拜登個人如何,他同樣是天命來的。就是說紂王你去詛咒他,但紂王為什麼最後封成神?紂王為什麼最後還是被封成神?原因的本身他是使命來的。當你去憎惡他個人的時候,是人的衰敗。所以剛才節目中我說了,助紂為虐這是人認知的衰敗,而試圖保住商朝的忠誠是逆天意的生命,道理是一樣的,道理是一樣的。那我們看待這樣的新聞,這是美國新聞的中心,我們看待這樣的新聞,我以為要能夠從中超越出來,超然出來,才會談到叫自我的救贖。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