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西方精英價值觀崩壞 遠離覺醒之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4日訊】【今日點擊】(4324-1)

提要
西方精英價值觀崩壞 遠離覺醒之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加拿大的汽車抗議,基本全都被鎮壓了,這是被鎮壓了,我們不知道這個週末它會發生什麼。而今天呢應該是美國的汽車抗議,從美國的西部加州,大概它說起碼有1000輛車,在向華盛頓DC就去了,它定的是今天開始。So far具體會影響到什麼程度,不知道,但是在美國國會,美國國會就豎起了鐵柵欄。一些媒體人明白的人說,邊界它是開放的,國會用鐵柵欄給圈起來。然後它的國會的議員說,如果他們卡車來了就給它沒收了,然後把卡車給賣了,卡車賣了用來抵掉,因卡車來到華盛頓DC給國家造成的費用。

人們在痛斥普京是暴君的時候,你們個個是暴君,西方當代菁英文明是獸性的表現,是在魔鬼統治著世界的本身,背後的獸性的表現。我自己剛剛來到北美的時候,咱看到這些故事,通常這種情況類似的情況發生的時候,那個早辭職了,那個官就辭職了。今天的官動用政府所有的力量,把任何反對他的人都斥為人民的敵人,人民的敵人。加拿大的總理說了,特魯多說了我們有90%人都打針了,10%是一小撮的邊緣人。

在昨天美國CDC公布的資料承認,它隱瞞了絕對大多數的所有的資料,為什麼?怕老百姓看不懂從而誤導了。你聽懂嗎?它騙你是因為你是傻瓜,你沒有資格成為科學,邪門吧。它的數據明確講:18歲到49歲的青壯年人,千萬不要打第三針,毫無益處只能坑害,到處都是第三針吧,而這個東西呢是一個系統的。昨天川普自己發了推文,其實剛剛又發推文,這個國家在被系統的摧毀著,從法律、文化、新聞、電影,周邊的一切到普通的人。

特魯多講得很清楚90%人打針了,所以你們10%你們是人民的敵人。渥太華的市長公開聲明,沒收的卡車全都拍賣歸市政府收入。我問你:他們比今天的共產黨怎麼樣?我到這個地方來的時候哪裡會聽說,你頒布一個政策我人民不幹了,覺得你政策有問題我抗議了,你就是人民的敵人了。想過嗎?人類必遭大難,整體的人類沒有能力也沒有資格醒悟了,沒有能力也沒有資格醒悟了,他與妖精鬼怪獸是同在的,這種價值觀大行其道。

是,在整個政壇的領袖中呢,川普特立獨行,川普慘到奶奶家了。普通的人,尚存人性的人喜歡他。最高法院昨天下達命令,停止川普有關1月6日委員會,就是要去查閱他,作為總統資料的一切案子,終止了,給他DQ掉了,你不用到我這兒搗亂了。他選的三個法官,他當時的基礎,就在政黨的基礎上,他當時的基礎也是說,我選三個肯定替我說話,玩了他了對不對,玩了他了。所以是在這樣的故事中,當人們看到他,其實川普是表現一個正常人,他僅僅是表現了一個正常人的做法,但今天的正常人不多,真的不多。就像我說的男人死絕了,是指男人的氣節,只剩下西服革屨的二椅子了,這是真正陽氣的概念,就是陽氣就這樣了,我估計搞不好還得延續一個月嘍。但下個月的狀況就會有所改變,很大的爭執。

那與此同時,在北美在人的環境中,普遍的正常的文化消失了,它無以延續了,無以延續了。在21日在普京開始進攻,20日大概的時間是20日,20日冬奧會結束,普京21日進攻就進了烏克蘭,這都是比較大的新聞啦,進了烏克蘭。結果同時間,在美國呢一個女孩子死了,本來這個事兒沒有多大,但是這個女孩就比較特別,我們曾經用了兩期的節目介紹她,叫Nightbirde在去年6月份。

她參加了美國達人秀的表演,關鍵就是她在她的肺、肝,跟她的頸椎都是癌症,她自己的男朋友,在她知道癌症之後離開了她,她沒有錢。從加州,她是俄亥俄出生的,然後她自己住,她在加州一直住在這些,幾年了2~3年了沒有工作,因為她要治療,所以窮到了夏天她參加比賽,她個兒不高嘛,她穿個靴子,冬天的靴子。但是沒有任何人知道,她的肝、肺跟她的頸椎都是癌症,沒有任何人知道。所以當時,而她的歌是她自己寫的,她寫的就是無所謂,一切都無所謂。而她在現場留下了一句非常著名的話,就把所有現場的人都給打動了,包括在英美達人秀,達人秀是從英國出來的,應該20多年了。

那唯一的一個,從第一場比賽一直延續到美國今天,那個人叫西蒙,是個男人,他是非常的,人們通常說他是很有素養的一個人。當時跟他配對的是叫皮爾斯·摩根,是英國頂尖的記者,現在是英國 Sky News頂尖的記者,他曾經在CNN做過主持。在CNN的 Larry King死了之後,離開了退休了之後,那他接替了Larry King 的節目。當時CNN給了他1750萬的工資,這都是10多年前的價錢,就是這麼一個人,當時他們是配對做的,這是達人秀的歷史。所以這樣的人面對個女孩子,那個西蒙現場就哭了,什麼都說不出來了。但這個女孩子死了,在西方當代的文明當中,他們曾經擁有的一份得以驕傲的價值,普通人崇尚的價值,沒有了。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就是我們知道的達人秀的故事,而她唱的這首歌,無所謂 it’s ok,就成為了2021年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所有人幾乎所有人,都出於一種憂鬱、半憂鬱,因為是一個關閉的。在這麼一個氛圍下,她就成為了整個達人秀當中,最特別的一個人。但是呢她就,因為當時他們有一個叫golden plug,就是摁那個金的,一場整個一年的達人秀,他作為裁判可能每個人只能摁二次,一次或者二次。所以當時比賽最嚴厲的這個主裁,給了她這個,所以就成為了全球極具影響的人物。她後來錄了一些歌,那她都表現出很釋然、很生活、很真實,面對苦難的一切。

她當時在她比賽完了之後現場採訪她,她說醫生跟她講只有2%的活著的機率,她什麼都沒有,你要明白她什麼都沒有,她說2%不是0,所以終歸是個機會。那她的答覆,現場當中的答覆就這句話,這句話就成為了她死去之後,在推特、在instagram、Facebook,所有人紀念她的這句話,不能等到當你的苦難無法逾越的時候,你才考慮自己是否應該開心一些,大概這句話就這麼說的。

那我想講述的意思就是文化沒了,如果她活了,她代表著西方當代菁英的文明,還在延續著。達人秀它的意義就是實現個人的夢想,在英美的民主、自由、人性、豁達、法治、公平,這樣一系列冠冕堂皇的背景之下,一個人透過他的努力是可以成功的,這是達人秀在宣揚著英美的價值觀,個體完美的價值觀。所以她在去年,達人秀大疫情最嚴重的時候,人們各地都在被封殺的情況下,當時所有的人都說,她會激勵所有的人,在今天苦難的時候、大疫情的時候,在今天苦難的時候,人們會有一份激情,但她死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