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再整顿公安 要求全面肃清周永康、孟宏伟流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4日讯】【今日点击】(4178-2)

提要
中共再整顿公安 要求全面肃清周永康孟宏伟流毒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梵蒂冈小西斯敏教堂的米开朗基罗的大审判。在佛罗伦萨,文艺复兴时期的起点,米开朗基罗的家乡,全球著名的另外一个大教堂,百花大教堂,它最著名的就是它的建筑的本身,它的拱顶没有一根柱子。它是靠混凝土堆起来的,那时候没有水泥,它是靠混凝土堆起来的。在它的整个屋顶呢是同样的画作:大审判,米开朗基罗的学生画的。而他们俩共同的特点,就是人在看这个画的时候,人的脑袋跟这个画作的本身,大概正好能进去半喇脑袋。而这是最底层,那画作最底层,最底层充斥着妖精鬼怪兽地狱。那中国人叫什么冥河,就是那个喝迷魂汤的地方,过那个河就是阴界,那整个充斥着这个层面。能够被神从这个地狱中拽起来的人,只有一个或者两个,在大审判的时候绝大多数人都在地狱中。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在西方文明衰败的过程中,那中共,这是我们看到说中共在整顿国安,全面肃清周永康孟宏伟的流毒。习近平要保持折腾,不能不斗争,这是他自己9月1日讲的,不可能过安稳的日子,必须要斗争,这是习近平在中央党校给青年学习班讲话。所以他折腾的本身是他存在的需要,走到今天,它演化成今天习近平对所有人来讲,所有今天中共体制的人而言,都是他的敌人。所以他一定要,他学到了毛泽东的一点,就是斗争哲学。他要让今天所有他身边的人,就是他之外的人,要保持斗争的状态,从而使得自身得到安全,因为你们要斗而不是我斗。这时候其实他也保持斗争的状态,他保持挑拨离间的状态。

那中国人在共产党的这种影响下,羡慕妒忌恨,所以个体的生命本质的羡慕妒忌恨,会促成在他的政策之下,以最大的可能出卖所有人,每一个个体。出卖的哲学是今天中国人生命的哲学,包括进宗教的太多人全是出卖的。我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对不对,这个笔往这儿一放,然后你一进来,这笔不见了,旁边立刻出来,涛哥我跟你说,那个笔我刚才看见。关你个屁事儿,为什么要跟涛哥,跟涛哥亲近一把,说一下,我是好人。骗子,这事不关你的事,好人根本不去掺和的。所以为什么厉害的人才不听你说啥呢,就这么一看,就全知道了。厉害的人他能洞澈每一个人的生命位置,而根本不管你说什么,你说的任何东西都是你生命位置的表现。所以咱才提到说被骗了,没关系的,根本不存在被骗,只存在生命的表现对不对。

而当有人背叛你的时候,是在生命过程中你的命运所致。所以你就是一个自在的人,因为你欺骗跟被欺骗,在你生命的本身上,不产生任何作用。习近平洞澈,他也不是洞澈了,他其实就是很单纯的要维护自己的安全,他就客观的这么干了。他一定让各个部门保持斗争的状态,但是这个客观的实际呢,他就是正面的,这个客观的实际是正面,他的正面表现于天灭中共的过程。我们把他比喻成纣王,说纣王的残暴,是因为那些试图力保商朝的忠臣,他是逆天意的。涛哥你可够狠的。他是逆天意的,天要灭商朝,你出于忠臣去保商朝,老天爷不饶你,借着纣王的手就把你给残害了。

为什么要残害了,为什么那么残酷的方式?去教育后面的人顺天意,而不是顺人情,顺天意而不是顺人情。但是人的文化会以顺人情的角度去说,所以出现了一个词叫助纣为虐。但中国人呢太伟大了,那个生命太伟大了,所以他又蕴含着这么一层生命,就是生命的道理,那些想保商朝、力谏纣王的人是逆天意的,而在人中是英雄,今天在中国出现这样的故事。我只是比喻了,这个我们只是形容习近平。那周永康 孟宏伟这些人是非常邪恶的,所以借助了他的手,把邪恶的东西给干了。习近平上线,中国31个电竞选手失业。这都是瞎掰了,这个它其实就是一个电子游戏机,那习近平下了规定,小孩不许随便玩游戏机,每个周末只给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了。那所有这些卖电子游戏的就全惨了,失业了,立刻就失业了。

在YouTube上赚钱最多的是破解电子游戏的。在四、五年前,那个人一年哪挣广告费8300万美元。在他的channel上在他的频道上,只有11个视频。这11个视频它给人演示怎么去破解电子游戏,他1年挣了8300多万还是8200多万。那这个行业把人都毁了,把年轻人都毁了对吧,手机什么都把年轻人都毁了。所以习近平这个说法很有趣的,那在人的层面说你没有自由,在另外一个层面上说呢,他是对的,他是对的。那孩子玩游戏现在都是疯子,所以这是一个很复杂,其实也不复杂,而是突破人的情感。你不喜欢他这不是问题,问题在于你要看这件事情它的影响链。

但是我刚才解释了,这是孕育着中国的社会就这么存在着,而它共产党有没有放弃呢,去等待着人们去考验。就像炼丹炉似的,去考验今天人类社会的道德水平。人们盯着是炼丹炉,其实那个炉子没用,那个炼丹炉关键是谁能产生丹,而不是炉子的本身。这个讲述就是拜登,拜登在讨论有关堕胎的问题。那拜登曾经在过去时间里承认,只要妇女怀孕了,只要她确定怀孕了,生命就产生了,人就产生了。而堕胎不是,堕胎的意思就是,你不生出来就不算生命,你不生出来就不算生命。那女人怀孕你怀的是什么东西?所以那支持堕胎的人,是那么解释的,很现实对不对,从妈妈身体出来就算,没出来就不算。所以这就是我讲述这意思,这是一个根本巨大的冲突。而这一份冲突,在表现着今天人类社会的道德的一种标志,这是终止的过程。

在保守派的媒体当中呢,他们集中在攻击拜登,攻击拜登说他是个撒谎者。原因就是跟德州的法律有关,跟德州的法律有关,跟阿富汗的状况有关。那在福克斯新闻网,它是一个保守派的媒体,然后列举了拜登在过去的时间里,他撒谎的过程。那我自己的看法,不是拜登个人如何,他同样是天命来的。就是说纣王你去诅咒他,但纣王为什么最后封成神?纣王为什么最后还是被封成神?原因的本身他是使命来的。当你去憎恶他个人的时候,是人的衰败。所以刚才节目中我说了,助纣为虐这是人认知的衰败,而试图保住商朝的忠诚是逆天意的生命,道理是一样的,道理是一样的。那我们看待这样的新闻,这是美国新闻的中心,我们看待这样的新闻,我以为要能够从中超越出来,超然出来,才会谈到叫自我的救赎。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