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烏俄情勢兵凶戰危 美軍進入3級戰備警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3日訊】【今日點擊】(4323-2)

提要
烏俄情勢兵凶戰危 美軍進入3級戰備警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月21日普京按照他設定的方案,以沒有開槍的方式進攻了烏克蘭。在北京冬奧會結束之後不到12小時,
他就進入了烏克蘭。很顯然他與習近平,有著一種完整的計劃跟安排,那西方社會的反應有點亂。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普京是在昨天21日,他進入了烏克蘭的兩個分裂組織所占據的區域。然後他先承認這兩個分裂的區域為兩個獨立的政治實體,然後就派進他的俄羅斯軍人,說那叫維和部隊。而這兩個區域不是烏克蘭政府現在能控制的,它是分裂的。所以你說他侵略烏克蘭了嗎?侵略了;你說他真侵略了嗎?沒有。他承認他們為獨立的共和國在先,然後派進維和部隊在後,都是遊戲嘍。

你就這麼想吧,在加拿大的總理,可以以這樣的方式去虐殺加拿大自己的國民。那作為普京來講,我要不把你們這群小小的這個西服革履給扒了,我一定會遭到你們的羞辱,擱我我也這麼想。法律是維護你的權力跟你的欺詐,這就是今天西方當代精英文明的品質。如果不是的話,就不會出現在大疫情中這樣欺詐的故事。所以普京把西方當代精英文明當成尿壺、夜壺,他都覺得是對他侮辱,他就反過來侮辱他們。但他動手是在2月21日,而在同一天奧運會結束。奧運會結束,張藝謀在奧運會結束的,他主持的這個,他主持了整個這個演出嘛,他說這是最後的狂歡。張藝謀挺逗的,說這是最後的狂歡,那就完了,對不對,那就完了。而奧運會起始的時候是2月4日,二就是爾,必死無疑,是正月初四,你一定死了。那天是立春,二十四節氣的第一開始,你還是死。

張藝謀引用了李白的詩,叫什麼大風歌啊什麼。裡面講的是幽州的女人,哭送他戰死戰場上的丈夫、男人。幽州的女人是北京的女人,幽州是北京,燕山腳下。北京出大事,遍地屍首,張藝謀幹的。普京去了,參加完開幕式就回去了。然後答應了習近平,奧運會一結束第二天他就幹了,又迎合了三個七,迎合了這天地間安排的一切,2月21日。普京這樣的方式,讓西方社會變成了雜亂,因為他沒打仗,但他又進去了對不對,西方社會就亂了。他往來一屯兵,在我的眼睛裡台灣人你小心,習近平很可能動手。普京占了兩塊地方,等著習近平動手,如果習近平一動手,那西方社會就奔台灣來,然後普京再打烏克蘭。拉大鋸扯大鋸,姥姥家唱大戲,他們倆唱戲,一邊一頭一鋸。

明天或者說後天,共產黨的軍隊把馬祖封了占了金門,台灣打不打?馬祖封了,占了金門,切斷了台灣海峽,習近平完成了祖國大業,在開玩笑。當西方軍事力量往這頭一移動,他就進烏克蘭,他就會出現這樣,非常可能出現這樣的故事。烏克蘭總理考慮全面斷交,我覺得這都是笑話了,幹到這份上還有邦交呢,這都是今天精英文明的故事。俄羅斯出兵到烏克蘭東部維和,它就叫維和部隊。美國暫不認定是入侵行為,沒錯吧。拜登就是個老宦官,小鬼呀他就這個,全是這個。那他給西方社會出了一個很大的難題,他沒打但他進去了,而占的這塊地方呢,本來就烏克蘭政府就使不上勁,就跟它分了,但是他進去了。王毅發言冒玄機,外國媒體報的關鍵就是習近平陷兩難,這瞎掰了。

說實話,台灣媒體不咋地,真的不咋地,因為台灣媒體陷落了它的價值觀的氛圍,跟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是一樣的,跟西方的當代精英文明是一樣的。有人說什麼意思?它背叛神,它沒道德,只有利益。民主、法治、自由、權利是為了利益,是為了縱慾。在這個過程中,而天意中台灣呢它是反共的,那又有著神的這種庇護。所以就造成了一個非常令人尷尬,在我眼睛裡很尷尬的場面。今天左派勢力的台灣的中心,在羞辱著神明,而神又在庇護它,免除中共的傷害。而庇護的原因,是因為台灣人選擇了反對中共的政黨這事。習近平緊盯俄羅斯,暴露侵台的下一步。沒什麼,這是他們兩個人的計畫。

普京來參加冬奧會,把習近平當傻瓜,一下當皇帝給供著。那普京見習進平,習近平這樣,普京他個兒又矮,他就喀喀趕快過去,還沒有握手。那普京這時候就供著他,回去就打。所以我眼睛裡,習近平要兌現對普京的承諾。他兌現不兌現?現在裉節在這兒。如果習近平沒有兌現對普京的承諾,普京就不太好辦,這個故事不太好往下唱。如果習近平真的封鎖了馬祖占了金門,那就世界大戰了。我們不知道,在我眼睛裡看,是完全可以看出來就這故事。西方的社會就像傻瓜被左右著,傻瓜。中國如果動武的話,美國必將捍衛台灣。這是議員,你拿什麼捍衛啊?西方當代精英文明只剩嘴了。

俄羅斯承認烏克蘭東部兩個共和國進軍,美國宣布將進行新的制裁。你制啊!承認獨立讓美國震怒。俄羅斯外交部說依然與布林肯會會談的,他沒打但他要打了,一槍沒放的戰爭,它本來就不是烏克蘭控制的。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滑稽的場面,滑稽到西方精英文明的社會,這些精英他的腦子裡都在利益上。那就變成了普京極其看不上他,把他們一群都往裡玩,真的是玩。俄羅斯可能只是在乎他自己目前的實力,他實力沒有那麼大。他實力真的夠大,就像當年蘇聯似的,他會把歐洲吞了。他歐洲吞的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實在看不起這些男人,這些西裝革履的男人,所以就變成認為他是對他的侮辱,他也是個男人嘛。

大到國家國際社會,小到一個家庭,在真正決定事情的時候,最終就取決於一個人。如果不取決這個人,那加拿大不會成為今天。那加拿大成為今天,人們依然熟視無睹對吧。依然熟視無睹,為什麼?因為只要不傷及我個人的利益,就無所謂,所以這是道德淪喪,毫無道德的表現。那烏克蘭國防部長批說想恢復蘇聯,準備開戰,是這麼回事。這是烏克蘭要準備開戰,連老奶奶都上街了。那今天在烏克蘭的一個什麼中心火車站,烏克蘭的女孩很漂亮,她把自己脫光了,然後拿著鐮刀說我們不要害怕,誓死戰鬥。那你如果這個國家到這份上就完了,真的,我不開玩笑,就完了。那戰隊的哪有老奶奶拿槍的,這什麼年代?這是國家的恥辱,這是國家的恥辱,不是人民的奮爭。

德國宣布停止認證北溪2號天然氣管道。是啊是這麼回事,所以這是它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切斷俄羅斯的金援。但是有一個說法,普京到了中國,跟中國簽訂了相應的天然氣的合約,而這一份合約足以支撐和彌補歐洲對俄羅斯天然氣的制裁。而歐洲三分之二的天然氣是俄羅斯供應的,你都不吃飯了不取暖了,這個架就指不定打成什麼樣。英國首相說了,那普京會發現自己失算了。他現在的問題就是普京他說到做到,他才不管你什麼失算,他一定都考慮到了。紐約時報說烏克蘭恐現500萬難民。現在的左派媒體就是忽悠,看點真東西的太少了。那英國將實施制裁,認為俄羅斯已經入侵了烏克蘭。

所以大家看到的故事,基本都是針對烏克蘭的故事對不對,所有西方社會在烏克蘭身上。這就是我剛才跟大家解釋的,如果習近平今天對台灣動手,那世界陷入大動盪。這個不是開玩笑,這是一個很容易能做到的。人說會不會動手?我不知道,那是取決於天意。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