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多地僱人「代打疫苗」 費用高達五千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8.24】河南醫院三千人隔離 重症者打電話直哭

中國多地僱人「代打疫苗」 費用高達五千元
北京當局把接種中共病毒疫苗當成政治任務,層層施壓。各地政府為完成指標,出現高價僱人「代打疫苗」的亂象,費用最高達5000元(人民幣 下同)。近日,河北、湖南等多地官方通報,當地有民眾被拉到外地打疫苗。

北京連發「逮捕令」 王富玉、蒙永山同日被捕
中南海一天宣布逮捕兩「虎」。中共最高檢8月24日消息,對貴州省政協原黨組書記、主席王富玉,以及青海省人民檢察院原黨組書記、檢察長蒙永山二人,做出逮捕決定。

挑戰習近平「共同富裕」 大陸專家:可能共同受窮
習近平近日提出「共同富裕」,開始對富豪階層「打土豪、分田地」。但大陸專家擔憂,「共同富裕」可能會變成「共同受窮」,均貧富並不能實現所有人的共同發展。

周江勇落馬 杭州強調「政治規矩」數萬官員被查
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落馬後餘震不斷,浙江、杭州和溫州接連開會要求官員守「政治規矩」,中紀委已開始全面清查杭州數萬官員的政商關係。

港媒:習近平擬視頻出席G20 「習拜會」恐告吹
港媒8月24日披露,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可能會以視頻方式,出席10月底在羅馬舉行的G20峰會。這意味著美國總統拜登與習近平 G20舉行「習拜會」的可能性,變得渺茫。

黑龍江大慶突遭冰雹襲擊 汽車玻璃被砸爛(視頻)
近期大陸多省持續暴雨。8月23日,黑龍江哈爾濱市、大慶市遭暴雨冰雹襲擊,雞蛋大小的冰雹紛紛將汽車玻璃砸壞。另外,24日大陸至少11省將有大到暴雨。

朝鮮熱浪凶猛 僅一省就有10萬牲畜死亡
近幾個月來,朝鮮遭受了嚴重的糧食短缺,現在,這個已經被饑荒困擾的國家又傳來了另一個壞消息:成千上萬的牲畜死亡。

中國公民記者張展體重曝跌一半 要求保外就醫被拒
報導武漢疫情的中國公民記者張展,入獄後持續絶食至今,體重已跌至入獄前的一半。張展的媽媽擔心女兒有生命危險,為張展申請保外就醫但遭拒絕。

滴滴或被迫「割讓主權 」給予政府黃金股
中共當局推進「國進民退」,不斷加碼對民企巨頭的整肅和控制。外媒消息,因為赴美上市遭嚴厲打壓的網約車企業滴滴出行,或被迫給予政府具有特殊權利的黃金股(golden share)。

傳許家印要賤賣總部大樓 恆大系股逆市大跌
背負著巨額債務的恆大集團正處於風雨飄搖之中,近期頻頻拋售資產。有媒體披露,恆大正與廣州市一家國企洽談,擬以105 億港元將香港總部大樓買給對方,恆大董事局主席許家印親自參與了這筆交易的洽談。當天,恆大系股票逆市大跌,一天內市值蒸發400億港元。

拒當花瓶也是罪 香港民主黨被威脅不參選死路一條
中共依靠恐怖打壓將香港民主派的權利剝奪殆盡,但還想維持香港的「民主」空殼,讓民主黨派充當「政治花瓶」。日前傳出香港民主黨有意不參加立法會選舉,中共統戰人士指控其「與中央對抗」,是「死路一條」。

督導組進駐5天後 遼寧原副省長薛恆主動投案
中共中央督導組進駐五天後, 遼寧原副省長薛恆主動投案,目前正接受調查。

防止汽車被淹 鄭州男用磚支車被壓身亡
日前,網絡傳出一段視頻顯示,河南鄭州一市民為了防止汽車被淹,用磚塊支車,結果被砸壓身亡。該市民被指是當地某街道從事警務輔助工作人員。

美副總統到訪前中共運送疫苗給越南 趁機拉攏?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8月22日展開上任後首次亞洲行,是拜登政府迄今訪問東南亞層級最高官員。媒體分析,賀錦麗出訪東南亞意在聯合盟友對抗中共。賀錦麗將於24日到訪越南,而中共則趕在賀錦麗抵越前一日,援助越南軍隊一批中國疫苗,被外界認為有趁機拉攏之嫌。

【中國禁聞】8月23日完整版

【新聞大家談】專訪陳建剛律師 2份筆錄引11國伐共

【遠見快評】中美金融對抗戰 習近平先輸一局

【新聞看點】復旦正名張文宏 汪洋取代習上位?

【今日點擊】阿富汗困局 各國急撤僑

【秦鵬直播】拒當面出席G20峰會?習近平在躲避什麼

【今日點擊】阿富汗局勢 美英或延長撤軍期限

【晚間新聞】8月2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8月2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23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