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許家印卸任恆大地產董事長/阿富汗變天誰是贏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8.17】揚州一線抗疫者:染疫者半夜送走

恆大集團人事地震 許家印卸任恆大地產董事長
8月17日,中國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顯示,許家印卸任恆大地產集團董事長職務,柯鵬卸任總經理、法人代表等職務,由趙長龍出任董事長兼總經理。

北戴河會議剛結束 中南海兩天處理七名省部級高官
北戴河會議剛結束,北京當局連續兩天處理七名省部級高官。有分析認為,中南海採取如此大的動作,顯示中共高層博弈正在持續升級。

中國經濟全面放緩 三駕馬車同時減速
中共病毒疫情和洪災影響,中國7月經濟全面放緩,超出預期。用以拉動中國國內生產總值(GDP)的「三駕馬車」投資、消費、出口同時減速,給中國經濟復甦再添壓力。

中國一級演員田蕤獲刑兩年半 談劇本時猥褻女生
2021年8月17日,中國國家一級演員田蕤因強制猥褻罪,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6個月。

中共原610辦公室副主任彭波被開除黨籍
8月17日,中共原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彭波被開除黨籍,取消待遇,相關案件移送相應機關審查起訴。

浦東機場赴美留學排千米長隊 10萬元票價再現
目前,全球最繁忙的機場除了阿富汗喀布爾國際機場,可能就是上海的浦東國際機場了。由於美國學校開學在即,大量赴美學生湧入機場,有的航班等待值機(辦理登機手續)和送行的隊伍長達千米。機票價格也水漲船高,漲逾數倍。

河南商丘一家11口確診 鄰居吵架也感染
河南商丘疫情持續升溫,一名確診產婦家中已有11口人陸續確診,鄰居因與她家人發生爭吵,也感染了中共病毒

塔利班打開關押恐怖分子的監獄 釋放數千囚犯
塔利班組織武力奪取阿富汗政權後,立即打開該國最臭名昭著的監獄,大肆釋放囚犯。該監獄關押大量塔利班戰士、IS和基地組織成員。國際社會擔憂,阿富汗將再次成為全球恐怖組織的基地。

中國790萬大學生「付費刷課」 在線課程淪為形式
中共治下的中國社會遍地造假。去年中國大學為應對疫情開展在線教學,結果催生了「付費刷課」的產業鏈,至少790萬大學生曾經購買所謂的「刷課服務」。

疫情洪災齊襲中國 李克強下令拚就業
中共總理李克強8月16日表示,中國近期遭遇洪水和中共病毒疫情雙重夾擊,經濟運行出現新情況,就業壓力較大,要繼續「穩就業」,將就業擺在政策優先位置。

喀布爾國際機場混亂 阿富汗人徒手抓機釀悲劇
在塔利班奪取政權第二天,喀布爾國際機場8月16的商業航班全數取消,成千上萬的阿富汗人湧向機場的停機坪,有人試圖阻攔美軍運輸機起飛以登機,結果至少有七人遭輾壓或從空中墜下摔死。

【中國禁聞】8月16日完整版

【遠見快評】阿富汗變天 誰是贏家?

【秦鵬直播】中共替塔利班洗白被嘲笑 黨媒威脅打台灣

【拍案驚奇】阿富汗淪陷 政府軍潰敗六大原因

【微視頻】塔利班攻陷阿富汗首都 總統出逃 阿富汗亡國

【熱點互動】阿富汗淪陷 美國又一個「西貢時刻」?

【未解之謎】我的前世是安妮•弗蘭克

【珍言真語】程翔:中共挺塔利班是反美陰招

【時事縱橫】塔利班劣跡嚇民眾 中共海外曝黑牢

【晚間新聞】8月1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16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