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華民國外交部:「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7日訊】【今日點擊】(4127-1)

提要
中華民國外交部:「中華民國台灣主權獨立國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7月1日之後,我們節目中提到,主要是提到習近平,在7月1日的發言說法,特別是針對台灣的。那針對台灣他要完全統一,然後如果有外來干涉的話,所謂外來干涉的話,要讓他們頭破血流。結果當他講完這話之後,那日本的副首相麻生說,如果你敢打台灣,那日本就有責任跟美國聯手,與中共國開戰,這是前後對應的故事是這麼對應來的。

那習近平在天安門廣場上,在這個天安門城樓上呢,用了黨的鐮刀斧頭占據了國家的地位。他在發言當中隻字沒提中華人民共和國,他只提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所以人說那是一個說話的環境,那你讓我說你就是格局太小,你傻瓜,國家從來不存在的,只有黨和人民。這黨和人民這之間的關係,就是你可以講奴隸主跟奴隸之間的關係,或者說你可以把,就是撒旦、魔鬼跟神造的人之間的關係,
我覺得這麼對比就更加的清楚。

國家是給人的,國家的概念是在歷史的傳遞當中,給予正常人的,那中共國不是,所以中共國不存在。但是呢對很多朋友來講,就覺得有點兒那個。中共叫政權,正常國家叫政府,政權是槍桿子裡頭給拿過來的,殺人來的叫政權。人家在他給國家定位的時候,給人家政體定位的時候,那中共自己定位的非常清楚,一點兒不含糊。傻瓜渾球的混吃等黑的,就是今天大多數中國人,被共產黨洗腦之後,自己搞不清楚是中國、中共和相應的一個,比如說中華民國相互之間的關係。

那台灣呢在這個問題上也同樣,說句難聽話,格局太小、太雞賊,太小、太雞賊。它小和雞賊的概念呢,我們台灣我們台灣,我們台灣我們台灣是對中共國而言的,對中共國的這個跟黨走的人而言的對吧。但是中共國不存在,然後呢當你說我是台灣我是台灣的時候,你就老想把中華民國給扔嘍,中華民國招惹你哪兒了?中華民國是正統的,是擁有大一統的,是擁有大一統的概念。結果它不,它台灣人就特別是政客,媒體新聞太雞賊、太窄、太淺薄。

剩下了中華文化當中的一些,表面的東西都留下了,文字也好、陳述也好,包括禮儀都留下了。可是在面對中共的打擊的時候,它沒有抗爭力,它沒有抗爭力但是呢他卻有天意,有天時、有地利、沒有人和。人的概念太窄就出現了,我們看到現在的故事。現在在台灣在病毒攻陷之後,你看到台灣的政客,台灣的政客以這樣的方式,在攪亂整個台灣社會,台灣的政客在以這樣的方式,攪亂整個台灣社會。你說裡頭有多少中共特務?台灣人,台積電在向上海復興買疫苗,就這個。

你從上海復興買了疫苗,你買回來的是不是德國產的疫苗,上海復興跟德國合資,它壟斷了大中華地區的銷售權。德國人也邪了門了對不對,台灣是台灣,大陸是大陸,結果德國把銷售權給它。那台灣人呢,沒跟你說格局小嗎,不管了,要怕死了,什麼都要。上海復興習近平拿它都沒招,那是江賊的東西,好嘍,給你300萬疫苗,200萬是別的東西,你信不信?你拿嘴嚐嚐。就這麼小的格局,那就沒招啊,那你就只能看著,這是命、活該,這是命,這是活該。

但中華民國不是,中華民國是具有正統的,可是被個別台灣又不想要,所以他就這麼扯乎了。那今天我們社會中遭遇的事情,遠遠超過了所謂台灣、大陸之間的這故事,遠遠,遠遠超過這背景的故事,它只不過集中點集中在這地方。

中華民國外交部:「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美國重申挺台不挺獨,外交部: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這就是政客,這就是政客,中華民國台灣,他要突出台灣,中華民國占據今天整個中國人的地域,自己沒那份驕傲也沒那份膽識,所以他習近平不怕你,你怕他,他不怕你。然後你仰仗的是美國人也好,人類社會環境也好,其他國家的這樣的支持。可是共產黨背後是撒旦,而美國社會在敗落的遠離神,一個遠離神的美國的社會,面對撒旦一統的共產黨它怎麼支持你?這就是我講說今天台灣政客的格局,包括今天媒體的格局太小了,太小了,你要很驕傲的講自己是中華民國,你要很驕傲的講自己是中華民國。

今天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存在,人家習近平7月1日自己講的,沒那個國家什麼事,那14億人是被他搶的,給搶到山寨去了。這就是格局太小,我只能說這種格局小是因為在利益上對不對,他自己沒有什麼本事的。當他在利益上格局小的時候,他仰仗的是周圍環境,所以有天意,天意是使得台灣這個獨立的地區,存在這麼一批2000多萬中國人。很多台灣人不認自己是中國人,然後呢?說你是台灣人然後呢?然後呢?他沒有了,因為他沒了根脈,只有地域上的切割。

那傻瓜,給你這麼大一個西瓜,不要,說我就要這芝麻,我就這麼大我就這樣你怎麼招!不能怎麼招,那能怎麼招成你呀對不對,你就雞賊嘛誰能怎麼招啊!那天底下沒有兩人一樣,你非得那樣愛那樣就那樣咧,那也是命運咧。我只是講述了一個道理,只是講述一個道理。美國重申力挺台灣不挺台獨。瞎掰咧,我不開玩笑瞎掰對不對,因為美國在進行種族滅絕,種族性的文化滅絕,根本沒有神的這麼一個,在人中的文化中沒有神的這個說法,在摧毀著一切有著神的背書的,這是美國正在經歷的,不僅僅是文化大革命。

共軍晉升了四名上將,西部戰區不到一年換了三個司令。這是昨天習近平幹的,習近平上來之後呢,那上將他給提拔老了,這東西有幾個看點,第一個他有可能打台灣,他打台灣他要上將多對不對,那打台灣就得有將官。這將官呢他一個都不信,習近平誰都不信,現在要不了多久連他家裡人他不會相信。但他誰都不信的時候他自己又沒本事,得仰仗別人打呀,因為他沒本事所以他誰都不信。那有本事的人他誰都信,他不怕別人。沒本事的人才雞賊,沒本事的人才欺詐,滿嘴的瞎話,所以欺詐成為了他最大的本事,那這個東西就是肉嘍。

那他在上將中他有可能打台灣的意願,有三個上將跟有30個上將概念不同對不對。那他的玩法很簡單,我用新提拔出來的上將,他認為對他肯定貼心,要頂掉兩年前提拔上來的上將。因為他已經當了兩年上將了,他對我不一定忠心的,所以用新的換舊的,用新的頂舊的,來保持習近平的自己的安穩感、放心感。如果打台灣,中共國的西部戰區就是危險的,因為國家的重點都在東部,都在海上,那西部戰區的司令就容易成為獨立王國。他的說法是說跟印度之間有戰爭,那都瞎掰,根本就是瞎掰。所以我以為他提拔四個上將,是有這樣的不同的目的,上將中摻沙子,讓上將之間相互為敵,相互欺詐來保持習近平的存在感。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