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日美澳印組建「對中共包圍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0日訊】【今日點擊】(4085-2)

提要
日美澳印組建「對中共包圍網」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上期節目中我們說過,達爾文的拱門坍塌了,那個對很多人都是個小消息,對於我個人是個大消息,它代表著達爾文的一切開始崩潰了。在自然的力量下,在自然的力量下就是一種天理。在一種天理的背景之下,標誌著達爾文進化論的這樣的理論的一切,在自然,也就是天理,在神的力量下,摧毀它,時代結束,長達一百多年,180年,甚至將近兩百年。如果你從馬克思的角度算起的話,馬克思所創造的相應的兩百多年。如果再往前算,從巴黎公社的角度算起的話,也就是講與共產黨相關的,理論性的摧毀了數代人的,兩三百年的理論,否定神的理論,崩潰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那這件事情在中文媒體中沒有人報的,實際他是美國太空部隊的一個中校。他寫了一本書:馬克思主義進入美國的終極目的,他就這麼寫的,終極目的,摧毀美國軍人、摧毀美國軍隊。那當他在博客上登出了他這本書,結果被美國的軍方知道之後,因為他是中校,軍方知道之後,就把他停職了,把他解職了。所以你看到這叫美國太空部隊的前指揮官,把他解職之後,他似乎又,似乎是解脫了,所以他就上電視,上了星期一晚上的福克斯的那個漢尼根的電視。在電視當中就,這個人,看起來比較年輕啦。在電視當中他跟漢尼根解釋說,早在大概有10個月了,在美國軍隊,在被國防部分發的很多紀錄片跟教育片當中,其中一個片子講述了美國國家的成立,美國國家的誕生,和白人的本身就是邪惡的,他們的本質是邪惡的。

在美國軍隊,在美國駐世界各地的基地,由美國國防部發出的影片是這樣的定性。它說美國建國不是1776年7月4日,應該是1619年。1619年,有人查說應該是黑奴從這個非洲,第一船黑奴到達的時間。我個人認為應該是五月花號,五月花號,後來有朋友講說是1620年,大概前後的時間是那麼個概念的時間。今天倡導就是打擊種族主義者,打擊種族主義的人,是以馬克思主義為基礎,以種族主義為藉口,大行種族主義本身,以革命的概念要革掉白人的命,革掉美國的命,以國家的名義,以政府的權力,這是美國。那現任國防部長,拜登故意挑的一個黑人,正在美國的軍隊中,進行文化大革命的大清洗。意識形態,要求美國軍人必須要提高意識形態的認知,這是驢屁啊。所以以這樣的方式在革美國的命。

那美國軍人說了,我們不得有黨派,不得參與政治。大肆宣揚種族主義,大肆以種族主義的方式,去打擊,所謂的打擊一個膚色的人,你算什麼東西。那這是美國今天眼前我們看到的故事,就現在正在發生的。美國一腳就踢到地獄去了,中間沒有過渡。天堂了,美國是天堂,它沒過渡,扭臉就是地獄,天堂跟地獄的差距就是對神的認知。但在美國的政壇又出現了很有趣的這種分裂的狀況,佩洛希,美國議長,是非常反共的,而在美國社會的本身呢又是左派勢力的代表。所以這事就是,它無論怎麼樣,這麼講吧,美國人無論怎麼折騰,它在整體的間架結構上還不是共產黨,我只能說還不是共產黨。

就像一個生長的過程,它還沒有完全邪惡得就是說所有的都是那樣,還不是。在個體人的角度來講,你看到的是中間有條線。就是佩洛希自己也不承認自己就是共產黨,在對中共的問題上,她是非常反共的。所以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川普的失敗,大選的失敗,在大選中被人家竊取,它反映出在人的環境中的壞人之壞,可是他再壞吧,他不是共產黨。共產黨它不是人,共產黨就像我們剛才說的是,那共產黨它不是人,人呢再壞他是人。所以佩洛希呢,她當時提出來就是杯葛明年的奧運會,中國的奧運會,冬奧會大概。那作為美國的政治人物,左派的代表,卻完全拒絕中共。這就是我以為大家要看到,在今天整個人類社會衰敗的過程中,你只能看到一個個體者對中共的態度,只能看到這份上。

從另外一個角度說呢,神佛的慈悲,人再壞是個人,就這麼講,人再壞是個人,共產黨再好,它不是人,它現在就是人與高級動物之間的分別。所以這是你看到的是一種希望,我個人以為是一種希望,是一種自救,那是很有趣的。至於說她去杯葛冬奧會,那作為體育運動應該不應該有政治?今天都瞎掰了,我跟你說今天都瞎掰了,為什麼?男的去女廁所,女的去男廁所,他們的一切解釋,在相關解釋,利用文字上,已經敗落到地獄中了。沒有什麼政治不政治,今天只有跟中共本身,你是支持中共還是拒絕中共,其他的,其他的都已經不是指標了,其他的都是騙子,你只要支持中共你就是個騙子。那如果你拒絕中共,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你是個好騙子,不叫好騙子,就是這個騙子呢沒有達到惡。

日美澳印組建「對中共包圍網」

日本、美國、澳大利亞、印度,組成了包圍中共的包圍圈,中共國駐日本大使跳腳說冷戰思維。瞎掰,什麼叫做冷戰,會用詞,我覺得就這個,他拿不出任何東西,一切都是學別的,什麼叫冷戰,什麼叫冷戰?你不是人。當初的冷戰就是美國帶領著,里根帶領著,是拒絕共產主義的一切。他以為自己毛脫了,毛脫得多一點就是人了。真正冷戰的概念就是拒絕你,你沒有資格與人同在。實際冷戰它出現在,被共產黨解釋成就是意識形態,這個詞是騙人的。意識形態它有著哲學的成份,它把自己劃歸在人裡頭。惡的角度,共產黨它不是人,我一再跟大家講不是人。不是人,為什麼?達爾文他是猴變的,人家都說自己是猴變的,你為什麼要把他跟你放在一起呢?現在人糊塗了,其實這就是中國歷史上說的妖精,中國歷史上說的妖精,它出現這種場面。

拜登上任後,美國的驅逐艦第五度通過台海。所以這同樣是表現在拜登身上,那拜登迄今現在4個月了,對中共強硬的態度有目共睹。所以美國再衰敗再壞,那有些人那他反共,甭管是被迫的、主動的,他反共。佩洛西在她的生命認知上她反共,那作為這個拜登,你問他為什麼反共?有點說不清楚,就是說他反正上來了他就反共,不開玩笑,有點說不清楚,因為他家裡面跟共產黨之間是有連帶的。那驅逐艦進入台海時,大批美國軍隊、美國軍機,現身在台灣的周圍,主要是南部這一邊。它表明了什麼?那今天的美國軍人意識到台灣的重要性,一個台積電就要了美國的命,第一個;第二個,他知道台積電可以要美國的命,那今天在保衛台灣的時候,是保衛他自己。而在習近平拿下香港之後,以這樣的方式毀掉香港之後,台灣是習近平唯一的一個,可以展現他權力的地方。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