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涉質疑中印衝突言論 潘石屹之子遭警追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6日訊】【今日點擊】(4033-1)

提要
涉詆毀中印衝突陣亡共軍 地產商潘石屹之子遭警追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概40多年前得50年前了,我們小時候那時候北京大概10,我們145歲吧 134歲,那時候北京開始出現沙塵暴。我能記得,我個人能夠記得印象的時候呢,應該在毛澤東1976年死了前後,北京才有,在此之前我沒有印象中說北京有沙塵暴,包括在文革的時候,那個時候沒有。因為在北京出現沙塵暴的時候,當時一般都伴隨著大風,所以印象很深刻。那個時候剛剛家裡允許,騎著自行車可以出去,所以同學呢幾個人從府右街那兒,騎車去香山、去頤和園。那邊地勢高那這邊那個城裡地勢低,北京是西北高東南低嘛,所以騎車早晨騎車去的時候費勁,頂著風啊。

一般沙塵暴的時候都會伴隨著西北風,所以通常說是從內蒙古吹來的,說多少年了,死了好幾代人了,它還這麼說。我想說出來就是很有趣的一點,就是它是毛澤東死了之後,那鄧小平都死了,死了好幾代了,都死沒了之後,現在輪上習近平了,他也是從那個時代過來。他北京有沙塵暴的時候,他躲到陝西去了,也就是他上山下鄉跑那邊去了,是那麼回事。原因就是說今天早晨凌晨,那據說北京報出了沙塵暴,他大概講說法就是,近十年來最大的一次沙塵暴。十年來習近平上台,2021年現在是,你往前推2011年對吧,2011年後半年就開始折騰,那時候就開始折騰。

所以在這種氣候的變化呢,人們通常說是氣候改變人定勝天啊,氣候改變是因為人的因素啊等等等等。當沒有利害關係的時候,人們都可以這麼講,但是當真正他背後的故事的時候,我在歷史上我們會看到一些,在中外都是如此的,遇到這種災難,就是在一段時間內持續的災難不斷,人們的生活環境變成了惡劣,是指人壞了。人壞了,人壞了的原因是道德的淪喪,其實就是很簡單的道理。人說什麼叫道德的淪喪?與神背離了道德就淪喪了,與神背離了道德就淪喪了。那與神怎麼背離了?那神造的是你不死的是靈魂,死的是肉,人奔肉去了,他就這樣了。

有些人不太愛聽,這事就是在我眼睛裡,我覺得其實不愛聽的人,你根本不認識自己的生命。在昨天葛萊美,美國最高級別的音樂獎項,最著名的葛萊美的,昨天晚上最著名的一台節目,是在床上跳的,是在床上跳的。一個女人你說她沒穿衣服啊,她穿了,你說她穿衣服了嗎?誰都說她沒穿。那另外一個男的,那個男人叫公驢,名字就這麼叫的。在今天的新聞上都在講,它是劃時代的,那是劃時代的對不對,那誰媳婦你上跳去,它就講是劃時代的。

得到最高獎別的是佛洛伊德獎,就是黑人命貴死的那黑人,那頭他們家裡拿走了2700萬,這頭黑人命貴,然後光著屁股跳舞,然後有頭公驢,這是今天美國藝術殿堂的最高獎項。我們講臭肉你不愛聽,人家跳舞你能說嗎?這是今天美國的主流社會,這是今天人類社會的藝術殿堂。你沒有能力去面試,你是笨蛋,你要面對它,今天不是人,這個環境整個就不是人。好人不夠好啊,惡人才當道,好人不夠好就是虛假的文明,掩蓋你自私的內心。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在今天一大早,在推特上傳得比較多的啦,北京城的暗無天日啦。在我個人眼睛裡 ,節目一開始我就跟大家講了,這個東西很奇怪,是在毛澤東死的前後出現。那這個東西呢,植樹造林我跟大家解釋過,全是騙的,那個植樹造林曾經出現過,因為它那個樹墩,下面都包著土 ,然後弄個塑膠袋包上。就那種樹的,就那領導種樹的,就連那塑膠袋都不拿下來,直接給墩裡頭,拍了照,我們植樹造林了,習近平、王岐山,有一個算一個,有一個腦袋算一個腦袋。從他們撒尿和泥玩,到他們今天孫子撒尿和泥玩,天就從來沒改變過,但他們很偉大。

涉詆毀中印衝突陣亡共軍  地產商潘石屹之子遭警追捕

沙塵暴來當天,潘石屹的兒子遭到了通緝,咱只能說挺慘的,我覺得不好去評價他個人。潘石屹跟任志強關係很好,那任志強有官的成分,潘石屹沒有,潘石屹不是官是生意人。那潘石屹呢他做地產又賺了錢了,他自己兩口子呢,總要追尋一點兒某種品味。然後人表現出來那種溫文爾雅,他表現得,盡可能表現得溫文爾雅。他不會像我做節目有時候,大家說你講話那麼衝,沒聽過潘石屹講話那麼衝的,沒有。所以他給我的感覺,是一種很乖巧的人,就是說眼睛不停使,就不停啊,然後很乖巧,啊,不錯啊,都挺好,我不招你們任何人。

這個人權當然很重要啦,人權,然後出出頭一看不對扭臉就走了,這裡跟我沒什麼關係,那他要保住他的生意,那甭管他的生意大小啦掙多少錢了。在幾年前 ,這麼算5年前吧 56年前,那時候任志強等他們幾個人,有著他們自己的一種說法跟風範,既包括著有演電影的,然後還有北大教授,就是各行各業的名人,在人性上希望有所保存對吧,然後他是其中的一個,他是其中一個。他跟馬雲他們也不太一樣,馬雲他們很,怎麼說呢,馬雲他們就比他張狂,名聲大,做這個網絡的,跟做地產的中間有點差距。

那馬雲他們就比較更加的鋒芒,我不知道馬雲比他大比他小,但比較鋒芒。那潘石屹呢就顯得相當柔和,在我眼睛裡相當柔和,但是表現出尚存人的良知的一面。他兒子出事,那今天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是弄他弄他,弄完馬雲,先砍了任志強,槍挑馬雲,那現在呢活摘潘石屹。活摘潘石屹為什麼? 整他兒子,他的長子。有錢人,特別是這樣的,自己當成文化人,他對自己的長子會比較看重的,中國人的傳統,弄他長子。他自己意識到有問題,已經把長子送出去。

送到海外的人,人們都會對真相,對事情本來東西有一種簡單的推崇對不對。那很簡單啦,就是有關中國跟印度之間的衝突,他是去年6月分第一次衝突的時候,他說有一個營給活埋了。然後呢說涉嫌詆毀汙辱邊防官兵,奇恥大辱,你羞辱偉大的黨國。這罪名死了,得給剁成肉醬,大概就這麼回事嘍,所以就抓了他了。623日有一個姓潘的,然後他汙辱羞辱了捍衛祖國邊疆的,英雄事蹟,遭到群眾舉報,舉報 10個月之後幹他。

誰都知道,我相信所有人都知道,這是在抓潘石屹,把潘石屹當成孫子。你說誰是誰綁架了誰吧,誰是人質?你家裡有錢啊對吧,搜狐在外,攤上搜狐著呢,搜著呢。大家要明白,你有錢財,你有名望,你有任何的身外之物,今天可以標榜著一切。今天魔鬼的中共,可以瞬間以任何所招搖撞騙,不能叫招搖撞騙了,你任何你驕傲的地方,你的仕途,你的名望,你的家族,都可以置你於死地的籌碼。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