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涉质疑中印冲突言论 潘石屹之子遭警追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6日讯】【今日点击】(4033-1)

提要
涉诋毁中印冲突阵亡共军 地产商潘石屹之子遭警追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概40多年前得50年前了,我们小时候那时候北京大概10,我们145岁吧 134岁,那时候北京开始出现沙尘暴。我能记得,我个人能够记得印象的时候呢,应该在毛泽东1976年死了前后,北京才有,在此之前我没有印象中说北京有沙尘暴,包括在文革的时候,那个时候没有。因为在北京出现沙尘暴的时候,当时一般都伴随着大风,所以印象很深刻。那个时候刚刚家里允许,骑着自行车可以出去,所以同学呢几个人从府右街那儿,骑车去香山、去颐和园。那边地势高那这边那个城里地势低,北京是西北高东南低嘛,所以骑车早晨骑车去的时候费劲,顶着风啊。

一般沙尘暴的时候都会伴随着西北风,所以通常说是从内蒙古吹来的,说多少年了,死了好几代人了,它还这么说。我想说出来就是很有趣的一点,就是它是毛泽东死了之后,那邓小平都死了,死了好几代了,都死没了之后,现在轮上习近平了,他也是从那个时代过来。他北京有沙尘暴的时候,他躲到陕西去了,也就是他上山下乡跑那边去了,是那么回事。原因就是说今天早晨凌晨,那据说北京报出了沙尘暴,他大概讲说法就是,近十年来最大的一次沙尘暴。十年来习近平上台,2021年现在是,你往前推2011年对吧,2011年后半年就开始折腾,那时候就开始折腾。

所以在这种气候的变化呢,人们通常说是气候改变人定胜天啊,气候改变是因为人的因素啊等等等等。当没有利害关系的时候,人们都可以这么讲,但是当真正他背后的故事的时候,我在历史上我们会看到一些,在中外都是如此的,遇到这种灾难,就是在一段时间内持续的灾难不断,人们的生活环境变成了恶劣,是指人坏了。人坏了,人坏了的原因是道德的沦丧,其实就是很简单的道理。人说什么叫道德的沦丧?与神背离了道德就沦丧了,与神背离了道德就沦丧了。那与神怎么背离了?那神造的是你不死的是灵魂,死的是肉,人奔肉去了,他就这样了。

有些人不太爱听,这事就是在我眼睛里,我觉得其实不爱听的人,你根本不认识自己的生命。在昨天葛莱美,美国最高级别的音乐奖项,最著名的葛莱美的,昨天晚上最著名的一台节目,是在床上跳的,是在床上跳的。一个女人你说她没穿衣服啊,她穿了,你说她穿衣服了吗?谁都说她没穿。那另外一个男的,那个男人叫公驴,名字就这么叫的。在今天的新闻上都在讲,它是划时代的,那是划时代的对不对,那谁媳妇你上跳去,它就讲是划时代的。

得到最高奖别的是佛洛伊德奖,就是黑人命贵死的那黑人,那头他们家里拿走了2700万,这头黑人命贵,然后光着屁股跳舞,然后有头公驴,这是今天美国艺术殿堂的最高奖项。我们讲臭肉你不爱听,人家跳舞你能说吗?这是今天美国的主流社会,这是今天人类社会的艺术殿堂。你没有能力去面试,你是笨蛋,你要面对它,今天不是人,这个环境整个就不是人。好人不够好啊,恶人才当道,好人不够好就是虚假的文明,掩盖你自私的内心。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这是在今天一大早,在推特上传得比较多的啦,北京城的暗无天日啦。在我个人眼睛里 ,节目一开始我就跟大家讲了,这个东西很奇怪,是在毛泽东死的前后出现。那这个东西呢,植树造林我跟大家解释过,全是骗的,那个植树造林曾经出现过,因为它那个树墩,下面都包着土 ,然后弄个塑胶袋包上。就那种树的,就那领导种树的,就连那塑胶袋都不拿下来,直接给墩里头,拍了照,我们植树造林了,习近平、王岐山,有一个算一个,有一个脑袋算一个脑袋。从他们撒尿和泥玩,到他们今天孙子撒尿和泥玩,天就从来没改变过,但他们很伟大。

涉诋毁中印冲突阵亡共军  地产商潘石屹之子遭警追捕

沙尘暴来当天,潘石屹的儿子遭到了通缉,咱只能说挺惨的,我觉得不好去评价他个人。潘石屹跟任志强关系很好,那任志强有官的成分,潘石屹没有,潘石屹不是官是生意人。那潘石屹呢他做地产又赚了钱了,他自己两口子呢,总要追寻一点儿某种品味。然后人表现出来那种温文尔雅,他表现得,尽可能表现得温文尔雅。他不会像我做节目有时候,大家说你讲话那么冲,没听过潘石屹讲话那么冲的,没有。所以他给我的感觉,是一种很乖巧的人,就是说眼睛不停使,就不停啊,然后很乖巧,啊,不错啊,都挺好,我不招你们任何人。

这个人权当然很重要啦,人权,然后出出头一看不对扭脸就走了,这里跟我没什么关系,那他要保住他的生意,那甭管他的生意大小啦挣多少钱了。在几年前 ,这么算5年前吧 56年前,那时候任志强等他们几个人,有着他们自己的一种说法跟风范,既包括著有演电影的,然后还有北大教授,就是各行各业的名人,在人性上希望有所保存对吧,然后他是其中的一个,他是其中一个。他跟马云他们也不太一样,马云他们很,怎么说呢,马云他们就比他张狂,名声大,做这个网络的,跟做地产的中间有点差距。

那马云他们就比较更加的锋芒,我不知道马云比他大比他小,但比较锋芒。那潘石屹呢就显得相当柔和,在我眼睛里相当柔和,但是表现出尚存人的良知的一面。他儿子出事,那今天如果是这样的话,就是弄他弄他,弄完马云,先砍了任志强,枪挑马云,那现在呢活摘潘石屹。活摘潘石屹为什么? 整他儿子,他的长子。有钱人,特别是这样的,自己当成文化人,他对自己的长子会比较看重的,中国人的传统,弄他长子。他自己意识到有问题,已经把长子送出去。

送到海外的人,人们都会对真相,对事情本来东西有一种简单的推崇对不对。那很简单啦,就是有关中国跟印度之间的冲突,他是去年6月分第一次冲突的时候,他说有一个营给活埋了。然后呢说涉嫌诋毁污辱边防官兵,奇耻大辱,你羞辱伟大的党国。这罪名死了,得给剁成肉酱,大概就这么回事喽,所以就抓了他了。623日有一个姓潘的,然后他污辱羞辱了捍卫祖国边疆的,英雄事迹,遭到群众举报,举报 10个月之后干他。

谁都知道,我相信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在抓潘石屹,把潘石屹当成孙子。你说谁是谁绑架了谁吧,谁是人质?你家里有钱啊对吧,搜狐在外,摊上搜狐着呢,搜着呢。大家要明白,你有钱财,你有名望,你有任何的身外之物,今天可以标榜着一切。今天魔鬼的中共,可以瞬间以任何所招摇撞骗,不能叫招摇撞骗了,你任何你骄傲的地方,你的仕途,你的名望,你的家族,都可以置你于死地的筹码。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