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本山傳媒再遭清算/北京上門種疫苗 民眾:免費也不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3.11】人大代表一年前已打疫苗 病毒來源被質疑

兩會催生「韭零後」 大陸A股2天蒸發近4萬億
中共兩會期間,中國股市見證了世界上最慘烈的暴跌,並催生出「韭零後」 。A股兩天內蒸發近4萬億元人民幣財富,5000萬90後年輕股民損失慘重,他們自嘲成為真正的「韭零後」。

北京推「疫苗上門」 民眾直言:免費也不打
北京政府日前啟動上門接種疫苗服務,但不少北京市民擔心國產疫苗安全,拒絕接種。有市民直言,「不管是收費還是免費,我們都不會去打」。

「香港選制」投票 李克強不再伸中指
今天(3月11日)下午,中共人大會議閉幕,表決通過香港選制修改草案。網上傳出的照片顯示,對於這個所謂「愛國者治港」的草案,李克強與去年不同,不再伸中指投票。

美中首場高層會談 美方亮牌 時機巧妙
拜登政府上任以來與中共高層的首場會談,將於3月18日在美國阿拉斯加舉行。會談之前,美方首先亮出了會談的五大話題。至於這次會談的時間點,外界認為美方安排的非常巧妙。

趙本山涉薄熙來案傳聞未散 本山傳媒再遭清算
大陸小品演員趙本山旗下的「本山傳媒」子公司,近日遭清算。趙本山與薄熙來關係密切,薄熙來被抓後,一度傳聞趙本山也遭到當局調查。海外媒體曾披露,薄熙來許願,若政變成功讓趙本山擔任文化部長。

「火星聲音」再傳地球:呼呼呼、噠噠噠
美國太空總署(NASA)火星探測器「毅力號」日前成功登陸火星。「毅力號」推特11日公布一段來自火星的新音檔,將呼呼呼、噠噠噠」的風聲,傳到地球讓人類有幸聽見。

中國疫苗領導也怕?法廣:習李都沒伸出胳膊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擴散,北京大搞疫苗外交,但許多中國人因質疑國產疫苗的安全性不願接種。甚至中共官員也害怕國產疫苗。法廣10日說,無論習近平還是李克強,都還沒有伸出自己的胳膊接種國產疫苗。

高僧憶述中共統一西藏經過 300多枚砲彈射向拉薩
「310西藏抗暴62週年紀念日」10日晚在台灣自由廣場舉行。西藏和印度高僧以親身經歷講述,當年中共強迫藏人代表簽署「十七條協議」的惡行,以及中共300多枚砲彈如雨下統一西藏的歷史。

英駐華大使微信發文炮轟中共 中方提「嚴正交涉」
繼美國川普政府之後,英國駐華使館也在中國社交媒體上公開抨擊中共。日前,英國駐華大使吳若蘭(Caroline Wilson)在使館官方微信號發文,批評中共打壓新聞自由。中方之後召見吳若蘭表示抗議。

幫范冰冰復出?中共兩會代表提案引爭議
近日,一名中共人大代表建議,對劣跡藝人的懲戒分等級,錯誤不是太嚴重的藝人若懲戒期滿後,藝人和其出演的作品均可以解禁。此提議引發爭議,不少網民認為,這項提議是在幫范冰冰等藝人復出。

上海麗人麗妝老闆娘網上「尋夫」 市值蒸發27億
三八婦女節,大陸知名線上化妝品營銷零售商「麗人麗妝」的老闆娘,在微博上公開「尋夫」,引發輿論熱議。受此影響,「麗人麗妝」公司股價暴跌,市值蒸發27億人民幣。

法媒:王岐山兩會領頭捧習 百年復興夜長夢多
中共全國兩會期間,與會高官紛紛對習近平「阿諛奉承,溜須拍馬」,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也反覆頌揚習。有法媒說,王岐山領頭捧習,說明大談「四個自信」的習近平對未來並不自信。百年復興夢,夜長夢多。

中國網紅為公安拍宣傳片時「累死」 網友質疑內情
年僅29歲的中國美食直播網紅于海龍近日突然離世,其工作團隊週三(10日)發訃告稱,于在為公安拍公益片時長時間地高強度工作,導致「身體不堪負荷」而辭世。但有網友質疑,于的死訊為何在其死亡5天後才公布,案情似乎「不單純」。

黨官明言:愛國是愛黨國 而非文化和歷史的中國
中共最近高調宣傳所謂「愛國者治港」,有媒體記者日前向中共外交部駐港公署高官問及如何定義官方所說「愛國」的含義,該官員竟明言:「愛國」指的是愛中共領導的國,而不是「文化的、歷史的中國」。

美印太司令:習近平可能6年內打臺灣
習近平日前在兩會上再度強調全軍備戰,隨時應對各種複雜局面。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維森(Philip Davidson)認為,中共期望取代美國的領導地位,解決臺灣問題是中共的野心之一,中共很可能在6年內攻打臺灣。

美國國會騷亂後 共和黨議員所獲捐款激增
在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發生騷亂後,數十家支持民主黨的美國公司宣布將停止向147名投票推翻2020年選舉結果的共和黨議員提供政治捐款。但兩個月後跡象表明,這些企業的抵制幾乎沒有對共和黨的籌款造成任何實際損害。

對抗拜登行政令 美逾20州禁變性人參加女子比賽
美國南達科他州參議院近日通過一項新法案,旨在防止變性人參加公立學校的女子體育運動比賽。有消息稱,截至目前,全美已有25個州就此問題提出了類似立法。

種子之外還有「豬芯片」 中國種豬9成靠引進
美中科技冷戰暴露了中國科企「缺芯」病。日前黨媒又披露,中國許多種子靠進口,隨後指9成豬種也是從國外引進,都可能面臨被「卡脖子」的問題。

緬甸逃亡警察:當局下令用衝鋒槍 射死抗議者
一名逃亡印度的緬甸警察日前向媒體爆料,他在2月27日接到緬甸軍方的命令,要求用衝鋒槍驅散抗議者,次日,他又接到了對抗議民眾開槍的指令。因無法服從鎮壓人民的命令,他不得不離開家人逃亡印度。

維權律師王宇獲獎後失聯 或因習明澤信息洩密案
中國維權律師王宇日前榮獲美國國務院頒發的「國際婦女勇氣獎」,但隨後與外界失聯。中國國內維權律師認為,王宇失聯應該同她正在代理的惡俗維基案有關,此案涉及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的個人信息外洩。

中國首例銀行破產 包商銀行被接管2年仍資不抵債
近日,多名全國人大代表在兩會上建議專門設立金融機構破產法規。其中,有的代表以包商銀行破產事件為例,指凸顯出中國法規存在諸多不足之處。消息傳出後外界才警覺,原來包商銀行被官方接管2年後,已經低調宣告破產。

賀錦麗又代拜登致電外國元首 議員:政權過渡已開始
近日,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頻頻代行總統職權,致電多國元首。繼與加拿大、法國、以色列和澳大利亞元首直接通話後,週二(3月9日),賀錦麗再與挪威總理通話,就兩國關係議題交換意見,引發外界關注。有共和黨議員質疑,總統職位或已向賀錦麗過渡。

【重播】疫情能否終結 接下來3個月是關鍵?

【中國禁聞】3月10日完整版

【新聞大家談】白宮三人看穿中共 川習反目內幕

【熱點互動】高層一年前已打疫苗 疫情幾多黑幕?

【遠見快評】美中會談拜登中計?揭共軍台海戰術

【役情最前線】震驚!國藥董事長自曝 一年前已打疫苗

【今日點擊】美國務院確認中共對維族進行「種族滅絕」

【今日點擊】克林頓顧問:拜登將隨時被第25修正案罷免

【熱點互動】高層一年前已打疫苗 疫情幾多黑幕?

【橫河觀點】保守派反擊 兩州選舉墮胎立法

【時事縱橫】布楊會談什麼 習六年內欲攻台?

【思想領袖】普拉格:左派毀美國 如何拯救?

 

【財商天下】重慶百年煤礦熄火 陳敏爾下令內幕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緬甸政變軍人轉向/習講話現罕見一幕
相關鏈接:川習反目內幕曝光/李克強被削權
相關鏈接:兩會女代表吹捧「廁所」政績 習一臉尷尬
相關鏈接:中共兩會習李又不同調/習反美言論曝光
相關鏈接:兩會再現罕見一幕/兩會報告「打架」
相關鏈接:中共人大會議開幕式 董建華突跌倒
相關鏈接:兩會敏感期 習重提接班人/高層搶錢激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