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克林頓顧問:拜登將隨時被第25修正案罷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1日訊】【今日點擊】(4029-1)

提要
我聽錯了嗎?拜登:美軍將生產「孕婦飛行裝」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3月10日,昨天英國女王針對自己的孫子所作所為,發表了聲明,原因就是在英國本土,在倫敦也播放這段視頻,應該是星期一的晚上。大概講說沒想到這個家庭,給孫子帶來了巨大的麻煩,那其實原因就是說,給孫子帶來麻煩,是因為孫子娶了這麼個老婆,
其實就這麼點事。孫子沒娶這老婆的時候,什麼事都沒有,娶了這個老婆就是麻煩,本質就是這麼回事。人說這個老婆,是不是針對這個老婆有什麼意見。

皮爾斯摩根是英國非常著名的媒體人,在當初CNN,在Larrry King離開了CNN之後,退休之後,是皮爾斯摩根來接替當時Larry King,主持了一台節目,想接替這個Larry King。所以在當時來講CNN認為,皮爾斯摩根可以跟Larry King相抗衡,差不多。沒做成,做了兩年多離開了,皮爾斯摩根脾氣非常大跟CNN幹起來。當時原因幹起來是皮爾斯一年,摩根一年大概1500萬美元,1500萬美元,他嫌少,因為安德森比他掙多,所以這是一個很有性格的人。

然後回到英國在英國的叫做,應該是天空新聞做英國你早節目。結果昨天他就罵這個哈里的太太,在罵的過程中就他非常,他就完全不相信,他認為這個女人就是撒謊,說她報天氣預報我都不相信,報天氣預報,這是一個同台的節目。另外那個人可能是比較喜歡那個女的,喜歡那點,跟他是對立的,兩人就幹起來。那個摩根一生氣就,這做節目直播節目,一會兒就拍屁股走了,這亮了天窗了。那這個事就大了,你不能把這個,自己的感情跟那個工作混在一起,結果等到晚上已經辭職了,那跟這個電視台搞崩了。

所以這是一個相當大的衝突,這個衝突什麼意思?這話按照命理上說,沒有什麼誰對誰錯啊,這個女人一出現全亂了。有些事情是命理的,而這命理當中的一切是自己找的,我講的是這意思。他們家的事跟咱們沒關係,咱也搆不著對吧,他再沒錢,他住的房子1500萬。他哈里離開了英國王室,但是從黛安娜的名下他拿走了很多錢,他繼承了很多錢,就這麼故事。所以裡面的東西,全是人的貪婪跟慾望而促成的,那樣的生活一切都在規劃中,一切都在計畫中,他們都是現代菁英的代表。

那在我眼睛裡看到的就是笑話,這樣的原由才跟朋友們說,在節目中說,太多的人活在臭肉上,我希望朋友能理解。當人們遠離神的時候,你就是塊爛肉,無論你今天多高貴。但英國王室的那個孫子輩的王子就倆,那你還要咋呢對不對,他是王室的怎麼說呢,如果是接班人的話,除了他哥哥就是他了。他老婆說他生的兒子,第一個兒子受到歧視,原因就是因為這個王室,沒有給他兒子順位作為王子的稱呼。人說她胡說,得等他爺爺死了才能順位,只順位3個人上面對吧。

他的爺爺查爾斯,然後他的大伯老大,然後他爹老三,那其實中間還有個叔叔呢,安德森,應該是叫安德森,那中間有個叔叔呢。所以他過了,他沒到位子,他爺爺死了,他爺爺死了就行了,他就能順位被封王子。那你就胡來嘛,咱說句難聽話你是個農民去了王宮,我就得要王位,那就是一個自卑的傢伙。人就是有層面,人們被貪婪驅使的時候很荒謬的。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段視頻是昨天在推特上瘋傳的,談不上瘋傳啦,因為推特去保護這個拜登。拜登把美國跟墨西哥的邊界全都打開,不設防,蜂湧的成卡車的難民往裡頭跑,他下達命令不許拒絕。那記者在這個環境中就遇到了他,問他,說先生邊界到底怎麼回事?這78歲的老頭就在那轉悠,就這麼轉悠,一點都不接詞。你說他是真傻?你說他是假傻?你說他是真傻你說他是假傻。其實在我眼睛裡呢,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在上當,也談不上上當,活該,叫命裡注定的事情。這個概念是什麼呢?一定要把拜登塑造成一個傻老頭,一個缺心眼,一個基本是老年痴呆。拜登是幌子,用拜登打川普,打完川普換女人。

我聽錯了嗎?拜登:美軍將生產「孕婦飛行裝」

我們剛才看到的是星期二出的事,這個是星期一,這是他的國防部長。他在宣布星期一3‧8那天,去任命2個女將軍成為南部司令的時候,他忘記了他自己任命的國防部長的名字。他忘記了五角大樓的名字叫潘帝剛,全忘了,就那爺們就那原來的將軍,沒事穿制服的,我們哥倆挺好,他這麼說的。然後他說什麼?他說今天美國軍人非常另人驕傲,作為即將未來的時間裡面,美國軍人要有著男女平等的概念,所以要製作孕婦飛行裝,這叫男女平等。神經病,你媳婦懷孕上你開飛機,為了保家衛國,So what!這神經病。他幹的,這是同時間他幹。

所以這個東西呢,是人家就這麼作的,拜登就是傀儡,你不用什麼分析這個分析那個,沒有,一切都是欺詐,欺詐的原因是讓這女人上來。民主的燈塔裡面包含著個體者的貪婪,我要去那民主的燈塔我就自由了。而你是什麼自由?兜裡一副牌得誰跟誰來。是個浪蕩的人,渴望著民主的燈塔,我可以隨意放縱。那從這點上說,神不整你才怪,神不把燈塔拆了才怪,把燈塔拆了我砸死你,是因為你不配是人,你在竊取著神給予人的一份真正的惠顧。

柯林頓的顧問說拜登,將被援引憲法被免職,這是完全作為鋪墊出現,這是計劃的一部分,大家要明白這是計劃的一部分。在這個同時,我給你看下面這個,在這個同時,這都是昨天發生的。川普發表了聲明說南部邊界就給被拆,南部邊界成為了一個國家的災難,將會摧毀這個國家。然後大篇幅在聲明裡去聲明,他當初建的這個南部的邊界牆,有多麼偉大。川普有他的,你別介意有些人不一定愛聽啦,川普有他很大的局限性,他自始至終不忘誇獎自己。已經沒有意義了,我說句實在話沒有意義,那在表達這些東西的時候呢,你就會顯現出當初川普,為什麼不能邁出那一步。

人說邁出哪一步?把憲法廢了。他當初把憲法廢了,就沒有今天的災難,就沒有今天這麼惡的事情出現。這種惡的事情將帶來大批人的災難,因為人們會認為惡是得逞的。柯林頓,希拉里他先生,那是民主黨人,所以他說拜登現在麻煩了,要在幾年之內可能被援引憲法第25條,把他休免,把他給罷了。這是人家做鋪墊,在他鋪墊這些的時候,拜登一路就裝傻,要不了多久就開始流鼻涕了,阿就這樣了。他只要這樣了,那國家不能給這樣的呀,不就罷免了嗎!你看罷免人民主黨多公正呀,多為國家著想啊,那美國老百姓不就傻瓜嗎?你們當初選票的時候怎麼選這麼一個呀,人家在罵你美國人是傻瓜。其實他是技巧,其實這是魔鬼在統治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