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娘香Q秀:順德家鄉豆腐/起士香鬆黃金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廚娘香Q秀(607)順德家鄉豆腐/起士香鬆黃金卷:香嫩的雞蛋豆腐,通常不需要太多調味料,就能簡單享受美味。

2019 世界粵菜名廚二特金二金的莊宏宇主廚,用雞蛋豆腐裹上脆粉炸成的廣東經典料理順德家鄉豆腐,外層薄脆的酥殼鹹香有味,入口即化。他提醒油鍋一定要高,起碼180度以上,才能把雞蛋豆腐放下去炸,而且為了受熱平均,不要一下放下太多豆腐炸。沾粉可使用油炸過麵包粉,再加些喜歡的粉如梅粉或七味粉等。起士香鬆黃金卷多加了美乃滋及豆腐,就有三種口味的享受!

來賓

莊宏宇 2016 世界廚王爭霸賽—金廚、2016 世界廚藝競賽(台灣站)—銅、2017 全國文創美學中式料理組—冠軍,果雕組-季軍、2017 世界廚藝極限挑戰賽(泰國站)—一銀三銅、2017 六協杯亞洲青年競賽果雕組—二銅、2019世界粵菜名廚—二特金二金、順德美食競賽(台灣站)-金。

精彩影片請看  https://bit.ly/2x5fnB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