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娘香Q秀:顺德家乡豆腐/起士香松黄金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讯】厨娘香Q秀(607)顺德家乡豆腐/起士香松黄金卷:香嫩的鸡蛋豆腐,通常不需要太多调味料,就能简单享受美味。

2019 世界粤菜名厨二特金二金的庄宏宇主厨,用鸡蛋豆腐裹上脆粉炸成的广东经典料理顺德家乡豆腐,外层薄脆的酥壳咸香有味,入口即化。他提醒油锅一定要高,起码180度以上,才能把鸡蛋豆腐放下去炸,而且为了受热平均,不要一下放下太多豆腐炸。沾粉可使用油炸过面包粉,再加些喜欢的粉如梅粉或七味粉等。起士香松黄金卷多加了美乃滋及豆腐,就有三种口味的享受!

来宾

庄宏宇 2016 世界厨王争霸赛—金厨、2016 世界厨艺竞赛(台湾站)—铜、2017 全国文创美学中式料理组—冠军,果雕组-季军、2017 世界厨艺极限挑战赛(泰国站)—一银三铜、2017 六协杯亚洲青年竞赛果雕组—二铜、2019世界粤菜名厨—二特金二金、顺德美食竞赛(台湾站)-金。

精彩影片请看  https://bit.ly/2x5fnB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