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亨特硬盤含大量未成年女照片 已交警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1日訊】握有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硬盤信息的川普(特朗普)律師朱利安尼日前向美媒披露,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這個兒子涉未成年性癖好。他表示,已將亨特電腦中大量的未成年人色情資料交給特拉華州警局,並有信息顯示,亨特曾與14歲女孩裸聊吸毒。

週二(10月20日),川普總統私人律師、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對美媒 Newsmax 表示,他週一已將亨特電腦中的未成年女孩的色情資料送交特拉華州警局。

已經閱讀過硬盤資料的朱利安尼表示,電腦中有「海量未成年女孩的照片」。

他還透露,電腦中有一段亨特寫給父親拜登的信息,其中顯示,亨特和一名女治療師(therapist)發生了性關係,並一起吸毒裸聊。

朱利安尼說:「他(亨特)在信息中是這麼說的,他正在跟他的嫂子談,而他的嫂子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是他的情人。」

「他(亨特)說,『她告訴我,跟我發生性關係的治療師不合適。』」朱利安尼說,「而這個人是一個不知名的14歲女孩。」

朱利安尼繼續引用亨特信息中的內容說,「因為我跟那個女孩視頻聊天時,一邊吸大麻一邊裸體走來走去,這讓她(嫂子)很生氣,她說那個14歲女孩從未透露過這些事,但事實結果是,我給孩子們造成了非常不安全的環境。」

朱利安尼表示,亨特涉嫌跟未成年女孩發生性關係屬於重罪指控。但朱利安尼並沒有向媒體提供相關照片和視頻資料。美媒致電特拉華州警局,警局未證實也未否認收到了朱利安尼移交的材料。

朱利安尼週二受訪時再次提及,拜登從亨特那裏拿走了一半的受賄額。他還提到,亨特的筆記本電腦上有一封備忘錄,描述了「三名中國共產黨官員」如何向「大人物」匯錢,而這個「大人物」就是拜登。

到目前為止,拜登的競選團隊和亨特都沒有否認已披露的電子郵件中的內容。但有民主黨眾議員週一聲稱,亨特「電腦門」是俄羅斯「發動虛假信息戰的一部份」。

不過,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告訴福克斯新聞,FBI的確已收到亨特電腦。但他明確表示,沒有情報表明「硬盤門」與俄羅斯有關。週二,聯邦高級執法官員也向福克斯新聞透露,FBI和司法部做出的判斷與國家情報總監的一樣。

硬盤門」事件回顧

綜合美媒報導,去年4月,亨特將三台筆記本電腦帶到特拉華州威爾明頓一家電腦維修店維修。老闆最後只修復一台,但長時間無法聯繫到送修顧客,又發現電腦中內容驚人,遂在9月聯繫了FBI。

12月,FBI帶著傳票,取走了電腦。據悉傳票是由一位專門調查兒童色情案件的調查員簽發的。

在發現FBI的調查長期未有結果後,維修店老闆將此前備份的亨特硬盤資料交給朱利安尼。10月14日,朱利安尼授權《紐約郵報》披露部份內容,「硬盤門」醜聞爆發。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