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蓬佩奧不顧中共反對 連續兩天稱疫症為武漢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8日訊】【今日點擊】(3715-1)

提要
中共提供不完善數據 增加美國防疫難度
蓬佩奧不顧中共反對 連續兩天稱疫症為武漢病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到我做節目的時候,因為我們這期節目做的稍早一點兒,全世界大概92個, 91個還是92個國家和地區,從星期五到星期六,增加了11個國家和地區,就是說出現疫情的,這是一個全球範圍內的。義大利本身出現了井噴式的狀況,大概接近6000到7000了,韓國已經超過7000了。但韓國,我跟大家解釋了韓國非常特別,它就集中在大邱,它不往外沿,義大利不是,義大利真往外沿。所以在義大利的背景之下呢,德國、 法國、英國,英國的這個內務衛生大臣明確講,英國已經擴散,它死的不多人也不多,但是它表現的方式呢就比較擴展。

法國也陸續死人,德國也陸續死人,那德國也被稱為叫井噴式了,大概星期五到星期六吧,星期六的上午出現了300多。所以這種井噴式的東西呢,與此同時出現在美國,美國從星期五到星期六的上午,大概十幾個小時吧,從10個州擴展到27個州,都發現了疫情。大家聽我節目的時候呢,如果這麼看的話,美國就很難有哪個州倖免了。同時出現在美國西部的加州跟華盛頓州,那主要死的人死在了華盛頓州的西雅圖。美國ABC的電視台那個相當厲害,昨天在星期五的晚上,播了一個專題節目,就是這個武漢病毒的擴散,爆發與擴散,一個小時的節目,那個是大電視台那個太厲害。

它就把整個這件事情,從前到後以及到美國的發展,都講出來了,當時我個人看到它在拍西雅圖驚現,那個養老院的狀況的時候,挺慘的。它找到了那些死去人的家屬,那個醫院裡面都是老人啦,因為其實它就是養老院嘛,它就是人中,人維持他的生命。那很多子女就說沒看見媽媽一眼,剛才上午還通電話,結果下午呢醫院就通知,這個養老院通知你媽媽已經走了。結果在它的節目剛剛結束不久,佛羅里達死兩個,忘了紐約州是不是死了一個。

而紐約州的州長和紐約市的市長,在強調公共交通的問題,因為在紐約市出現了有人乘坐公共交通,乘坐地鐵,紐約的地鐵,結果3個人被查出有狀況。那這個就太難了,那紐約州跟紐約市政府就宣布,就是說可以看做在紐約或者紐約市,出現了擴散,因為這就變成了不好控制了。而紐約州的兩個私人學校全都關閉,兩個私人學校它的,它說比較高檔的私人學校,一個學年的收費6萬美金,全關了。那另外一個是猶太人的教堂全都關了,因為猶太人那個教堂裡的拉比,拉比就有點像它的牧師,像我們通常說的天主教的牧師,他出狀況。然後他自己查出出狀況之後,就透過E-mail告訴所有的人,跟我接觸過你趕快去檢查。

那同時在昨天晚上川普宣布呢,美國不是沒有試劑,就是那個測試的,所有人在美國境內的所有人,包括外國人,你只要認為自己身體有狀況你就去查,免費的 不收任何錢。在一些諸多的美國的藥店,都有這樣的試劑,它說昨天一天美國查了50萬人,星期五的一天查了50萬人。那作為川普來講,大概簽署了110億美金作為應急的款項。在加拿大,加拿大多倫多一天出現6個,那他比較可怕的就是有兩個人,沒有任何症狀的帶菌者,在上個星期一到星期三,乘坐多倫多的公共交通,地鐵和它的公共汽車。那這個對加拿大對多倫多就挑戰太大,這是東海岸。

西海岸在B.C.省,在溫哥華,一個51歲的女人她被查出來了,而她沒有任何出國接觸過,沒有,沒有,任何都沒有。所以這個狀況,就類似於美國西雅圖的,那個養老院的第一個人,是非常類似的。沒有源頭、沒有原因,任何原因都沒有,就它自己就蹦出來了。你看看美國西部的西雅圖,當然西雅圖跟溫哥華很近,溫哥華有一個叫王子公園,你可以走過去,兩國之間邊界,沒有索攔的你可以走過去。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在北美,在歐洲淪陷的背景之下,北美出現了狀況。

NBA的總裁要求各球隊做好準備,禁止所有觀眾入場,那老闆就賠老了錢了,那 也就是說比賽繼續進行,那很顯然球員的狀況,將是採取封閉的狀況。那這個東西已經發生在義大利,義大利的甲級聯賽足球,全都是沒有觀眾的,英國很可能出現這種狀況。所以有篇文章說,英國的利物浦隊,今年踢的就是超級的好啦,所以搞不好利物浦拿不著冠軍,是因為如果英國再厲害的話,它會終止所有體育比賽的。而德國在這種背景之下,今天的週末的德國甲級聯賽,還在接受5萬人的現場的觀眾,有人認為德國政府莫克爾不負責任。

所以現在看來就基本全球爆發了,91個國家和地區那基本就OK了。在所有爆發的,所有出現狀況的地區跟國家裡面,台灣做的最好。日本、德國、法國、義大利、英國,都在向台灣學習,採取台灣的辦法。而韓國的大邱,韓國的大邱曾經被喻為,可能是海外的武漢,但實際不是。大邱採取的方式是開放的,它不封城,而它帶來的整個給大邱帶來的狀況,遠遠超過今天的武漢。所以這是一個善與惡的對壘嘍,在我眼睛裡你要明白瘟神是神,瘟疫是神的神蹟,如果你真正明白的話,你就知道神該淘汰誰就是誰。

在人中是不是應該自我防範?當然是,一定是的。但你防範的過程,是你這個生命是你在人的環境中,你應該正常表達的過程,但你的內心要懂得這前後的因由,這是對神的敬重,兩回事的。而中共就想戰勝瘟疫,而中共想戰勝瘟疫的概念的一切,卻是邪惡的表達,中共的表達的方式,就是神要淘汰它天滅中共的理由。

中共提供不完善數據 增加美國防疫難度

美國國務卿:中共提供不完善的數據,增加了美國防疫的困難。美國國務卿在接受CNBC專訪的時候說,有瑕疵的中國數據,對美國產生了影響。而從中共那裡得到的訊息呢,令人難以置信的沮喪,我們獲得的有關疫情一線的訊息不理想,導致了我們陷入了我們今天的處境。我們之所以未能即時應對,正是由於我們遇到了這些困難,我們發現跟中共合作,拿到的數據是多麼的令人懊喪。對北京在病毒發言問題上,在武漢的問題上努力他說表示高興。你看,美國國務卿在接受福克斯訪問時也提到,從中國得到的數據不完善,那美國的疫情在蔓延。他表示很有信心,美國有能力應對好疫情,我們必須要做好。美國總統簽署了83億美元的法案,我要求的是25億卻得到了83億,我當然接受。

蓬佩奧不顧中國反對連續兩天稱疫症為武漢病毒

美國國務卿連續兩天稱,疫症為武漢病毒。中共國很不高興,說WHO說命名叫做新冠病毒。那正常的醫學的機構,全世界病毒委員會,就把它稱為叫非典2.0,就叫非典2.0, SARS 2.0。就是我們當初跟它命名的,我們命名的遠遠早過他專業的命名。但是中共不幹,所以那位獸醫主任要求,這個病毒叫做人類冠狀病毒2019。人類冠狀病毒2019,他前頭加一個H,他在這加一個H,應對的習總的人類命運共同體,他承認自己就是來殺人的。你都不相信你查查,這是新華社中央電視台人家自己報導的,這是中國疾病控制中心主任,在這個柳葉刀上,柳葉刀英國的,發表聲明必須要按照這個唸。邪門吧!所以他在表露了自己,今天就是人自己選擇的過程。那美國國務卿不管那個,就叫武漢病毒。我們的說法武漢病毒,非典SARS2.0,這個事沒完呢,2003年第一下,2019年第2下,後頭沒玩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