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解读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6日讯】【今日点击】(3621-2)

【石涛评述】
提要
解读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在香港的事情刚刚出现一个,完全在制衡的背景之下,香港人打出了天灭中共。在11月11日、12日,在以香港的中文大学为中心,抗争着警察的进攻的过程中,天灭中共的大牌子就在那儿放着,警察强攻了十几个小时竟然进不去。我们说过发生的事情,中美贸易战叫人,那香港的事情,香港人说叫Be Water,那叫地。走到地,香港人说要天灭中共那叫天。那天灭中共的天,在习近平发难开始对香港下手的时候,黑死病来到了北京城。当林郑月娥决定出手,开始栽赃香港人的时候,11月11日警察公开开枪的时候,北京城的黑死病被它己证明了。而所有这些问题,都是当年刘伯温,在刘伯温太白山碑记中已经记述了。这个时间,一种在他称为大劫难大淘汰的时间,淘汰作恶之人的时间刚刚开始。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这是我们找到了碑记的全版,我们刚刚看到,他把中间这段给删了。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遭了此劫不上算,还有十愁在眼前。那是刚才我们看到的,他把中间这段给删了,中间这段最关键。中间这段是刘伯温讲述了求生之路:

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行善之人得一见,你能看到这个大劫难这个麻烦,那你还算好人咧。那作恶之人不得观什么意思,瘟疫来的时候在九月间的这次瘟疫,先把恶人淘汰。世上有人行大善,即速抄写天下传。有人行大善干嘛,即速抄写天下传。传什么,现在讲传什么,传真相,香港也叫传真相,是不是这道理。

他写出来的东西咧,马路上有人发咧,世界各地都有人发咧。那刘伯温当年他就知道,今天走就是这样了。说刘伯温为什么知道,他用自己的元神说话看东西,元神是不死的,人的肉身是死的,他当然就看到了,他也是有使命的对不对。世上有人行大善,即速抄写天下传,富者资买刊传送,贫者抄写天下传。写一张,免一难,抄十张,能保全。写的是什么?我们说了九是未来,法轮功讲的是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咱讲这事儿,都是从99年迫害到2019年20年,对吧,谁都看到了,你有多少人当回事儿咧。为什么你不当回事儿,你肉眼凡胎,色欲横行,你根本看不懂对吧,你反而会说人家有毛病。

那弥勒下世也好,我们知道历史上的很多神佛来到人间的时候,很多人都是像要饭的一样出现。韦驮、观世音菩萨,带着木吒说到东土去找取经人,那个取经人就是如来佛身边的,这个叫什么金蝉子,就是后来的唐僧唐三藏。而这个观世音菩萨,带着木吒来到这个东土的时候,大唐的时候,是要饭的和尚。拿着他的禅杖,拿着金禅杖,拿着如意禅杖,拿着如意,拿他那个袈裟,那个禅杖跟袈裟是如来佛给他的。碰到那个和尚问他,这卖多少钱?他说我不卖,我只送不卖。那你送谁?你瞧你这穷样,你换点钱花吧,我给你加点码,是那么干的,这马路上到处都是嘛。写一张免一难,抄十张能保全,倘若看见不传送,一家大小受罪愆。看见真相你不口耳相传,你不去接,你甚至辱骂,就是上面说的恶人。

有人看破几件事,逍遥快乐是神仙,遭了此劫不上算,还有十愁在眼前。有人看破几件事,逍遥快乐是神仙。那跟随着,如果跟随着创世主的人,他就是看破了,他在人中是逍遥者。此大劫大难在他的眼睛来,里面只是一个命运流走的过程。这是刘伯温写的,可不是咱说的,刘伯温写了今天的故事。

今天什么故事,纽约时报:北京确诊两例肺鼠疫病例,民众担忧。它披露了一些细节啦,肺鼠疫由同一种病菌叫做鼠疫杆菌引起的三种传染病之一。肺鼠疫是高烧,出不来气儿,被诊断时容易跟另外一种鼠疫给混淆。有时侯有些病人刚刚染病的时候,是另外一种鼠疫。还有一种叫败血症,败血肺鼠疫。而这种肺鼠疫就是我们知道的黑死病,中世纪欧洲杀了几千万人。你看它,纽约时报它写叫欧洲杀了上千万人,并蔓延至亚洲跟非洲。不是,它是从亚洲出来的,非洲是北非地区,包括当时的埃及北部,就是非洲的北部,埃及都是流传的。有那个图表的,整个死了7千5百万人,欧洲死了2千5百万人。

上个月中共当局加强这个检疫措施,防止鼠疫进入中国,这里它没有谈为什么。后来新京报在星期四的时候登出来,就是甘肃酒泉9月27日死了一个,它是败血性鼠疫。现在这两个内蒙的是肺鼠疫,是不同的。鼠疫一共有三种,现在三个人一个死两个伤,已经占了两种,这两种都是死人的。唯一的一种,唯一的一种没有这个是不死人的,但是它的病期很短,24小时。大多唯一的一种就是刚刚得病的时候,叫什么腺鼠疫,24小时之内转向。

这是我们跟大家介绍,这个人叫李积凤,是个女的。李积凤有她相当专业的说法,所以是她在微信上微博,微信上写出了这段。她就很像当年的蒋彦永,而这段她写这段东西完全被删掉了。纽约时报看到了一份指令,中共审查机构指令,国内在线新闻网站完全屏蔽和控制与鼠疫相关的所有讨论。该鼠疫能够在人与人之间相传,比常见的叫腺鼠疫更快的致人于死地。鼠疫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被控制,现在其实完全控制了。国际卫生组织说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治疗,通常是致命的。

但在症状发后24小时内被确诊,并使用抗生素是可以康复的,24小时。甘肃那个人9月27日死的,这两个人是10月24日发病的,现在是11月16日,它说是24小时之内诊断。大家知道了吧,你要让我说,早已经扩散了。

有朋友说扩散他怎么没发病呢,那叫瘟神,那神仙想什么时候让你死,祂就让你死了。说在通常的情况下6天到8天发病,这回神仙不高兴了,15天再发病。我还是说那句话,如果你作梦都控制不了的话,而这瘟疫叫瘟神的话,他15天发病,顶多在世界卫生组织那记了一条,说当年在北京出现了这个鼠疫,它的概念不太一样,应该是随着时代改变出现了变异。因为现在是手机的年代,所以黑死病的年代也改变了,所以它们的潜伏期增长到15天。所有这样的表态,我跟大家解释所有这些东西表态,都是表面的纪录对不对,我跟大家引用了这个刘伯温的预言,刘伯温的碑文,他在几百年前就知道今天的故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