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台灣拒收引爆修例風波的嫌犯 稱「自願自首」背後有 「政治操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2日訊】【今日點擊】(3598-2)

提要
台灣拒收引爆修例風波的嫌犯 稱「自願自首」背後有 「政治操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0月1日習近平招鬼上身,而他的太太卻消失在人們的視野中,沒有人能夠看到他太太在哪兒,沒有,她一直都沒有出現。她最後出現的時間是,與習近平共同到朝鮮,大概6月20日左右。而習近平在朝鮮,真正品嚐到品味到那種獨裁者,就是說稱王稱侯那種獨裁者的氛圍,金正恩確實滿足了他。而在那個滿足的氛圍的環境中,他的太太同樣不在身邊。在一些歡迎的場面有,可是登上了觀禮台被所有人被朝野人,以那種領袖和萬歲的那種感受的時候,他太太沒在身邊。那接下來在我們知道在此之前,剛剛上個星期,他突然造訪了尼泊爾,印度、尼泊爾等地方,他的太太依然沒有伴隨他,那是正式的國事訪問。

那我們當時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的標誌。如果從某種意義上說,習近平主動在10月1日招鬼上身,就像魔戒裡頭講的今天的中國社會,招鬼上身。我們看到了一個,魔鬼統治的世界在中國的環境中,正式在它的國慶日正式擺在了平台上,應對著天滅中共。我自己一直跟大家講,天滅中共發生在中國。有些東西呢,從我們個人人的感情的角度上說,總覺得磨難都是很痛苦很漫長的,磨難都是很痛苦很漫長的,而歡樂呢往往是很短暫,這是人們的自然感情的想法。但是磨難的本身和歡慶的本身,同樣有著更大的一種,時間是個神的背景呢這種襯托。如果你真的相信神,真的擁有信仰的話,你要知道一切發生的過程,都要等它走到位,而且發生的事情都是必然的,發生的事情都是必然的。

給習近平寫了第一本書,把他推崇為年輕的革命家的柯雲路,寫了一本書叫新星,八集連續劇寫的就是他,寫的他在正定縣。同樣是柯雲路,又寫另外一本書大氣功師。所以圍繞著他,圍繞著他習近平,有著很有趣很有趣,你可以這麼說圍繞著習近平,一直有著特異功能也好靈異也好,有一些正的有本事有功能的人也好,同樣有一些妖怪都圍繞著他的身邊,這是圍繞他一切。所以等到,我以為等到這一次的10月1日,你看他招鬼上身之後,你在中國社會已經不是人的社會,中國社會的統治者,以人的以正式的形式把鬼招來了,所以這個社會已經完了,就是這個環境也已經完了。這個環境就等著天滅中共,就是它們被滅掉。也就講習近平的大閱兵,是以這種儀式的方式,開啟了天滅中共,在中國大陸將要開啟,那其他地方都是過程。我們看到的任何大的新聞來講,你會看到,在我眼睛裡都是過程。而且它會表現出某些令人很費解的現象,但它是真的。

這是在昨天晚上在旺角警署外,沒有任何抗議的人,沒有人,那警察開著水炮車就狂噴,我以為就是鬼的行為。就像香港警察,很多人就像小鬼一樣,在他的眼睛裡他看到的世界,跟我們人看到的世界是不一樣的。他對事情的判斷,跟我們正常人判斷是不一樣的。那普通的人,我們看到這樣的東西,大家就會感覺這是一個非正常人應該有的,就是非正常人應該有的表現。你讓我說呢,其實類似招鬼上身。這是西方記者在問警察,你為什麼沒有警號,然後那警察說我在工作,他說我沒妨礙你,你可以自由移動,我現在就是問你,你為什麼沒有警號。大家可以看到下面的字幕啦,西方記者就質疑一個很簡單的,你的警號是多少?你的長官是是誰?

在8月31日之後,在街頭的警察沒有長官,所有警察都像黑幫一樣,一夥一幫,然後有一輛車有兩輛車。沒有番號,沒有任何法律,香港法律規定的,警察在執法時所必須有的東西。也就是講說,警察的執法的過程的本身,就是違反法律的。而他們卻制定了所謂的緊急狀態法,打擊普通的香港人,這就是今天的香港警察。而剛才那個警察,在被記者質問的時候,那警察竟然說你去問警察,那記者就問難道你不是警察,你讓我去問警察嗎?這是今天香港街頭,這是20日晚上在香港街頭旺角,發生了另外一段比較有名的東西。比較有趣的東西,那被網上人們傳遞。所以跟大家分享的意思就是,他可以向無人的街區,任意去打水炮;他可以在街頭,以這樣遊動傘兵游泳,以這樣遊鬼方式,出現在任何一個有人的地方,去害人去殺人。

台灣拒收引爆修例風波的嫌犯 稱「自願自首」背後有「政治操作

而整個事件的起始,是因為一個香港人,在台灣殺了另外一個香港人,殺自己的女朋友然後跑回香港,這是這件事情的起始。結果呢在18日這天,10月18日這一天,林鄭月娥突然發表聲明,說這個,就是這個殺人者跑回香港,殺人者願意自己自願回到台灣去自首,那接受台灣的法律的這個制裁。來得非常突然,而且來得很莫名其妙,莫名其妙。他的罪名在台灣而言是可以被叛死刑的,為什麼在這個時間點上,突然去自願自首,這是18日發生的事。

今天21日,四中全會還沒有出聲呢。所以我眼睛裡以為,四中全會很可能祕密召開,也可能就不開了,這都有可能。原因就是習近平面對今天棘手的所有問題,他無法向整個中共黨的體制,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進行交代。反過來說,他很懼怕,在這樣的全體會議上,有人、有團體,有相當一部分人,在握著自己權力時向他發難,這是有可能的。在這個背景之下,突然出現了,港府出現了說,要把嫌疑犯,就是這件事情的,送中條款的最初始的這個人,要送回台灣,叫自願自首。那台灣當時的反應很特別,說這件事情背後一定有詭計。21日今天,台灣上下正式發表聲明,拒絕,說背後一定有政治操手,拒絕嫌疑犯到台灣自首。

而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這個圈就圓了,這個圈。事情是這個人引起來的,香港政府林鄭月娥,主動去觸及這件事情。當你主動去觸動這件事情的時候,那概念就完全不同了,所以這個圈方得始終,畫圓了。香港的問題,其實就基本結束了,香港問題結束了,天滅中共在大陸也就發生了。香港警方18日致信台灣相關部門,說陳同佳願意在香港服刑完畢後,到台灣自首。林鄭月娥說,她收到了陳同佳要求港府幫助他,實現這個願望的信函。同一天,中國各大媒體報導陳同佳即將出獄,願意到台灣自首的消息。今天的中共的體制,基本就是這個水平啦。警方、林鄭月娥、各大媒體,它是一體行為的,所以香港的一國兩制是不存在的。

那同一個操手做法,都是被中南海控制的。你今天的這種詭計的做法,就是這種計謀的做法,應該大家能看到是這個,王滬寧的操手,因為這種概念宣傳的成分更高。無論台灣接受和台灣拒絕,它一定要在宣傳上達到自己的目的,我們後面會看到。台灣拒絕,那是不願意,是認為這完全是一種政治操手,而不是司法獨立的概念。中共就會借助這種方式,來講述台灣如何如何,甚至來講述香港民眾抗議如何如何。也就是講說,中共會借助這種方法,把中國大陸的愛國人士拉入到同為鬼的陣營中。當天滅中共的時候,中國會死很多人。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