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捍衛歷史真相 「六四」紀念碑落戶美國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訊】【今日點擊】(3397-1)

提要
捍衛歷史真相六四紀念碑落戶美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一扭臉兒2019年過了兩個月,過一個週末呢很多事落著出的。人家貿易談判,今天早晨應該川普飛越南,據說現在正跟他的將軍們吃飯,吃早飯,他自己在推特上說的,我做節目之前他前後大概有15分鐘。昨天晚上都到了6、7點鐘了,發個推文,他說這個貿易談判,結構性改變出現了實質性進展,我準備延長這個最後期限。他說完延長最後期限,過了仨小時,上海開盤蹦一下就給蹦上去了,說現在今天走到2800多點。我不知道從2000幾百點走到2800多點,那不得上漲百分之五、六,所有,就是所有都是暴漲,這是我們看到的其中的一個消息。

另外一個消息呢香港,不是,台灣做了個遊戲,肯定是挺有名的一種手機遊戲的公司,這個遊戲就叫還願。還願這東西都是帶有中國民間的,按共產黨國內人的話叫迷信的說法,其實就是瞎掰,你要說迷信你幹嘛看金庸的書啊。所以在我眼睛裡,這頭說迷信那頭看金庸的書,基本都是精神病,出於精神病狀態。因為金庸描寫得很多東西,你都可以把它稱為迷信,可是這頭你又把他稱為作家。然後扭臉兒當愛國的時候,你又變成了瘋狂的一種叢林法則的,我說的話連狗屁都不如的那麼個東西。所以這就是精神分裂、內外不一,一切事情按自己的利益去評判的時候,基本都是精神病。

所以台灣那個做還願的這個裡頭,他加了一個習近平,叫甚麼維尼小熊,小熊維尼,完了。國內本來都說他這個做的很好看,很好玩,大家去玩,他在犄角干欄上弄了這麼個符,就像那個道家貼的符似的,這瞎,這瞎了,這傢伙國內全給下架。這國內一下架,它出來大概,它是幾日,應該是正月十五那天出的,19日它出來之後,就即刻賣了7萬多套 8萬多套,國內只賣了9000套,其實它在海外賣的多。這個一炒唄人不用花廣告,他們也挺懂人道歉道歉道歉,實在對不起,你看這事,咱們不知道裡頭做的是草版,所以忘了把那東西刪了。

爺兒們給說漏了,那你當時做草版的時候,你就給習近平貼了個符,啥意思咧,那個東西咒語可不能隨便貼的。有朋友說那東西沒用,我眼睛就像紅眼石獅一樣,在人的這邊都有它的說法,但是在另外一邊它就不好說了。結果國內一封呢人家賣炸了,賣國外頭賣炸了,你說賣炸了這事就不好辦了,這事就有意思,這事情就這麼貼著來的。那今天呢金正恩應該是坐著火車,從北到南奔下邊走,有朋友放了個視頻。這金正恩呢火車要從,火車從過,結果這警察大概距離他得有200米啊,就是鐵路橋下面過的車全給攔了。習近平給大家夥請了個爺爺,這爺爺誰都怕,這事真的是這種生命品質就走到這分上,所以這事都是一簍一簍的。

昨天晚上又弄了這個奧斯卡金像獎,奧斯卡金像獎我個人的看法,我個人感覺就是相當走味兒,它已經不是一個藝術的概念了,已經不是了。給我感觸的唯一的亮點,可能真是那個第一個得獎的,其實是個黑人。她上來就談到感謝她的母親,從她最年幼的時候告訴了人的一切,是被神引導的,這是我看到的唯一我覺得還OK。就是說她有清晰的生命的概念,而很顯然奧斯卡在衰敗,而且衰敗的速度極快。

捍衛歷史真相「六四紀念碑落戶美國

那在人的真正生命精神的概念中,昨天另外一件事情,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六四紀念碑在美國落成,我個人在推特上看,我覺得是滿觸動的。星期六揭碑,六四30周年紀念日剛好100天,生還者說自己能做的,就是讓大家不要忘記他們。這是紀念碑,這是迄今為止坐落在,洛杉磯到拉斯維加斯15號公路旁,世界上最大的。陳維明,雕塑家,高6.4米,那加上基座正好是8.9,紀念89六四,距離中國6400英哩,方位角度64度。他說未來每年,都會有2、3個大型雕塑落成,來紀念89六四,專門紀念被共產主義迫害的這種冤魂。這是我們這麼多年來看到,其實在華盛頓有一個,為那些社會主義迫害致死的紀念碑,那個當時是仿照89六四當時的,中央藝術學院,雕塑的那個中國版的自由女神,所以在華盛頓落成。它這個是直接,按照六四事件本身來落成。

方政,方政是在六部口,就是現在的應該是電報大樓,我不知道電報大樓還有沒有,就在那個位置上。原來呢那個年代都有這麼高,一米二,一米到一米二的那種鐵柵欄,自行車道跟快行道跟這個汽車道,所以他是被壓在了鐵柵欄這兒,坦克把他兩個腿輾折了。被他救的那個女生卻消失了,他是為了救那個女學生,所以這是挺悲劇的。這很典型很悲劇的中國社會,共產黨下的中國社會唯利是圖者,真正的表現,這種東西太多了遍地都是。方政參加了揭碑的儀式,讓他想到了在北京坦克下失去的亡靈,他沒有機會看到一切,而我們生還者能做的,就是讓大家不要忘記他。我個人覺得他們會看到的,如果他們知道,其實我個人身邊有過,我見過一個人兩個人,他自己說他是在天安門被打死的。我說你怎麼知道,人是不死的。

網上有一個視頻剛剛拿出來的,這是個白人拍的。她的兒子四歲在去年得了腦瘤死了,然後那小孩嘛,她就埋了,那在今年一年紀念日的時候,她給兒子上墳,來上墓了。結果在墓碑上停著一隻知更鳥,這個媽就有點兒,因為這兒子嘛死了嘛,媽就有點兒那個。她大概把手就伸出來,把左手伸出來,她叫兒子的名字,那鳥飛過來落在她手上,她手上沒有鳥食,那感動了很多人。然後這個女士拿手機拍,我相信她是,應該是有這種反覆的過程,她才意識到自己用手機拍,拍都是顫動的,一個道理嘍。所以我自己就見過這樣的人,他就描述,他說他當時怎麼死的怎麼死的,他都知道。這就是現實環境中,利益的人他的做惡,就是他一切把現實中的一切都當成死的,是一種占有,要成功就是占有了。

周鋒鎖,有責任捍衛事件的真相,透過各種雕塑來向未來的人,展現當年的真相。我不知道王丹到不到現場,王丹的說法是,六四30年了,他已經50歲了,那當時是最小,他是最小,他跟吾爾開希可能是最小的,他們是大二的學生大概。所以這個東西你就可以看到時間的過程。周鋒鎖講,在整個籌備過程中,他清理了當時遇難者的名單,強調這些名字會永遠刻在紀念碑上。他大概能夠證實的,大概有幾百個刻在了紀念碑上。六四當天會有更大型的活動,紀念碑代表中國民主自由的火種,在海外被保留下來,對中國民主自由前景是一種鼓勵。

這是從現實的環境中,記述了89六四中共的殘暴。我個人依然認為就是說,如果不能從經過這樣的苦難的人,對中共的認識,僅僅停留在一個權力的爭奪上,一個利益上的這種傷害當中,不能從靈魂的角度認識人性,而是只從利益的角度,把人性當成一種藉口的話,是滿悲劇的,我個人覺得是滿悲劇的。89六四我個人都經歷過,整個的過程很多故事我自己也經歷過,所以才能夠有這種感觸。在我個人的眼睛裡,如果你還只停留在,一個利益上的取捨的話,對個人、對自己、對他人都是個悲劇。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