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捍卫历史真相 “六四”纪念碑落户美国

【新唐人2019年02月25日讯】【今日点击】(3397-1)

提要
捍卫历史真相六四纪念碑落户美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一扭脸儿2019年过了两个月,过一个周末呢很多事落着出的。人家贸易谈判,今天早晨应该川普飞越南,据说现在正跟他的将军们吃饭,吃早饭,他自己在推特上说的,我做节目之前他前后大概有15分钟。昨天晚上都到了6、7点钟了,发个推文,他说这个贸易谈判,结构性改变出现了实质性进展,我准备延长这个最后期限。他说完延长最后期限,过了仨小时,上海开盘蹦一下就给蹦上去了,说现在今天走到2800多点。我不知道从2000几百点走到2800多点,那不得上涨百分之五、六,所有,就是所有都是暴涨,这是我们看到的其中的一个消息。

另外一个消息呢香港,不是,台湾做了个游戏,肯定是挺有名的一种手机游戏的公司,这个游戏就叫还愿。还愿这东西都是带有中国民间的,按共产党国内人的话叫迷信的说法,其实就是瞎掰,你要说迷信你干嘛看金庸的书啊。所以在我眼睛里,这头说迷信那头看金庸的书,基本都是精神病,出于精神病状态。因为金庸描写得很多东西,你都可以把它称为迷信,可是这头你又把他称为作家。然后扭脸儿当爱国的时候,你又变成了疯狂的一种丛林法则的,我说的话连狗屁都不如的那么个东西。所以这就是精神分裂、内外不一,一切事情按自己的利益去评判的时候,基本都是精神病。

所以台湾那个做还愿的这个里头,他加了一个习近平,叫什么维尼小熊,小熊维尼,完了。国内本来都说他这个做的很好看,很好玩,大家去玩,他在犄角干栏上弄了这么个符,就像那个道家贴的符似的,这瞎,这瞎了,这家伙国内全给下架。这国内一下架,它出来大概,它是几日,应该是正月十五那天出的,19日它出来之后,就即刻卖了7万多套 8万多套,国内只卖了9000套,其实它在海外卖的多。这个一炒呗人不用花广告,他们也挺懂人道歉道歉道歉,实在对不起,你看这事,咱们不知道里头做的是草版,所以忘了把那东西删了。

爷儿们给说漏了,那你当时做草版的时候,你就给习近平贴了个符,啥意思咧,那个东西咒语可不能随便贴的。有朋友说那东西没用,我眼睛就像红眼石狮一样,在人的这边都有它的说法,但是在另外一边它就不好说了。结果国内一封呢人家卖炸了,卖国外头卖炸了,你说卖炸了这事就不好办了,这事就有意思,这事情就这么贴着来的。那今天呢金正恩应该是坐着火车,从北到南奔下边走,有朋友放了个视频。这金正恩呢火车要从,火车从过,结果这警察大概距离他得有200米啊,就是铁路桥下面过的车全给拦了。习近平给大家伙请了个爷爷,这爷爷谁都怕,这事真的是这种生命品质就走到这分上,所以这事都是一篓一篓的。

昨天晚上又弄了这个奥斯卡金像奖,奥斯卡金像奖我个人的看法,我个人感觉就是相当走味儿,它已经不是一个艺术的概念了,已经不是了。给我感触的唯一的亮点,可能真是那个第一个得奖的,其实是个黑人。她上来就谈到感谢她的母亲,从她最年幼的时候告诉了人的一切,是被神引导的,这是我看到的唯一我觉得还OK。就是说她有清晰的生命的概念,而很显然奥斯卡在衰败,而且衰败的速度极快。

捍卫历史真相“六四纪念碑落户美国

那在人的真正生命精神的概念中,昨天另外一件事情,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六四纪念碑在美国落成,我个人在推特上看,我觉得是满触动的。星期六揭碑,六四30周年纪念日刚好100天,生还者说自己能做的,就是让大家不要忘记他们。这是纪念碑,这是迄今为止坐落在,洛杉矶到拉斯维加斯15号公路旁,世界上最大的。陈维明,雕塑家,高6.4米,那加上基座正好是8.9,纪念89六四,距离中国6400英哩,方位角度64度。他说未来每年,都会有2、3个大型雕塑落成,来纪念89六四,专门纪念被共产主义迫害的这种冤魂。这是我们这么多年来看到,其实在华盛顿有一个,为那些社会主义迫害致死的纪念碑,那个当时是仿照89六四当时的,中央艺术学院,雕塑的那个中国版的自由女神,所以在华盛顿落成。它这个是直接,按照六四事件本身来落成。

方政,方政是在六部口,就是现在的应该是电报大楼,我不知道电报大楼还有没有,就在那个位置上。原来呢那个年代都有这么高,一米二,一米到一米二的那种铁栅栏,自行车道跟快行道跟这个汽车道,所以他是被压在了铁栅栏这儿,坦克把他两个腿辗折了。被他救的那个女生却消失了,他是为了救那个女学生,所以这是挺悲剧的。这很典型很悲剧的中国社会,共产党下的中国社会唯利是图者,真正的表现,这种东西太多了遍地都是。方政参加了揭碑的仪式,让他想到了在北京坦克下失去的亡灵,他没有机会看到一切,而我们生还者能做的,就是让大家不要忘记他。我个人觉得他们会看到的,如果他们知道,其实我个人身边有过,我见过一个人两个人,他自己说他是在天安门被打死的。我说你怎么知道,人是不死的。

网上有一个视频刚刚拿出来的,这是个白人拍的。她的儿子四岁在去年得了脑瘤死了,然后那小孩嘛,她就埋了,那在今年一年纪念日的时候,她给儿子上坟,来上墓了。结果在墓碑上停着一只知更鸟,这个妈就有点儿,因为这儿子嘛死了嘛,妈就有点儿那个。她大概把手就伸出来,把左手伸出来,她叫儿子的名字,那鸟飞过来落在她手上,她手上没有鸟食,那感动了很多人。然后这个女士拿手机拍,我相信她是,应该是有这种反复的过程,她才意识到自己用手机拍,拍都是颤动的,一个道理喽。所以我自己就见过这样的人,他就描述,他说他当时怎么死的怎么死的,他都知道。这就是现实环境中,利益的人他的做恶,就是他一切把现实中的一切都当成死的,是一种占有,要成功就是占有了。

周锋锁,有责任捍卫事件的真相,透过各种雕塑来向未来的人,展现当年的真相。我不知道王丹到不到现场,王丹的说法是,六四30年了,他已经50岁了,那当时是最小,他是最小,他跟吾尔开希可能是最小的,他们是大二的学生大概。所以这个东西你就可以看到时间的过程。周锋锁讲,在整个筹备过程中,他清理了当时遇难者的名单,强调这些名字会永远刻在纪念碑上。他大概能够证实的,大概有几百个刻在了纪念碑上。六四当天会有更大型的活动,纪念碑代表中国民主自由的火种,在海外被保留下来,对中国民主自由前景是一种鼓励。

这是从现实的环境中,记述了89六四中共的残暴。我个人依然认为就是说,如果不能从经过这样的苦难的人,对中共的认识,仅仅停留在一个权力的争夺上,一个利益上的这种伤害当中,不能从灵魂的角度认识人性,而是只从利益的角度,把人性当成一种借口的话,是满悲剧的,我个人觉得是满悲剧的。89六四我个人都经历过,整个的过程很多故事我自己也经历过,所以才能够有这种感触。在我个人的眼睛里,如果你还只停留在,一个利益上的取舍的话,对个人、对自己、对他人都是个悲剧。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