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氏超市經理遭誤殺 家屬起訴洛市警局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訊】今年七月發生在喬氏超市銀湖分店的警匪槍擊案,27歲的店經理梅利達·柯拉多(Melyda Corado)在雙方交火中不幸中槍身亡。週四上午(11月29日),家屬連同律師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正式起訴洛市警局,為梅利達討回公道。

代表律師John Taylor認為,在案發當天,警方除了沒有經過審慎評估並採取合理謹慎的措施,確保沒有無辜傷亡,案發後還意圖掩蓋警員的失職行為。

代表律師 John C. Taylor:「市府的代表律師沒有回應,官方也無視我們,所以我們今天要借助司法系統的力量,提出非正常死亡的訴訟,來解決我們所有的疑惑。」

他指出,家屬在案發後,持續要求洛市警局公布未經剪接的胸前攝像頭、行車記錄器,以及超市攝像頭的錄像,以了解梅利達的確切死因。但警方一再忽略這些訴求,更拒絕提供驗屍與法醫報告,迫使家屬走上法律途徑。

死者哥哥 Albert Corado:「LAPD連一小部分的證據都不提供,還一直忽視我們家屬。」「LAPD欠我們一個答覆,他們欠銀湖社區居民一個答覆,還有梅利達的家人朋友,最重要的是,他們欠梅利達一個答案。因為她本該是活得好好的,應該是在享受生命和人生的。」

在今年的7月21號週六,嫌犯在喬氏超市銀湖分店狹持了店內近40名民眾,與警方對峙。梅利達當時在警匪交火中遭警方誤殺,當場身亡。經過記者電話詢問,洛市警局對這項訴訟表示不作回應。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