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氏超市经理遭误杀 家属起诉洛市警局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讯】今年七月发生在乔氏超市银湖分店的警匪枪击案,27岁的店经理梅利达·柯拉多(Melyda Corado)在双方交火中不幸中枪身亡。周四上午(11月29日),家属连同律师召开记者会,宣布将正式起诉洛市警局,为梅利达讨回公道。

代表律师John Taylor认为,在案发当天,警方除了没有经过审慎评估并采取合理谨慎的措施,确保没有无辜伤亡,案发后还意图掩盖警员的失职行为。

代表律师 John C. Taylor:“市府的代表律师没有回应,官方也无视我们,所以我们今天要借助司法系统的力量,提出非正常死亡的诉讼,来解决我们所有的疑惑。”

他指出,家属在案发后,持续要求洛市警局公布未经剪接的胸前摄像头、行车记录器,以及超市摄像头的录像,以了解梅利达的确切死因。但警方一再忽略这些诉求,更拒绝提供验尸与法医报告,迫使家属走上法律途径。

死者哥哥 Albert Corado:“LAPD连一小部分的证据都不提供,还一直忽视我们家属。”“LAPD欠我们一个答复,他们欠银湖社区居民一个答复,还有梅利达的家人朋友,最重要的是,他们欠梅利达一个答案。因为她本该是活得好好的,应该是在享受生命和人生的。”

在今年的7月21号周六,嫌犯在乔氏超市银湖分店狭持了店内近40名民众,与警方对峙。梅利达当时在警匪交火中遭警方误杀,当场身亡。经过记者电话询问,洛市警局对这项诉讼表示不作回应。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