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五港人十一遊行拒絕危城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訊】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在十一當日舉行「拒絕危城」遊行,約有1,500人參與,要求徹查港鐵沙中綫醜聞。

拒絕危城」遊行下午3時由銅鑼灣東角道起步,要求政府徹查沙中綫工程問題,以及反對二十三條立法。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我們今日發起這個「拒絕危城」,我們是要守護香港,守護我們的民主自由和人權,令香港不要再繼續變差下去⋯⋯我們一直看到很多市民非常關心沙中線問題,制度崩壞問題,23條問題。」

有市民不滿中共侵害港人自由。

香港市民方先生:「所以10月1日不應該慶祝,這一日應該叫做國殤日,是要告訴共產黨現在中國大陸這個政權令到人民非常痛苦,民不聊生,所以我們每年10月1日都要出來遊行,告訴這個政權,我們是非常憎恨這個政權。」

隊伍抵達終點政府總部,進入俗稱的公民廣場集會,民陣表示有1500人參與遊行。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