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五港人十一游行拒绝危城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讯】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在十一当日举行“拒绝危城”游行,约有1,500人参与,要求彻查港铁沙中线丑闻。

拒绝危城”游行下午3时由铜锣湾东角道起步,要求政府彻查沙中线工程问题,以及反对二十三条立法。

民阵召集人岑子杰:“我们今日发起这个“拒绝危城”,我们是要守护香港,守护我们的民主自由和人权,令香港不要再继续变差下去⋯⋯我们一直看到很多市民非常关心沙中线问题,制度崩坏问题,23条问题。”

有市民不满中共侵害港人自由。

香港市民方先生:“所以10月1日不应该庆祝,这一日应该叫做国殇日,是要告诉共产党现在中国大陆这个政权令到人民非常痛苦,民不聊生,所以我们每年10月1日都要出来游行,告诉这个政权,我们是非常憎恨这个政权。”

队伍抵达终点政府总部,进入俗称的公民广场集会,民阵表示有1500人参与游行。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