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吳小平說漏黨國機密 待宰民企一片恐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8日訊】【今日點擊】(3262-1)

提要
國進民退加劇 中國民企惶恐情緒蔓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個朋友問我說,濤哥你信不信外星人啊,問我信不信外星人。我當時第一個想法說,我說,那我信不信你有靈魂啊,朋友肯定說我有靈魂對不對。說這人沒了魂,這話很少有人敢接受這個說法對吧,說我自個兒甚麼都不是,就是一塊肉,就是一塊破肉,肯定會說我有靈魂。那個朋友很簡單啦,你信不信有外星人,那你能不能證明,那你能不能證明你靈魂存在對吧,這不是抬槓,這是真的啊。有朋友說抬槓,沒有。你昨天晚上做夢娶了個媳婦,外頭還有3個小妾,你能給我證明嗎?那個婆娘說外頭找了一個娘炮,做夢,你能證明嗎?誰也證明不了夢吧,只不過人人都做,所以大家就認可了對不對。

那封神演義流傳這麼多年,說那妲己是隻狐狸,大家就這麼去看,國內也演。光國內去演封神演義,中國大陸加上台灣和香港12個版本,挑這狐狸角,都衝著狐狸演,第一都先說誰演妲己,誰也不說誰演那糟老頭子,弄根破竹竿在那兒,我寧在直中取,不在曲中求,這句話電視裡都沒有,只有願者上鉤。那周文王是傻瓜,願者上鉤,有病。糟老頭子在那兒都80了,他70歲下山,等了10年,都80了,在一破石頭上,磻溪,那名字多好聽啊磻溪,在那兒握著那根棍。講的都是那個狐狸,那你身邊晚上趕夜場這趕了3隻狐狸,你覺得她是狐狸還是女孩?那你說我信有外星人跟我不信有外星人,你能證明嗎?

國進民退加劇 中國民企惶恐情緒蔓延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私企退場論,國進民退加劇民企恐慌」是,馬雲9月10日辭職,支付寶9月10日被盤走。然後吳小平寫的文章9月11日,那這是很有趣的,這個時間點上非常緊湊,在今天很多事情上都顯現出來。劉強東我們是8月30日做過一期節目,談到劉強東,談到劉強東要在智能化的基礎上,實現共產主義的說法,那是非常可怕的遠景,那是對人類已經展現出致命的打擊。而我們8月30日我做過一期節目講的,他是8月31日出事的,紅酒、少女出事了。范冰冰,范冰冰在領完叫國家精神道德獎之後,她跟馮小剛一起領的,
崔永元就往死了打他們倆,報應。

馬雲9月10日辭職,支付寶被收。9月11日吳小平寫了這麼一篇文章,私營企業應該收手了,都被國營了。而私營企業應該都被國營的說法,劉強東也這麼說的,所以這個事兒就引起了軒然大波。很多人不知道吳小平是誰,但這篇文章的論點卻引起了恐慌。而在同一時間馬雲退休,人們認為商業環境惡化下,馬雲明智離場,馬雲不是離場啊,馬雲跑路了,他知道玩不起了。把他的支付寶給收了,那意味著做為民營企業,按照法律的角度來講,他理當保護他的客戶的資訊,但全都充公了,全都充公了。眼前的利益是那些做生意的,透過支付寶做生意的人,都會有麻煩。而更長,稍微長一點的利益,3年吧,稍微長一點的時間。支付寶包括了每個具體人的,他自己的東西,這就叫大數據,它是大數據是智能化的基礎。

同樣在討論另外一件事情,就是谷歌為甚麼要重返大陸,這件事情爭執了很厲害。紐約時報昨天登了另外一篇文章,它採訪了李開復,谷歌中國區域的曾經的總經理,大中華區的總經理,李開復剛寫了一本書,智能化產品,真正人類智能未來的超級大國:中國。裡面的論點很清楚,原因就是只有中共才有條件,收集盡可能多的每一個人的他的資料,進行大數據分析,進行來達到它智能化產品完善的一個數據基礎。谷歌進中國,就是為了換取這一份大數據,我眼睛裡新疆就是實驗品。馬雲我相信他知道是甚麼,所以他跑了。

但是這爺們登了這篇文章,就是私營企業要充公,給說漏了。獨立學者吳強,「民企坐大後的命運,並不是必然被國有資本接管,關鍵是看私有企業是否有政治代表,能不能夠,叫能不能執政黨聯盟」,這都是政治層面。江澤民3個婊子包含了民營企業家、先進生產力,但現在的意識形態完全拋棄了三個代表,是,這吳強的說法。去年離職的成為民營企業家的王彬有同感,「十九大後政府在收權,並沒有放權,執政黨本質決定的,執政黨相信公有。另外一方面40年改革開放取得成就,開始膨脹,不太依賴於外資了。」自個兒印錢那還用依賴外資對吧, 第一。

第二,我們跟大家說了,支付寶如果查你的帳,今天在大陸誰不做假帳,有嗎, 稅務局查只罰你多少,它一定查出你毛病來對不對。你如果在支付寶一年的營業額五百萬,說好了你交五十萬,你該做你的買賣啊,我只要你10%啊。一年從網上支付變相收稅,上百萬億來支持現在的大數據,那東西費錢,支持5G,但神給不給它是另外一回事。在我眼睛裡其實吳小平的這篇文章,卻迎合了劉強東的觀點,十年之後共產主義實現,也變相佐證了馬雲辭職,跟支付寶被收編,這個事實的背後事情。

但是呢他吳小平這個人太出強了,我不知道,因為沒人知道他有名,但一個沒有名的人,觸及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卻遭到了人民日報、中央電視台、新華社,幾乎,新京報、環球時報的所有的批判,說明他說對了。但他的觸點講得太,手榴彈炸茅坑激起民憤。因為所謂今天中國的中產階級,很多都是私營企業家自己做買賣的。P2P幹死了中產階級,一部分中產階級,或者是假冒了中產階級,那把自己的房子給點了給押出去,去做P2P,你還是放高利貸對不對,所以P2P對的是中產階級。那吳小平的這個講法,同樣是對著中產階級。

而在支付寶的這個概念當中,打擊的同樣是中產階級。而劉強東的的京東同樣是中產階級,他的目標客戶就是中產階級,所以他不怕。這個事這個圈大了,而馮小剛也好范冰冰也好,他一再解釋依然是自己的稅款問題。那我不知道全國有多少這一類的藝人,也就是說他,比如說他一年收入,可以達到五百萬到上千萬,如果把這些人換個號的話,大小合同、陰陽合同所有人都在這麼做。多名學者認為吳小平的言論不是孤立的,跟整個國家的趨勢是吻合的,只是在不合適的時候說了一個合適的話。這個話官方現在不想說,但被吳小平給說漏了。是,我覺得是,這確實是這麼回事。

馬雲:2010年只要國家需要,隨時準備把支付寶獻給國家。劉強東 2017年突然發現,其實共產主義,真的在我們這一代就可以實現。我節目中一再跟大家講,高級動物統治人類,它不是人。高級動物藉助智能化的產品,以國家的名義統治全人類。中國製造2025,中國夢的真實面孔。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