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瑞典遊客事件:中共低俗外交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18日訊】 【今日點擊】(3261-2)

提要
中國借遊客旅館案敲打瑞典:懷疑對達賴喇嘛訪問不滿?
民營大佬紛紛出事 習近平要「卸磨殺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原來過去半年多節目裡淨講封神演義,封神演義講得差不多了,今天拿起了西遊記,看了幾回,太好玩兒了,我覺得太好玩兒了。它跟封神演義呢不一樣,它講的是猴兒講的是個人,對吧!封神演義其實講的也是妖,孫悟空叫妖仙,玉皇大帝管牠叫妖仙,妲己是隻狐狸,妲己是隻狐狸,對吧!妲己是隻狐狸這是我們表面看,我們看書上說的就這麼講,狐狸精也這麼來的。一個女人站你眼前,一個男人站你眼前,你覺得是不是狐狸,你有本事認識牠是不是狐狸啊,對吧!你現在的人價值觀,我估計比紂王就,其實比不了紂王,紂王好歹還扛了一天呢,雲中子跟他說了一天,他聽懂了他還扛了一天。你現在要整這麼個東西,要擱在眼前,媳婦、孩子、老婆肯定什麼都不要了,對吧!那就這麼回事兒。

其實我記得有期節目我們說過,我說其實跟江澤民傍在一起的有個女人,她在那段時間裡,她有一些照片那眼睛是勾魂兒的,很多男人是不敢看的,看完會出事兒的,對吧!你看那老爺們誰都不說話,但看那個照片他不動眼兒,如果能勾人魂魄的話,你說那是不是狐狸啊?我相信看我節目的很多人,就有過這種經歷了。那孫悟空我們講西遊記就是唐三藏,其實裡面有太多的故事可講,我剛看了八回啊還是六回,它裡面太有意思了。很多東西是需要,在今天大家聽什麼大鬧天宮,那都是,很多被共產黨使用的部分,全是講他革命的地方,卻不講他從善的地方,這就是中共最邪惡的。

中國借遊客旅館案敲打瑞典:懷疑對達賴喇嘛訪問不滿?

自由亞洲電台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借遊客旅館案敲打瑞典,他說懷疑是對達賴喇嘛訪問不滿?那是比豬還笨啦,在Twitter上有一個人推了一段video,一隻豬上樹了,有人猜牠是公豬還是母豬,那我不知道他是怎麼來的,但那豬確實是在樹杈上架著,還是有人故意這麼拍的,但豬上樹了。故事的本身非常簡單,9月2日一位姓曾的,帶著他的爹娘,到瑞典斯德哥爾摩旅遊,我不知道是不是自由行,他們訂好的旅館check in呢,你要進住要到下午三點鐘,所有世界各個大的地方幾乎都是這樣,或兩點或三點幾乎都是這規定。但他飛機到了斯德哥爾摩呢,到的早,所以他是在凌晨12個小時前,凌晨大概兩、三點鐘到的旅館,到的酒店,那他要check in,人家不幹,人說那如果你要來,你得多算一天錢,因為你這個時間跟那個是兩回事兒,要多算一天錢。那他不願意多算一天錢,他就說我在大堂休息,那凌晨如果作為正式的旅館,人家不允許你在大堂,你等於是你沒有交費,除非你交費了,那人家是另外一個概念。

你要交費你就有房間了,你也不用那個,結果他就在lobby,可能就是在那兒睡覺,在大廳睡覺。他因為這個問題出現了矛盾,酒店不讓他住,不讓他在lobby,然後他跟酒店鬧,酒店就報警,所有在西方社會都是這樣,報警嘍。那警察來了,那旅館是人家私人的地方,人家的私人宅院,人有老闆有買賣,人做生意的,那就給他轟出去了,轟出去了我們看就這個,那網上視頻挺多。媽呀這個那個,他的兒子呢挺梗,他兒子找他媽說,殺人啦殺人啦救命啊,瑞典警察殺人了,瑞典警察沒見過這個,傻了,但他賴著不走嘛,就給他從酒店兩人抬出來。然後應該是這個女警察,它沒視頻那個女警察,這個姓曾的老爺們,就跟那警察辯論,要去再進入這個酒店,那女警察就拿手這麼攔著,女警察這麼一伸手,那男的嗤就倒地下,改成碰瓷的了。這段故事後來他回到國內,因為今天已經17日了,回到過內他就把他的視頻,把他自己拍的視頻節選之後,然後寫信給了環球時報,環球時報發表了社論,大批瑞典。環球時報、人民日報、新華社,加上外交部,瑞典警方粗暴對待大陸遊客,環球時報。曾姓一家三口被扔到了墳場,在西方社會裡面,墓地跟教堂是在一起的,幾乎都是這樣,對不對?而死人是跟活人住在一塊兒的,中國人不習慣,外國人都是這麼住,他沒認為死,他認為死去的人上天堂了。

警察把他帶離到,帶離那個旅館,來到了一個地鐵站,這個地鐵站,距離地鐵站不遠的地方,有個教堂,教堂有墓地。所以環球時報在報導時,它不說把他們帶到了教堂邊,而是把他們扔到了墳場邊。它知道中國人的習慣,它知道中國人的認識,它散布惡的東西,而很多教堂是24小時開放的,無家可歸者是可以進去的。今天的中共的體制的一切,它low的水平,就是低下的水平,超過了鬼。所以這個事情有人懷疑,是中共對瑞典接受達賴喇嘛訪問有關,那也有人認為,是跟抓捕瑞典籍的香港書商桂民海有關。這確實是有兩個說法,但我個人感覺呢不是,是因為這件事情,環球時報登了,在這個裉節兒登了,結果網上吵的很兇的是,網上把別人拍的視頻給拿出來。所以我說,我剛才講的很簡單,太low了、太low了、太下賤了、太低俗了、太慘不忍睹了,這樣人的行為,不在如來佛講的三藏中,可度的鬼。

民營大佬紛紛出事 習近平要「卸磨殺驢」?

美國之音講了一個說法:民營大佬紛紛出事,習近平要卸磨殺驢?我看了一下,我個人覺得不太,題目寫得是那麼回事,主要是藉著馬雲辭職,但它的,連這個吳小暉都叫卸磨殺驢的話,民營大佬的話,我個人不太贊同這個說法。它說金融大鱷肖建華、股神徐翔、安邦吳小暉、華信葉簡明、娛樂豪門范冰冰、海航王健、萬達王健林、京東劉強東,引出了無限聯想的名字,吳小平,所謂資深金融人士寫了篇文章,私營企業已經完成協助公有經濟發展,逐漸離場,然後馬雲退場,到底馬雲遇到了甚麼樣的政治困境?這是作為這種新聞媒體它評論的,很好的一個話題,但這東西你要給放在一起的話,比八寶粥還亂,我覺得這個就像,很多大陸人吃這個buffet,吃自助餐似的。自助餐就甚麼菜都有,但吃飯的人不分,吃飯的人說反正也得裝我肚子裡頭,冷的、熱的、生的、熟的,甚麼亂七八糟堆一盤子,只要你盤子夠大,盤子有多大,我裝多少,不管我吃多少,一個概念。這都兩回事,我覺得這是兩回事,肖建華、徐翔,那是真正的金融大鱷,那是在當時2015年左右,那是要他的命的。吳小暉、葉簡明,有著背後的真正的政治,完全背後的政治勢力,完全背後的政治勢力。海航王健,王健死了,你說王健,你不說另外一個人,海航王健、萬達,這是另外一個故事,一共有4家,那4家呢,它的通樣的概念,做法就是把銀行的錢拿出來,然後到海外投資,然後這頭要崩了,我錢在外頭,就老鼠搬家,就這麼點事。那劉強東是更另外的,劉強東跟馬雲又是一回事,范冰冰,也不一樣,不能這麼說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